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短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5) (18禁)



  叔叔身體帶著一股濃濃的菸味,那是他麻痺自己的氣味。

  我躺在他墊了竹蓆再加被單的床上,害羞地望向他洋溢著期盼的臉龐吐出深息,緩緩伏到我胸前。

  殘留於胸部記憶的首個男人的觸感……是阿狗伯粗壯的胸膛,當時他並未撫摸我。第一個溫柔摸著這對胸部的,是這位叔叔。

  他就像是害怕弄傷我似的,手指緩慢輕盈地帶動掌心,輕輕推弄著側乳同時,親吻我的乳頭。

  激動的情緒如浪濤般拍打著臉頰,我在發燙不已的熱度下,細細品味男人給予的愛撫。


  「啊……」

  不小心喊出的聲音,讓叔叔聽得很滿意。於是我稍微放鬆緊繃的心情,順著微癢的觸感低吟出聲。

  「啊……手輕一點……嗯……啊……」

  聲音聽起來好三八,喊著喊著,自己都害臊了起來。

  叔叔舔著乳頭時,手部動作也變得粗魯些,目光不時和我對上,似乎很期待我的反應。

  縱然沒什麼快感,我仍與叔叔四目相望著輕聲呻吟。

  嗯……乳頭是比被他撫摸的乳房更有感覺,但很微弱,或許我還不夠進入狀況吧……

  「小簡,舒服嗎?」

  「舒服呀……啊……」

  我從叔叔身上學到的第一課就是──假惺惺,男人就會很滿意。

  自己騙自己似乎還是有點效果,身體在虛實參半的呻吟中進入另一個層次,敏感度從平靜下來的心情中爆發開來,使我光是被觸摸肌膚,都比剛才還要有感。

  叔叔越親越下去,到了肚臍,舌頭往內鑽舔,朝內延伸的觸感搔得我好害羞地叫了……

  「叔叔好色……在舔人家的肚臍……」

  彷彿在回應我似的,叔叔唇也貼到肚臍周圍,接著猛地吮了起來。

  「呀……!」

  我挺起了陰莖觸到叔叔身體。

  肚臍陷入濕熱之中,猥褻的濕熱,光是看著,就莫名興奮。

  呼。

  糟糕……

  叔叔繼續往下舔,下巴碰到我的陰莖了……他該不會……嗚……!

  「嗚嗯……!」

  我的下面……被人含住了。

  好熱的……好柔軟的……啊……不可以吸……!

  「嗚……!」

  咕噗、咕噗、咕、咕滋。

  「叔叔……!」

  雞雞被咕滋咕滋地吸了……!好爽……比自慰還爽!一直這樣吸的話,我很快就會射了……!

  「好棒喔……好棒喔叔叔……啊……!」

  貼緊陰莖上下推弄著的唇也好、恣意舔弄的舌也罷,叔叔嘴裡舒服到我頻頻扭動身體,雙手在一片朦朧中抱住了叔叔的頭。

  「不行了……!要射出來了……!」

  我好想再多沉浸在這陣快樂中,然而私處傳來的下流吸吮聲卻是接連不斷,直直地將我推向高潮。

  「呀……!」

  我在叔叔嘴裡射了……精液才剛過尿道,就被叔叔用力地吸了出來……哈啊……!

