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長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11) (18禁)



  屁股好燙好麻,熱度帶著令人瘋狂的顫動從肛門深入括約肌,將髒兮兮的直腸整個燃燒起來。

  濃厚麻痺感中,隱約感覺到痛楚以括約肌為中心張牙舞爪著,又沉沒在充盈感滿溢的熱渦裡。

  擴張之痛無法憾動的快感,名為被支配慾。

  我……被阿狗伯強壯的陽具徹底支配了。


  「妹妹怎麼沒聲音啦?快跟妳的臭屁眼一起叫啊!」

  啪!

  為了伯伯高高翹起的屁股吃了一記熱熱的巴掌,我……我……

  「嘿欸……!」

  ……超爽……超爽超爽超爽超爽……超爽的!

  最愛最愛的大萬就在樓下等我,屁眼卻被五十好幾的汗臭伯伯插到快瘋了……!

  明明這麼粗這麼大、比大便還大好多的陰莖,卻能把人家的肛門撐到變形、把裡面撞得亂七八糟……哈哈……

  「喔,妳這沒用的屁眼又要洩啦。」

  「呼……!呼欸……!」

  如伯伯所言,人家臭臭黏黏的愛液又要洩了……抽插聲中夾雜著丟臉的水屁聲,好多被搗爛的便便都隨著擴張的括約肌不斷往外擠出去……!

  好奇怪啊那麼髒的東西為什麼會讓我興奮呢……只因為那是我身體的東西……只因為它被伯伯幹到流出來……是這樣嗎……?

  啊……不行了不行了……裡面怎麼縮也縮不起來,髒髒的淫水就這樣從肛門邊緣流下來了……

  「來!拉吧!」

  伯伯在一次深插後奮力抽離了陰莖,肛門發出噗呼一聲,剛收縮起來的屁眼旋即被一團團暖呼呼的便便二度撐開。

  「嗚嗯……!」

  一片沉重的脫力感中,被粗壯陰莖搗爛的軟便接二連三往床上噴出,並沿著會陰流向被伯伯抓弄著的睪丸……伯伯用手接住髒臭黏汁再把它抹到睪丸上抓揉一番,好變態……可是又喜歡他對我做變態的事……啊……揉我……揉我……!

  吐完好多髒便便的屁眼在伯伯面前強烈收縮著,都感覺得到空氣灌進來了呢……!啊哈……雞雞也被髒髒的手摸了……!

  阿狗伯稍微用力地套弄好幾下,把我弄得頻頻呻吟,鬆手後卻沒有再壓上來,而是拍拍我屁股叫我下床。

  「伯伯……嗚?」

  我還偎在床上想要他,一邊吸著食指,熱熱的身體不由自主地蠕動了起來。伯伯看著我,邊摸著他的陽具邊說:

