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短篇】痴臭BITCH☆淫亂的暑假(6) (18禁)



  叔叔一直盧我出門前再跟他來一場,真的很煩欸!

  我現在根本沒心情愛愛,越弄我就越反感。好在他還算懂得察言觀色,摸到我火起來了就知難而退。

  匆匆忙忙趕到牛排館、換乘腳踏車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忘了穿胸罩……天啊!怎會這麼蠢啦!齁……

  好在網咖圍裙有擋到胸口,應該不會像路上那樣激凸吧……嗯!很好!


  「小簡妳終於來了……我快睡著了……」

  「不好意思辛苦你了,你乖乖!」

  我向臨時替我代了早班的前大生摸摸頭加親臉臉做為獎勵,親完看他愣在原地,我揮揮手趕他下班,稍後才臉紅紅地反省。

  老闆注意到櫃檯的動靜,帥氣迷人地走了過來……嗚……好想抱住他喔……

  「大萬早安!」

  「叫我老闆啦。」

  「是!老闆早安!」

  「現在都要中午了。」

  「那,老闆午安!」

  「妳啊……」

  嘿嘿,一大早就很可愛齁!誰叫老闆你這麼帥氣,害人家昨晚才玩過好多次的雞雞又有反應了啦……

  不光是如此,連肛門都配合陰莖一縮一放的,都想要被老闆……

  「小簡,過來一下。」

  老闆帶我進休息室……他要獨處?難道他想的,和我想的一樣嗎?啊哈……!那就……!

  「來,坐好。」

  「好哦……!」

  我緊張不已地坐在椅子上,看著威風凜凜地站在前面的老闆,他那總是穿著牛仔褲再繫上皮帶的股間……啊嗚……!好想看裡面的東西!

  可是老闆似乎不打算讓我看,而是蹲在我面前,十指交扣著垂下,用他沉穩又好聽的聲音問我說:

  「妳衣服沒換、身上有菸味,是不是該解釋一下原因?」

  嗚,原來是要問這個……有點小失望。不過因為談話對象是老闆,不管聊什麼都讓我開心!

  我按捺住想撲上去的衝動,看著老闆說:

  「我不是有在電話裡說嗎?昨天住朋友家呀。」

  「臨時起意?」

  「嗯!算是吧。」

  「朋友沒衣服借妳換?」

  「嗯……尺寸不太合。」

  「妳們抽菸?」

  「網咖味道吧。」

  「別騙我,我聞得出來。」

  「嗚……好啦,昨晚有抽……」

  老闆點了點頭。

  「早上也有吧,妳身上的味道是新的。」

  「嗯……有。」

  出門準備時,確實被叔叔哄著抽了半根,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呀……誰知道味道會被聞出來。

  「還有什麼是我該知道的嗎?」

  有。

  可是不能說……所以我還是搖頭了。

  老闆什麼也不知道,傻傻地面帶微笑摸我頭。

  「沒事就好。有和家裡聯絡嗎?」

  「有打電話。」

  「很好。別讓人太擔心了。」

  「好的……」

  咦……

  奇怪……怎麼會覺得有點難過呢?

  看著老闆被矇在鼓裡的樣子……讓我厭惡起撒了謊的自己。

  可是那是有必要的啊……

  人家要先有經驗……

  嗚。

  「老闆……」

  「嗯?」

  「那個……嗚……你會不會在意……」

  「在意什麼?」

  「就是……那個……如果喔!如果我不是處女……你會不會討厭我?」

  老闆眉頭輕輕地皺了起來,彷彿已從話中推測出什麼似的,但他的說話聲依然很溫柔:

  「喜歡一個人和對方是不是處子之身沒有關係,所以我不會因此討厭小簡。」

  「嗯……!」

  太好了……

  雖然這句話無法改變我做過的事,卻讓我心情輕鬆了不少。

  一放鬆下來……就忍不住撲抱過去。

  「小簡……!」

  啊……好強壯的身體。

  腦子裡沒有迸出夢幻過頭的幻想,而是將昨晚的叔叔和老闆對調……成了害我既興奮又期待的危險妄想。

  要是現在叫老闆摸我的話……他會照做嗎?

  「小簡,妳又在抖了……」

  呼嗚……試試看吧……

  我吞了口口水、做好心理準備,撒嬌著說道:

  「人家可以停下來唷……不過要老闆幫忙。」

  「妳說說看,只要不是過度親密的身體接觸。」

  齁……人家都貼著你抖動了耶……還這樣說。不管!我繼續擠出嬌滴滴的聲音:

  「可是人家想被你摸呀……」

  「別說這麼露骨的話啦……」

  「是真的唷……因為想被你摸,才一直有反應……」

  「小簡……別這樣。」

  「嗯──你幫人家消消火嘛……」

  老闆皺著一張臉,幾經掙扎,終於決定摸我了!