  呼……呼……身體隨著射精放鬆下來,胸口心跳的怦怦聲變得好清楚,發燙的私處則是漸漸地縮小……開始承受不住叔叔的吸舔。

  「好……好痠喔……叔叔……」

  叔叔的嘴巴力道應該沒變吧,可是我的陰莖已經萎縮了,有點軟軟的,被那樣吸就很痠痛……嗚。

  「叔叔……?」

  他沒有停止,而是繼續弄痠我……

  啊……

  不行啦,感覺跑掉了……

  「叔叔……不要了啦……」

  還是沒有停。

  「停下來……拜託你……」

  射精後就冷得好快,本來還滿腦子色色的事情,已經什麼都不想做了。儘管如此……叔叔不放開我,痠痛感依然支配著我。

  「放開……!」

  從興奮退燒到膽怯的我,即使依然被吸著下體,陰莖卻完全軟掉了。

  就在我心生一股想哭的衝動時……叔叔嘴一張、吐出我軟縮的陰莖。

  「呼……」

  終於從口中解放了……我朝陌生天花板安心地鬆了口氣,接著看見叔叔爬上來想吻我,被我推開。

  「說……說好不接吻的。」

  被我推開的叔叔露出很委屈的表情,我才不吃這套呢。

  他要我側躺面向牆壁,好讓他抱住我,隨後我就感覺到他的陰莖硬硬燙燙地在我屁股肉中間蠢動。

  叔叔用他發熱的身體抱住我,右腿跨到我大腿上,陰莖貼著我抖動著……

  「小簡,肛門有自己試過嗎?」

  「沒耶……那樣好色。」

  啊……給男人抱著,聲音又變得好想撒嬌了。

  叔叔手指觸向我奶頭,輕輕磨擦著說:

  「要讓叔叔來嗎?還是妳自己動手?」

  「嗚……意思是要弄後面?」

  「是啊,先讓妳的小屁屁暖個身,待會就幹妳。」

  「叔叔要幹我哦……你好色……嘻嘻。」

  熱燙的龜頭蹭濕了我的屁股肉,叔叔輕捏我奶頭說:

  「我要把小簡的小屁眼幹開來,讓妳好好爽一遍。」

  呀……這種色色的話聽得我好有感覺……

  我噘起了嘴,甜滋滋地說:

  「叔叔會讓小簡很舒服、很舒服嗎?」

  「會讓妳這小色鬼舒服到愛上肛交。準備好了嗎?」

  「好了哦……嘻嘻。」

  乳尖觸感緩緩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清涼從屁股內側往肛門襲去。

  叔叔沾了涼液的手指戳抵我的肛門,激起一記撒嬌意味十足的呻吟。

  滑溜溜的觸感在肛門戳了好幾下,每動一次就讓我叫一聲。

  然後到了某次……叔叔的手指就鑽進肛門了……!

  啊哈……!

  小簡的後庭被打開了……!

  「喔……果然是第一次,好緊啊。」

  手指在肛門裡蹭了蹭,接著啾地一聲抽出……牽著潤滑液的清香與一絲污黃來到我嘴前。

  「叔叔?嗚……!」

  兩股氣味在我鼻孔前抹開、交疊,濕濕溫溫地塗了好幾遍,又往兩個鼻孔輕戳幾下,直到我不管怎麼呼吸都聞得到自己肛門的氣味……

  哈哈……!是人家我的味道呢……叔叔真壞……

  手指再度帶著全新的滋潤鑽入,把肛門內都弄得黏黏糊糊之後再抽出……再裹濕後插入。不停被手指抽插的肛門變得好熱……好像還有股臭味跑出來了……

  叔叔把我的肛門弄到好燙,又沾了從肛門流出的東西到我面前……這次污黃變得很明顯。

  「叔……叔叔……!啊……等等……呃……!呃齁!齁嗚……!」

  又抹上來了……!髒手指不只挖了人家的鼻孔……還把臭臭滑滑的東西抹在鼻孔前了呢!

  啊哈……哈哈……!臭臭的小簡要聞著自己的臭肛門味,一邊給叔叔挖屁屁囉……!

  「小簡表情變得很不錯喔!」

  「都、都是叔叔啦……啊……!挖到更裡面了……!」

  「裡面也要幫妳打開囉,小簡數到三。」

  「好哦……!一……嗚啊!」

  手指進來了……!穿過了比肛門還緊的什麼東西、進到小簡的裡面了……!