  「來去沖一沖再幹啦!誰叫妹妹把整張床弄得都是臭屎味。」

  「齁……明明是你……」

  「好啦!快起來!」

  稍微嬉鬧了一下,我才在伯伯不耐煩的拉扯下起身,這時肛門還是開開的好熱又好想被弄唷……

  經過樓梯間,伯伯要我跟大萬說再等一下就好,他又趁機挖弄屁眼害我差點叫出來……被他挖到滴下髒髒的東西,我們才趕緊到浴室去。

  白花花的浴室燈一亮起來,伯伯就抓起水管,轉開冰水往我身上亂沖一通。熾熱的身體接觸到冰水,我冷得立刻往角落縮。

  「別在那邊縮來縮去,站好啦!」

  「很冷耶!讓我自己沖啦……」

  說是這麼說,其實我比較喜歡被伯伯沖呢……他刻意往我胸部、陰莖和肛門沖水時,股間都會興奮抖動,那根粗雞雞真的好迷人唷……

  可惜今天比較沒默契的伯伯聽了,就乖乖把水管遞給我,自己用流理台的水沖起下半身了。

  哼……自己沖澡什麼的最無趣了。

  「沖乾淨喔!別給妳男友聞出妳的臭屎味,哈哈!」

  「才不會給他聞到……」

  嗚,沖到肛門時感覺特別冰,水灌進去也好冷喔……

  骯髒的碎屑不斷沖刷到地板上,臭味隨著冷水沖洗漸漸消失了。

  這時候阿狗伯也洗得差不多,他在有點萎縮的陽具上抹了肥皂,就走過來抱住我。

  涼爽的肛門一被滑溜溜的龜頭頂到,我整個人不禁微顫。

  「現在來幫妹妹清洗裡面囉!」

  伯伯邊推弄著我的肛門,邊用色咪咪的口吻這麼說。我在他懷裡發出撒嬌的呻吟,引領他閒晃的右手摸向胸口。

  肛門承受到的壓力以令人愉悅的速度漸漸增加,突破臨界點的同時,滑不溜丟的陰莖順暢地滑了進來……

  「嘶……!」

  緊張期待地吸了口氣,括約肌已經像肛門那樣一推就開、任由伯伯的陰莖重新侵佔整個直腸……

  「妹妹……嘴來。」

  阿狗伯一手搔了搔我的陰毛後就擱在腹肉上,一手撫摸我右乳,伸長了嘴和我接吻。嗚,是角度關係嗎?伯伯嘴上的鬍渣好刺喔……

  「啾、啾咕、啾嚕、啾……摸我……啾、啾……奶頭也要……啾……」

  粗糙觸感以略痛的力道揉擠著右乳,隨後力氣都集中到了乳頭上。伯伯把我乳頭用力捏長,趁我痛叫出聲時說:

  「妹妹主動起來有夠騷,我喜歡!」

  呼嗚……人家也喜歡被伯伯弄痛痛……還有親親……啾嗯、啾呼、啾……

  「來,屁股往後……對,然後身體往前撐著牆壁……對、對。」

  伯伯讓我扶著牆壁呈現拱姿,姿勢一完成,他就抓起我的腰開始動起體內的陰莖……啊……一度冷卻下來的熾熱感重新升起了。

  不過感覺有點奇怪……這個姿勢讓我很害羞,照理說應該很容易進入狀況,伯伯開始幹我時卻讓我覺得格格不入,反而是剛剛給他愛撫與接吻還比較有感。

  同樣的情況似乎也困擾著伯伯,只見我們接連沉默好幾分鐘,浴室內只剩淅瀝瀝水聲和咕滋咕滋抽插聲。

  有時我會輕聲淫叫,大多不是因為痛或是爽,就只是配合陰莖挺進時叫出來。現在的伯伯不太喜歡這樣,我才喊幾聲他就叫我閉嘴。

  肛門很舒服,卻感覺和插著我的男人貌合神離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妹妹,再撐一下,我快到啦……」

  「好哦……啊……啊……!」

  「妳閉嘴啦。」

  「嗯……好。」

  被伯伯用著不耐煩的語氣叫我閉嘴……有點爽。

  我好像是喜歡被男生用言語支配的類型呢……想到這裡,我又開始假假地啊、啊叫著,理所當然引起伯伯的罵聲。

  「妹妹閉嘴!」

  哈嗯……!

  被罵就讓反覆到枯燥的肛交有了感覺……我好變態喔……

  「啊……來,伯伯要到了……!」

  「好哦……」

  啪、啪、啪、啪……啪!

  規律的四拍子後接著用力一撞,阿狗伯低聲呻吟著射精了……漲起的龜頭就對著腸壁深處噴精,連續噴了幾回,才在第二道沉沉的呻吟下抽離出去。

  這次肛門沒有發出臭味,而是沐浴乳的香味……頓時我發覺這就是格格不入的地方。

  比起乾乾淨淨,我果然還是喜歡直接被插到失……失禁呢。

  「妹妹,趕快洗一洗。」

  「喔,好……」

  阿狗伯射這一發就滿足了,只摸我一下就坐到馬桶上看我洗澡。他的眼神有股飄渺感,雖然盯著我的身體,思緒卻和視線若即若離。換言之就是空洞。

  忽然好想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抱持這個疑問直到速速洗完澡,我來到伯伯面前,任他隨手愛撫。正欲開口時,他輕拍我的屁股然後揮揮手說:

  「去忙妳的吧。」

  我有些擔心地問:

  「你在煩惱什麼嗎?」

  阿狗伯看著我,眼神帶著一股輕蔑。

  「小孩子不懂,去去。」

  我是不知道我懂不懂啦,心情就這樣被糟蹋不太爽就是了。

  明明十分鐘前還抱著我,現在卻連想關心你都被你嫌礙眼。

  即使如此……唉……我還是摸了摸阿狗伯的頭。

  「你乖乖。」

  伯伯垂著的陰莖顫動了會,他微笑的臉有股如釋重負的感覺。


    §


  熱情消退又洗過香香,回到充滿大便味的房間真的很想吐。我趕緊從衣櫃裡挑件衣服、香水噴一噴,抓起手機與包包就躲進奶奶房間,等臭味消散再穿起衣服下樓。

  大萬側躺在客廳椅子上閉目養神,看他整個人要屈膝才能躺下,莫名讓我覺得好可愛唷……好想擠到他旁邊。

  不過連一樓都聞得到從樓上傳來的臭味,不想在這種情況下和他撒嬌,我決定改用手指戳戳他粗糙的臉龐,低聲喃喃:

  「小睡豬,起來囉。」

  邊戳邊喊到第三遍,大萬就醒了過來。我對他甜甜一笑,然後朝臉頰親下去。

  「小簡……」

  「抱歉讓你久等囉!會不會餓?」

  「有點餓……原來快中午了。」

  「就是說呀!那我們先去吃飯,你再陪我逛逛街!」

  「好,走吧。」

  他魁梧的身體坐起來,立刻就高過蹲在椅子旁的我,超有安全感的啦!

  啊……討厭,一興奮起來已經不是單純勃起,連帶著都會感受到肛門在收縮呢。好像在對那副不知情的臉龐色色地說快來插小簡……嘻嘻。

  「小簡,妳的褲子……要不要換一件?」

  「蛤?幹嘛換?」

  「這個,嗯,換牛仔褲的話,如果不小心抖動也比較不明顯……」

  「……啊嗚。」

  對齁……臨時抓的這件小短裙,勃起了就好顯眼……

  可是不想再回去臭臭的房間,如果伯伯沒清理乾淨我大概都不會想回去。這樣的話,就只剩一個辦法了。

  「人家會忍耐……你也不要一直害人家興奮呀……」

  「啥……我什麼都沒做啊。」

  哼,你光是這麼強壯可靠就讓人家興奮了啦!

  我淘氣地嘟起嘴咕噥:

  「這下你知道我多愛你了齁。」

  沒頭沒腦沒邏輯的一句話,讓大萬苦惱地抓起頭,然後沉沒在我抱住他的手喊餓的聲音下。

  奶奶與朋友們正好回來,我抓著大萬簡單介紹一下,就和他兩個人溜出去。

  溫熱夏風吹在兩條手臂上,乾乾熱熱地害我有點後悔拿這件無袖小洋裝。但它是米色的而且有我喜歡的點點,算是隨便抽一件的話抽中會很開心的衣服。分數加加減減還在可接受範圍,心情似乎也變得稍微好一點。

  大萬騎著這一帶還滿常見的野狼一二五,雖然感覺有點老氣,和那種壯壯的身材卻很配。看他豪邁地跨上機車的姿態……

  超帥的。

  超想被他……!

  啊……忍耐忍耐……

  「小簡,要側坐嗎?」

  「不要啦那好危險。」

  「那妳手要壓著裙子喔,我也會騎慢點。」

  「好哦!」

  耶──!光明正大抱緊大萬的好機會!跟他身體貼緊緊的好害羞唷!

  聽他催油門的聲音、感受著打檔車傳出的震動,讓一手抱緊大萬腹部、一手壓住裙子的我……真的是……既開心又興奮!

