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長篇】痴臭BITCH☆女裝子墮落(2) (18禁)



  嘈雜的電音舞曲化為五顏六色的天空,一幕幕伴隨我心翱翔。可是每飛一段距離,沉重的身體就會發出惱人的乾渴信號,迫使我從花花綠綠的世界回歸既冷又陰暗的包廂。我從阿良大腿上力不從心地幾度試著起身都失敗,最後在他的笑聲下總算搖搖晃晃地坐了起來。

  「水……我要喝水……」

  我口好渴,喝過酒渴得特別厲害,還一直流汗。包廂內有一種濃濃的燒塑膠味,聞了又頭暈,阿良替我倒的水只喝一半就無力地靠向他肩膀了。喉嚨重獲滋潤後,四周再度變成稀奇古怪的輕重力世界──但我還沒飛起,就給阿良弄得無法專心。他正讓我慢慢側躺下來,使我趴睡在他大腿上,還用麥克風戳我臉。


  「小藍、小藍,妳點的歌來囉。」

  歌?我又沒點歌……

  「來,嘴巴張開,乖喔!」

  嗯嗯,我很乖唷,要餵我吃東西嗎?嗯……嗯嗚、嗚呼……硬硬熱熱的、好大的東西……這東西害我呼吸只能用鼻子聞室內的臭味,我想吐掉了,可是阿良壓著我的頭不讓我吐,另一隻手還跑去摸我胸口。

  「小藍的胸部有夠平的,根本是洗衣板嘛!喔?沒穿內衣?我好像摸到妳的奶頭囉!」

  又不是女生怎麼會穿內衣呢……嘻嘻。好癢喔……啊……啊啊……別這樣摳那個地方……阿良好壞。

  「嘖嘖,摸起來沒什麼手感……阿強要換手嗎?」

  「好啊!不過你要讓她上半身也過來,不然免談。」

  「知道啦!等等喔,再讓她習慣一下。」

  他們在說什麼啊?為什麼要換手呢?我不想被別人摸啊……我要跟阿良抗議。可是他仍壓緊我的頭,嘴裡含著的東西似乎還在抖動,弄得我心神不寧,舌頭隨便動都會撞到那玩意兒。

  「對、對……小藍漸漸掌握訣竅了喔!現在用嘴巴吸一下。」

  訣竅又是指什麼啊?我不懂,但我照他說的做了。我對嘴裡的大東西吸了一下、一下、再一下……阿良就用他獨特的粗俗用語稱讚我。他的花言巧語聽得我好開心,再配合被他捏住並加以搓揉的奶頭所回傳的刺激感,使我整個人就算不用飛也夠愉快了。

  「啾……啾嗯……滋嚕、啾嚕、啾嚕……」

  阿良一步一步教導我該怎麼應付嘴裡的大東西,用吸的、用舔的、又吸又舔……每當我做到讓他很滿意時,他就會邊哄邊摳我乳頭,把我胸口摳得充斥著整片癢癢的熱度,再撫摸腹部到胸口解我的癢。

  這樣很舒服,我很喜歡,所以我更努力吸舔嘴裡的東西,只想要阿良多摸我一些。

  就在我們漸入佳境的時候,光頭男來礙事了。

  「喂好了沒啊!不是要換手?我等到有夠癢的!」

  「靠北吵死了,小藍吸得正順口啊!我先教好她,你才有得爽嘛是不是?」

  「直接來啦!喂!小藍妹妹,不用怕,不小心咬到也沒事的!強哥不像阿良那操俗辣怕被咬斷,妳過來!」

  「幹!講真的你先別煩,就快好了,耐心!耐心喔!」

  「去你媽的耐心……」

  其實他們的對話已經左耳進右耳出了,我發覺我才不需要聽得那麼清楚,因為阿良總是會帶我的。而且他好像還會魔法,感覺能看穿我的心、知悉我的狀況,因為當我們倆以外的繽紛背景開始無趣地淡化時,他就會讓我重新嗨起來──用那支燒起來很難聞的香菸。