  「啊哈哈……!人家感覺到你的手指了哦……」

  「嗯,真的是很緊啊,這個括約肌……」

  那個東西叫括約肌嗎?啊哈……啊哈哈……緊緊地吸著叔叔的手指頭呢!噗啾噗啾的……小簡的括約肌……!

  「小簡又翹起來啦!還在讓妳的小屁眼適應,就已經想被幹了嗎?」

  「嗯……!想被幹哦!小簡的小屁屁……嘻嘻……」

  「發起浪來很可愛呢,奶頭也挺起來了。妳的身體真色啊。」

  「嗯!小簡很色哦!所以叔叔快處罰人家嘛……」

  啊……臉燙燙的到底在說什麼……總是隨著發騷的情緒臨時想到就脫口而出,字字句句都讓我變得更有感覺了!

  叔叔一邊摳著我的屁眼,臉湊了上來,親向傻呼呼地笑著的我。我張開雙唇讓他入內,互舔一番,才嬌嬌地跟他說:

  「齁……說好不親親。」

  「小簡這樣很可愛,讓叔叔親嘛……」

  「那……親一下!」

  啾……啾……啾滋……啾……

  明明說好親一下,我卻主動親著叔叔的嘴一下、一下又一下……叔叔也趁我整個人浪起來,激情地吻著我。

  「小簡……小簡……」

  叔叔吐著熱氣舔起我伸出嘴的舌頭,手指牽著臭液抽出,稍後又帶著新的涼意竄入……這次是兩根手指。

  「噫……!人家的屁屁……啾、啾、啾嚕……被塞了……啾、啾嗯、啾呼、呼……兩根……啾、啾噗、噗呼、呼哈……哈……!」

  肛門內被兩根手指塞滿……括約肌好像不行,所以只有一指繼續深入、卡住緊密的入口……啊……好棒的擁塞感……!

  嘴被吻得亂七八糟、屁股也被挖得亂七八糟了……!好爽喔……!被人親被人弄的感覺太棒了啦……

  「不行……小簡……我忍不住了,直接讓我幹好嗎……?」

  「直接……要用叔叔的雞雞嗎?」

  「對!」

  「好哦……!」

  腦袋一片熾熱,我情不自禁地自己扳開了右屁股肉,待叔叔手指抽出後,接著撞向微啟肛門的是沾滿潤滑液的龜頭……

  好緊張……!

  小簡的處女屁眼真的要被插了……!

  「小簡,我要插囉!」

  「好哦好哦……!」

  「嗚……!」

  「呀啊……!」

  屁眼被龜頭大大地撐開、把叔叔的龜頭吞了進來……!緊接著整根雞雞都跟著進來了……紮實的擁塞感向內延伸到括約肌的地方,就卡卡的進不去了。叔叔開始想辦法鑽進去,每次用力就引起我一陣呻吟。

  「叔叔,硬擠好痛喔……!」

  「呼……小簡乖,只要這邊打開就可以了!呼……!」

  「嗚嗯……!」

  不管叔叔怎麼鑽,陰莖的尺寸感覺就不像手指那樣可以輕易插入,是不是只能做到這個地步呢……?

  「呼……小簡起來,趴好。」

  「好……」

  我從側躺變成了趴姿,抱著枕頭,屁股翹高高的,這樣叔叔應該更好施力……

  「小簡忍耐,我會再用力一點。來囉!」

  「好哦……嗚!」

  好痛……!

  什麼叫用力一點……根本是整個硬壓進來嘛!可是……可是好像有效耶……嗚……!人家裡面好像……好像有點打開……

  「再來!」

  「啊啊……!」

  開了……!

  龜頭……進來了……雞雞進來了……!

  好熱……刺痛又熾熱……好像堵住似的灼燒感……!

  「喔喔……!小簡的屁眼被我幹通了!」

  「人家的裡面……全部被叔叔打開了呢……!嗚噫……!」

  陰莖光是在裡頭抖動著,都能明顯感受得到呢……!