  「我說小簡……妳真有活力啊……」

  馬上聽出弦外之音的我笑笑地回他:

  「因為是初次約會嘛!人家我開心又有點興奮,這是合情合理的反應呀!」

  「嗯……或許是男人的本能吧,屁股被東西頂著,有膽戰心驚的感覺……」

  我擠出不懷好意的笑聲,蹭了蹭他熱熱的背說:

  「幹嘛,怕我對你出手嗎?你很色耶!」

  「我不是這意思啦,只是……」

  「你就是!哼哼,你──就──是──!」

  「妳一個女孩子含蓄點啦……」

  我把臉貼在他背上,聞著熱呼呼的味道,語氣軟綿綿地說:

  「那如果是我載你呢,你會不會對我興奮?」

  大萬想了想。

  「大概會吧。」

  「你看!你超色的!」

  「好啦妳說得算……注意裙子,走囉!」

  「嗯!」

  呼呼呼,跟大萬一起兜風!雖然速度有點慢,還是很高興!

  話說回來這景色的流動好像似曾相識……難道……

  「大萬,我們是不是在往網咖去啊?」

  「……抱歉,習慣了……」

  噗,超可愛的啦!

  害人家又忍不住動來動去了。

  看他這麼專心在騎車,會像一開始那樣感覺到嗎?

  除了那邊以外……我的胸部也緊貼著他呢……

  怎麼辦,好想再貼得更緊更緊、裡面也要緊緊地在一起……!

  想被他抱……

  好想好想唷……

  哈嗚……

  「小簡!手、妳的手……!」

  「嗯嗚……?」

  「往上一點!還有別動手抓啊!」

  「哪有抓……人家摸一下而已……」

  「好啦總之手快拿開!」

  小氣鬼,拿開就拿開……明明隔著牛仔褲又摸不出什麼東西。

  激動的情緒稍稍平復後,我們在一家老虎麵停下,今天的午餐是冷氣配辣乾麵。

  大萬他點大碗加大辣,還在上頭倒滿滿的辣椒醬,真是太厲害了啦!相較之下我就只能吃小辣……讓提議吃老虎麵的我頓時無地自容。

  不過呢,和他一起吃飯真是超開心的!

  雖然他話沒有很多,但是超強壯又超敢吃辣,齁……!

  「我好像越來越了解小簡了。」

  「哼嗯……?」

  大萬吐出香辣的味道,喝了口綠茶後壓低聲音說:

  「妳是不是開始抖了?」

  「哇……!你怎麼知道!」

  「妳臉紅的時候,或是注視著我的時候,」

  他豪邁地夾起一大堆沾滿辣油與辣醬的麵條,邊吃邊講下去:

  「還有恍惚的時候,這三種時候常常都這樣。」

  「齁……都被你說中了,好厲害!」

  「沒什麼啦……嗯,我要說的是,妳……」

  我晃了晃筷子搶著說:

  「要像個女孩子、要表現得矜持、要含蓄齁!」

  大萬愣了下,然後露出笑容。

  人家我當然像女生呀,也很含蓄的說……想要色色的時候例外啦!

  這間麵店的桌椅都很矮,手不方便探下去,腳也不好勾,不然早就偷偷在桌下挑逗大萬了。

  好想把他逗得受不了、逗到想快點吃掉我唷……

  「小簡,乖乖吃飯啦……我是說,乖乖吃麵。」

  「好哦……那你要不要吃我……」

  「妳喔……總之,待會吃完飯先帶妳逛一逛,其它事情到時再打算。」

  「好哦好哦!那……其它事情是什麼呢?」

  「妳知道的……喔!糟糕,給辣到了!」

  少騙人了……剛剛都沒問題,哪有突然被辣到……算了,看他演得這麼賣力,就假裝不知情吧。

  「來,綠茶!」

  「呼……謝了。」

  維持有點發情的狀態吃完麵,我們就晃去附近的日韓服飾店。大萬看我接連拿了幾件漂亮衣服,就叫我盡量試穿,喜歡的話他買給我……嘿嘿,那當然要試穿囉!