  ……可是他摸的是頭髮,嗚……

  「小簡,上班時間還是要照規矩來,好嗎?」

  「嗚……不好,我想要你摸啦。」

  「不行。不過待會妳可以在休息室或廁所自行解決,這段時間我會站在櫃檯,好嗎?」

  「嗚……你為什麼不摸我?討厭我?」

  「當然不是這樣。我很重視小簡,所以認為不該那麼輕率地碰妳。」

  哇,這句聽了好舒服……可是人家現在想要更舒服、更直接的接觸。

  我仰首直視老闆,打算用眼神征服他:

  「求求你嘛……大萬……」

  「……夠了,我先去櫃檯,妳處理完畢再出來吧。」

  「啊,等等……!」

  誰知道老闆無視於我的魅功,放開了我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休息室……齁!搞什麼啦!摸一下都不肯……

  要是他能有叔叔那種積極性該有多好……嗚!好想被老闆摸啦!也好想跟他愛愛……

  唉……算了,不能被摸的話就算了。

  我懷抱著逐漸降溫的激情,在休息室發呆了十分鐘左右,就重振精神前往櫃檯。

  櫃檯附近沒客人,我湊到老闆身邊,低聲說:

  「放假你一定要陪我,我真的忍到快瘋了。」

  撒嬌不成就命令你,哼。

  「要是不陪我,我就要自暴自棄隨便找男人發洩。」

  不聽話就讓你吃醋,哼哼。

  「知道了嗎?大萬。」

  就是要對你壞一點,哼哼哼。

  老闆罕見地乖乖點頭,雖然有點可愛……可是現在才不想對你勃起呢!

  「哼……」

  耍壞當下覺得有點過癮,等老闆離開後又感覺對不起他……嗚。

  我是不是小題大作啊……

  下午的餓死鬼時段沖淡了自責的情緒,老菸槍叔叔的到來更是能夠令我轉移焦點。

  他帶著一臉歉意走來櫃檯,還沒開口,我就伸手說:

  「零用錢。」

  叔叔乾笑了一下,從皮夾中拿出兩千塊。我搖搖頭:

  「說好三千塊的。」

  「別這樣嘛……叔叔現在比較拮据。」

  「我會生氣喔。昨天明明就讓你弄那麼多次……」

  兩張千元鈔票觸向掌心,叔叔身體靠過來,壓低了聲音說:

  「不然這樣,叔叔幫妳弄個賺零用錢的機會,妳考慮看看?」

  「你該不會要我賣身吧……」

  「不是!不是!這個啊,是有術語的,叫做『做半套』!」

  「半套?」

  「像是給人摸啊,或是幫人打手槍、吹喇叭之類的……」

  「你!」

  我作勢要K他,但想想這提議又不算太壞……姑且放他一馬。

  我不太想再讓別人進入體內了,會讓我覺得很對不起老闆。可是從練習角度來看的話,這個半套好像也算一種方法,既可以練習,又可以……給人摸……

  如果我可以讓老闆更舒服的話,也不算壞事吧……?

  思及至此,有股小小的雀躍感湧現,我學叔叔壓低聲音問他:

  「你能保證安全嗎?」

  「當然啊!叔叔怎麼捨得小簡受傷。」

  「……不給我說好的零用錢,就夠我受傷了。」

  「所以才告訴妳這個賺錢方法嘛。怎樣,要不要做?」

  我看向一旁,假裝思索,一會兒後面帶紅暈點點頭。

  「哈哈!那我們就五五分帳……」

  「九一。」

  「欸欸,叔叔也要吃飯好嗎……」

  「那八二,再低我就不做了。」

  「好啦……妳準備一下,我待會就幫妳找客人。」

  「什麼待會,我還在上班耶。」

  「就在網咖裡面啦,先這樣!幫我開第一排後面的台喔!」

  「喂……!」

  叔叔塞了兩千塊給我,逕自跑去挑位置了……我幫他開了最後面角落那台,正好有客人上門,只好先將叔叔的事擱在一旁。

  忙過一段時間,手機嗡嗡作響,是叔叔發來的簡訊,叫我抽空到他那兒去。

  我還想說怎麼會在網咖裡,原來第一個客人就是他……有錢叫我幫他弄,沒錢給我那一千塊,扯耶!

  叔叔對我咬耳朵:

  「當做練習嘛!妳也不想真的上陣時,卻把人家弄到無感吧?」

  這倒是真的……昨晚也幾乎是叔叔弄我,都忘了要練習的事……

  我看了下附近,他這台過去隔三台才有人,後面跟斜後面空的,座位之間都有擋板,應該沒問題吧……?