  啊哈……括約肌被雞雞撐開的感覺……好痠……好痠又好燙……

  「小簡,我要開始幹妳的下流屁眼囉!」

  「好的……請叔叔用力幹小簡……!」

  動了……開始動了!叔叔的陰莖開始前後抽插……嗚……痠度一下子就爆發……天啊……天啊……好痠……好痠啊……!

  整個屁眼裡面都是強烈的痠感,也有點痛……但主要就是一直痠下去……嗚!痠過頭就變成脫力了……又痠又無力的火熱感……

  屁股被撞出啪、啪、啪的聲音,叔叔的陰莖把我插到裡面痠成一團,力氣一集中就被撞散,喉嚨為了忍耐痠痛感而不斷哀叫。

  「啊……!啊……!痛……!呼……呼……!嗚呃……呃呃……!」

  肛門傳出細微的咕滋聲,是雞雞磨擦著屁眼的聲音……可是那聲音沒多久就在濃厚脫力感中變成了噗滋聲……啊……原來是小簡被插到放屁了……欸嘿嘿……噗滋噗滋的臭屁聲過後,變成了叔叔的聲音:

  「小簡……夾緊叔叔,叔叔快射了……!」

  「好……好哦……?」

  要怎麼夾緊呢……想縮緊屁眼可是卻被撐大大的……裡面也是縮不起來呀……噫呼……!呼……!啊啊……人家不知道啦……都被你插到亂七八糟了……

  「小簡……呼……說,想不想要叔叔的精液?」

  啪!啪!啪!啪!

  「想要……小簡想要!呼啊……請叔叔……呼……射進來……呼啊……!呼嗚……!」

  啪!啪!啪!啪!

  「我要射了……小簡……小簡……!」

  啪……!

  撞擊聲在叔叔高亢的呻吟中沉默下來,緊接著那卡著括約肌的龜頭射出了……好多好多的精液……

  啊哈哈……叔叔射在人家體內了……啊哈……好痠喔……痠痠熱熱的……

  叔叔整個身體伏了上來,熱熱的都是汗……他還塞著我,右手溜到我前面來,抓住陰莖開始套弄……

  「叔……叔叔……嗚……!啊……!」

  完全發熱的身體很快就產生激烈的反應,那反應在叔叔強而有力的套弄下撐不了多久的……

  啊……

  咕滋咕滋的……咕滋咕滋的被叔叔弄得好爽……!

  屁眼還在脫力,雞雞就被摸得好舒服……好變態喔……!

  「叔叔……!小簡的……嗚!」

  「小簡的什麼?小簡的敏感雞雞要射了嗎?」

  「嗯……!」

  「射吧,妳這小色女就盡情在叔叔手裡射出來!」

  「啊哈……!叔叔真是變態……小簡也是變態哦……!」

  咕滋咕滋的水聲持續響了好幾十秒,我就快要被叔叔弄出來了……!

  「叔叔……!讓人家射……射……呀……呀啊……!」

  在叔叔手中搾出來的精液直直噴向床單,咕滋聲也在我渾身顫抖中緩緩停了下來……

  「……好爽……」

  叔叔抽出了半軟的陰莖……肛門內的擁塞感一次消失,被打開的括約肌好像接著吐出了什麼東西……

  噗嘶、噗哩、噗、噗呼……

  啊啊……被叔叔插到大便都跑出來了……果然小簡也好變態呢……欸嘿嘿……

  臭臭的味道開始蔓延,叔叔卻還在撫摸小簡的雞雞跟奶頭……呼嗚……

  等到持續被愛撫的慾火消退到再也無法無視臭味,我們才停下動作……

  叔叔把我整個人抱下床,啪地拍了下我屁股,叫我去浴室洗洗。我害羞地多瞥了眼床單上髒髒的東西……才在叔叔催促下離開房間。

  呼……

  射了兩次精……

  肛門還是熱熱的、開開的……

  感覺……好過癮。

  嘿嘿……

  「還愣在那幹嘛,浴室在右手邊喔!」

  「……好啦!」

  叔叔家的浴室小小方方的,只有蓮蓬頭可以用。轉開冷水、扳開屁股一沖……嗚嗚!