  不過一進到試衣間,注意力就從新衣服跑到狹窄的空間上了。

  這裡塞得下兩個人吧……要是大萬進來,在這裡抱我,用他強壯的身體進到我體內……

  啊……糟糕,再想下去內褲又會濕掉。

  「換衣服、換衣服……」

  我很嚮往電影裡社交場合上的成熟女性,她們穿的低胸或是深V款晚宴服,真的很漂亮。可惜套在我身上的要不是廉價夜市貨,就是比起性感更偏向可愛的洋裝。

  大萬對衣服興趣缺缺,好像不管我穿什麼都好看,結果害我煩惱了好久才從中選出一件。

  「這件就好?確定?」

  「嗯,就這件!」

  「那結帳囉。」

  「嗯嗯嗯!」

  畢竟就算說什麼想要就全買給我,誰忍心讓你花這麼多錢呀!

  然後我們去逛了超無聊的農業博覽會,說是博覽會其實也只有四個攤位,由里長和本地農民合辦,唯一優點是有很涼的冷氣可以吹。

  就算真的超超超無聊,大萬似乎有點興趣,我就乖乖陪他把每個攤位逛過一圈、吃了其中一攤的燙空心菜,再一起聽解說員長篇大論。最後拿了很沒贈品感的稻草人胸章,結束冷氣之旅。

  里長伯伯還特地邀我們週六過來,說有活動還有抽獎,大獎是三袋高級米……我聽了完全不感興趣,大萬卻是躍躍欲試。

  「要是中了大獎,就搬到店裡用吧!」

  「蛤……那是高級米耶。」

  「偶爾讓大家嚐嚐好一點的東西。」

  「那群餓死鬼根本吃不出來吧……」

  嗚,中獎居然不是分我,雖然我也沒在下廚啦……

  我們去吃了芒果冰,原本打算跟他甜蜜蜜地共吃一盤,結果上來的東西實在太少了,就算兩個女孩子也絕對吃不夠。大萬另外點了兩碗,沒錯,就是少到他覺得該點兩碗才OK的量。

  量少又貴貴的追加冰品上桌,歐巴桑老闆娘笑著說你們父女倆看起來感情真好啊……

  「哈哈哈哈!你這個老摳摳!爸──爸!」

  「……反正我就是老臉……」

  驚覺失言的歐巴桑趕忙打圓場,我繼續笑大萬,他只好一邊接過老闆娘遞來的台階,一邊眼睜睜看著我用笑聲拆掉它。

  體力補充完,我們進賣場涼涼快快地殺時間,直到傍晚人潮多了,才踏上歸途。

  幾度湧現想和大萬一起「好好休息」的念頭,可是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早上那些事情累積的疲憊感最後還是讓我提出了直接回家的提議。

  我們在我家前面互訴簡單的感想與晚安,他就帶著轟隆隆的引擎聲漸漸駛離。直到車燈消失在視野內,我才轉身走進屋內。

  明天……就穿他買給我的衣服去上班吧。

  「妹妹約會回來了喔!來!來喝一杯啦!」

  一進門,阿狗伯就醉醺醺地招手叫我過去,他們又在喝酒了只差沒唱歌……真受不了。

  客廳只有阿狗伯、剌阿伯和爺爺、阿瑟伯跟奶奶不在……大概是在樓上吧。這樣害我不想那麼早上樓了。

  包包與袋子一放,我就接過伯伯遞來的紙杯,坐到爺爺和阿狗伯中間。

  「先說,你們不要得寸進尺喔!」

  就算這麼說,喝沒幾杯仍被發酒瘋的阿狗伯摸了,打他也沒用。摸著摸著,爺爺動作也大膽了起來。

  不知何時偎到了阿狗伯胸口的我已經有了醉意,即使感覺到屁股口袋裡的手機發出震動,手也只是任由他們抓去撫摸令人害羞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