  「來嘛,小簡!」

  「……你真的很狡猾,叔叔。」

  速戰速決吧……

  我站在叔叔椅子右後方,向擋板內彎身,假裝在跟他聊天。叔叔拉下拉鍊掏出了他昨晚用來插我的陰莖……牽著我的右手摸過去。

  「啊……小簡的手……」

  「你不要亂呻吟啦,很噁。」

  「來,快幫叔叔弄。」

  「好啦……」

  撇開洗澡那次不說,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正式地握住別人的陰莖……因為尺寸只比我的大一點點,套弄起來的手感很順暢。

  不過這個姿勢有點麻煩……胸部壓在叔叔肩膀上,屁股又因為彎身翹在外面……會不會有人注意到這邊呢?注意到我在幫叔叔打手槍……

  掌心的熾熱變得越來越不安分,不管是維持套弄還是調整姿勢,都頻頻抖動著。

  啊……弄起來的感覺很不錯,叔叔的臉也很陶醉……除了手很快就痠這點有點麻煩,整體來說幫人弄也沒想像中噁心。

  「小簡……用指腹夾著龜頭蹭……啊啊!」

  從套弄整根陰莖變成夾弄龜頭,叔叔的淫水開始流出了,濕濕滑滑的,透過我的手抹向陰莖根部。

  本來無聲的愛撫,變成了帶有咕滋咕滋下流的聲音。叔叔好像更舒服了,一直低聲對我叫……

  「小簡……弄得好……好啊……好爽!」

  真的有那麼爽嗎……?嘿嘿……弄起來還滿有成就感的……

  感覺叔叔差不多要衝了,我正打算加速的時候,突然有人從後頭摟住我的腰、整個身體貼了上來……

  「是誰……!」

  我嚇得轉過頭去,看到的卻是很愛打我屁股的阿伯……咦……為什麼……?

  阿伯左右還有各一個叔叔,把我的退路全擋起來了。阿伯掐了掐我的腰,在我一陣顫抖中賊笑著說:

  「幫妳把風啦!快弄一弄,別讓我們等太久!」

  「咦……?」

  「小簡妹妹不是要給玩?快點別浪費時間,弄啊!」

  「呃……好……」

  啊……對了……是「客人」……

  本以為只是來幫叔叔打手槍,原來早就有好幾個老色鬼在排隊呀……

  啊哈……!腰被阿伯掐著肉,腿也被不認識的叔叔摸到了……!

  享受著肌膚之親的我不禁渾身微顫,漲紅著臉繼續替叔叔手淫。

  「小簡,來幫叔叔衝了……要大力喔!」

  「好哦……嘿!」

  右手握緊,開始迅速套弄起又熱又滑的陰莖,叔叔跟著迸出連綿呻吟。

  「小簡……!好爽……好爽啊……!」

  屁股被阿伯揉了起來的我輕輕一叫,順勢對叔叔嬌聲道:

  「叔叔要射了嗎?要在小簡手裡射了嗎?」

  「快……!快了……!小簡……!」

  咕啾咕啾、咕啾咕啾!

  「叔叔的色雞雞咕啾咕啾地叫著囉!啊哈!好色好臭的水水都跑出來了呢!」

  「啊啊……!小簡……再多說一些!」

  咕啾咕滋、咕滋咕啾!

  「想把臭臭的精液射出來嗎?射在小簡的手裡好嗎?」

  「好……!好啊……!小簡……小簡……!」

  「呀……!」

  咻──!

  叔叔的精液竟然高高地射出,幾乎要高過他的身體了!興奮莫名地看著精液射出的我,下體隨之挺起……

  當叔叔的精液滴落在他一顫一顫地萎縮著的陰莖上,我的衣服也被後面的人撩了起來……緊接著在手忙腳亂之中被脫下衣服和褲子,只圍著網咖這塊橘色圍裙……

  「小簡的奶子!」

  「等等……!」

  「這是……喔喔!果然跟阿明講得一樣,帶把啊!」

  「別亂摸……呀啊!」

  什麼啊什麼啊……!怎麼突然就都摸起我了……啊!屁股被人扳開了……!有人在摸我的肛門……胸部……陰莖也被人抓著玩弄……啊啊……!