  忍耐著使肛門迅速降溫的冷卻感,白白的瓷磚上唰地灑出點點污物,它們隨著水流消失在排水孔。

  沖到一半,叔叔也進來了,從後頭抱住我就是一吻。我用水噴他:

  「說好不親嘴……啾、啾咕、啾……你真的齁……啾、啾……」

  喜歡上接吻的我,似乎也沒資格責備叔叔呢……

  我們輪流幫對方抹肥皂,輪到我時,我才發現這是我第一次摸叔叔的陰莖。它在我手裡規律抖動,好像還想進入我體內似的……叔叔幫我擦時,我也是抖個不停……他想幫我手淫,可是太滑了,一直「弄丟」,逗得我頻頻發笑。他看著我笑,看著看著,又把我吻得面紅耳赤。

  稍微拖拖拉拉地沖完澡,我們只穿著內衣褲,就窩在客廳那張單人座椅上。我跨坐到叔叔腿上,給他抱住撫摸著背,細聞他很快就被菸味蓋掉的沐浴乳香味。

  磨磨蹭蹭著,隔著內褲相觸的陰莖都挺起了。我們就把彼此的那話兒從內褲邊邊掏出來,朝對方推弄……

  唇間被某個小東西觸及,那是叔叔新點燃的香菸。我在他撫摸下吸了一口……馬上咳個不停。

  試了好幾遍,總算抓到要領。

  不過這東西真的能解愁嗎?完全感覺不出來。

  對於我的疑問,叔叔笑著說可能小簡都沒有煩惱吧!

  陪他抽完那根菸,我把陰莖推回內褲裡,起身親了下他的額頭。

  「我該回去了。」

  說著這句話的時候,我並沒有想到自己是如此地言不由衷。

  因此十分鐘後,我並不是在被機車後座吹著風,而是趴在地板上給叔叔幹著屁眼……

  屁股被啪啪地撞擊著、肛門傳出黏稠的抽插聲,整個身體從浴室出來後再度染上脫力的熾熱。

  這次叔叔沒有玩我的陰莖,插到他射精就結束。動作和步驟都比初次來得流暢,卻少了許多味道。

  「兩次夠了齁……我要回家了喔。」

  倔強地說著這句話的我,一會兒後又變成──

  「啊哈哈……!叔叔!好棒……好棒喔……!小簡的屁眼又被雞雞塞滿滿了……!」

  停不下來……

  全身發熱的我只要被男人抱住,屁眼就會充滿期待地收縮著,直到被狠狠地插進來……

  我們在客廳做了兩次,又回到房間再做一次,搞到叔叔沒力了,改成用手指繼續插我……玩累了就一起抽菸聊天啃魷魚絲,感覺來了就繼續做……最後是累到真的動不了,就直接睡在叔叔家。半夜起來又做一次……快天亮時又做一次……我的屁股感覺都被他挖大了,真是變態耶……享受著被挖弄的我當然也是變態,嘻嘻……

  晚上起來太多次,害我忍不住賴床了,叔叔也不叫我,就這樣跟我睡到中午……醒來時手機滿滿的未接來電,嚇得我趕緊跳下床。

  我的天啊……!

  昨晚忘了跟爺爺說我要外宿了……滿滿的未接來電都是爺爺家和老闆……齁!得趕快去網咖那邊……

  我邊穿衣服邊打回爺爺家,理所當然挨了一頓罵。臭叔叔還好意思過來抱我,一邊偷笑一邊想摸我下面……我推開他的手,乖乖聽完訓話,再撥給老闆。

  「小簡!妳怎麼都沒接電話,發生什麼事了?」

  老闆焦急的聲音傳來同時,壞心眼的叔叔正吻著我的脖子、摸著我的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