  又是一片混亂……混亂中我和叔叔易位了,我被推坐到位子上,叔叔把他沾滿精液的陰莖擠到我嘴前,也不管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就抱住我的頭叫我吸他……

  軟軟的陰莖……都是精液的味道……

  後面的人兩手伸進圍裙下抓著我的奶,很痛,可是陰莖也被另一人握住套弄,又很舒服……

  叔叔讓我吸幾下就退到一旁,讓另一人補上來,他掏出和叔叔差不多大的陰莖,壓住我的頭叫我幫他吹。

  我還搞不懂怎樣口交才對……就只會含住後吸吮,光是這樣那人就露出很舒服的表情呢……

  「小簡妹妹的身體真是變態啊,有這種大奶子又有老二……」

  「嗚孩補必代!咕噗、噗、噗啾、啾……」

  「含著老二還說什麼啦,專心吹妳的!啊……這奶實在是棒……」

  陰莖的味道……混在叔叔精液味道裡,吞下去的每口口水都是男人的臭味……

  奶頭被粗魯地捏扯,疼痛混在被伯伯手淫的愉悅中把我搞得好混亂啊……

  「小簡有沒爽?伯伯在幫妳打手槍喔!」

  「嗚噗!噗、噗啾、噗滋……」

  「哈哈!看妳吹這麼勤,發浪了喔!」

  哈哈……哈哈哈哈……!我在網咖裡被脫光還被叔叔伯伯們猥褻了……!一次被三個人……被摸著……被套弄著……還在幫人口交……!

  下面的快感壓過了乳頭和口交,我現在只想在伯伯手中射出來……射精……讓我射精……!

  「喔!身體弓起來囉!小簡這個小騷貨要射了嗎?」

  是……是呀……!讓小簡射精……拜託讓小簡射精……!

  「小簡!我這邊先……嗚!」

  「嗚噗噗……!」

  精液……!那個叔叔的雞雞在小簡嘴裡高潮了!小簡的嘴巴舒服到讓他射精了!欸嘿嘿……!

  「噗呼……!」

  塞滿整張嘴的陰莖牽著濃濃的白液抽出,從口交中獲得強烈充盈感的我傻笑了出來。

  「欸嘿嘿……!小簡很棒……很棒齁……!快說小簡很棒……!」

  我在說什麼自己都搞不懂了呀……!只知道雞雞好爽……爽到快要射了……快要射了呀……!

  「快說嘛!叔叔你說嘛!小簡超棒的對不對……!」

  「對!小簡這騷貨最棒了!所以我要捏妳奶頭獎勵妳!」

  「哇啊……!好高興……!奶頭被叔叔捏了……啊……!小簡也要射了……!要射了……!」

  「來!射出來吧!」

  「好哦……!好哦好哦……!小簡要射……噫……噫嘿……!」

  射了……!

  人家在伯伯手裡射了!

  射了好多好濃的……精液……

  嘿……

  嘿嘿……

  小簡超棒的……對不對……

  因為……因為叔叔們都在摸小簡的頭,還給小簡零用錢……

  欸嘿嘿……

  「小簡!別恍神啊,趕快把衣服穿上……」

  「欸嘿……小簡很棒齁……」

  「對啦妳很棒!來,快穿……」

  「小簡超──棒齁……」

  所以叔叔……不要急著幫人家穿衣服嘛……

  再摸摸人家……再猥褻人家嘛……

  「嗚啊……別這時候撒嬌啊!快、快穿……!」

  「欸幹,好了沒啊!老闆在找小簡了啦!」

  「不行啊!她還抱著我發騷……」

  你們在說什麼啊……怎麼還不快摸小簡呢……欸嘿嘿……

  「不管了!你自求多福,我們先散!」

  「喂……喂!」

  「叔叔幹嘛那麼慌慌張張……嗯嘛!嗯嘛!」

  「小簡……拜託妳快清醒啊……!」

  「小簡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唷……嘻嘻……」

  我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但是很快樂……而且還想更快樂……

  像是被揉胸呀……被手淫呀……要人家口交呀……嘿嘿……都是好快樂的事情……

  可是……可是叔叔怎麼突然臉色大變了呢……

  「老、老闆!你聽我解釋……小簡!放手啊!」

  「呼嗚……?」

  纏著叔叔的雙手被人猛地拿開,我還輕飄飄地搞不懂狀況,叔叔就突然迸出慘叫……

  「嘎啊……!」

  什麼呀什麼呀……後面怎麼了嗎……?嗯?老闆怎麼在這裡……大家都在圍觀……?

  啊哈……是我的大萬耶!可是他怎麼看起來兇兇的……我笑嘻嘻地看著他抬起腳、往座位後面的空地踹過去……接著叔叔就發出哀嚎了……

  「小簡……!幫叔叔解釋啊!說事情不是這樣……嗚啊!」

  解釋……?

  為什麼要解釋呢?

  啊……對了……對了……因為被大萬發現了……哈嗚……可是人家只是想練習呀……是叔叔伯伯們擅自猥褻小簡的唷……

  所以,小簡才沒什麼好解釋的哦……嗯嘿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