  我慵懶地趴在阿良大腿上吸著他放在我嘴邊的菸,奶頭和胸口仍反覆傳來舒爽感。但是那感覺越來越尖銳,我恍惚了好一會兒才察覺那是阿良連續摳了好久導致的發麻與疼痛,而當我察覺時已經很痛、痛到我忍不住出聲掙扎了。

  「阿良!好痛!好痛啊!」

  「哈哈!你們看,小藍反抗的樣子超可愛的!」

  「我說好痛!噫!不要弄了啦!」

  「再來再來!再激烈一點啊!」

  「不要啦!不要了……嗚……嗚啊……」

  早已痛到承受不住才會這樣亂動掙扎的,為什麼他就是不懂呢……非得要把我弄哭。

  我生氣了。

  就算他事後才發覺玩過頭而趕緊撫摸我也沒用了。

  我……

  「小藍對不起,親一個!原諒我喔!」

  我還在生氣……明明還在生氣!可是他卻吻了我……不可思議就像變魔法一樣,阿良溫熱帶有菸臭味的嘴唇迅速為我失衡的情緒尋到了出口,並喚醒我對於初吻的認知與激情。

  我一直以為接吻的感覺會很柔軟,阿良的唇壓上來卻很硬梆梆。他嘴巴的味道一點也不討喜,但也不是無法接受。觸感算是柔和吧……只是很濕,非常濕,他的口水都流進我嘴內了。還有舌頭……阿良的舌頭在我唇上繞了一圈,就鑽進來舔我的舌……這讓我舒服到渾然忘我,手中的菸就這樣掉下去,把擱在地上的書包背帶燒出一個小洞。

  這個吻持續了應該有快一分鐘,阿良才在他朋友們一片吆喝聲中放開我,而我還嫌太短暫了。

  我看著他,眼神應該充滿了慾求不滿的火光吧,看得阿良馬上猜知我心事,於是兩人的嘴再度相疊。這次體感依然過得很快,可我徹底把握了我們倆深吻的時機,我勃起了,非常舒服地勃起了。或許先前就有勃起,不過這次邊吻邊扯旗讓我格外興奮。

  然後阿良做了個讓我瞬間凍結的動作。

  他邊吻邊摸我的胸,逗得我心花怒放,接著卻往下探進短褲內……隔著內褲,碰到了我的雞雞。

  慘了。

  被發現了。

  阿良會知道我是騙他的……!

  不,我不是騙他……我只是沒有說出來……因為說出來他就不會這樣對待我了嘛!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

  我……!

  「喔喔!小藍妳這色女孩,陰蒂超──大的啊!」

  「咦……?」

  「少裝清純啦!妳一定常常在自慰對吧!色女人的陰蒂才會這麼大啊!哈哈哈!」

  不……我的疑惑不是因為他那句聽似誤會的話,而是……

  「色小藍!妳平常都在想啥自慰啊?想我這種帥哥嗎?」

  ……而是他明明就在摸我的雞雞!他明明就在摸了,卻又說那是陰蒂!再怎麼大的陰蒂都不可能跟雞雞一樣大啊!

  「喂喂,看妳那色表情,被人摸陰蒂很爽嗎?我要親妳囉!邊親邊摸,哈哈!」

  「等等……嗚!嗚嗯……嗯呼、啾呼、啾、啾……」

  「阿良上喔!摳她穴啦!憑你的技術我賭六十秒她就噴了!」

  「拿出你搞阿達他馬子的實力啊!大概五十秒就夠小藍妹妹爽了吧!」

  「小藍也加油喔!撐過一分鐘就罰阿良三杯!」

  我不懂……我不懂呀!

  阿良的手確實握住了我的雞雞……他在取悅我!可是他又把我當女人……這代表他在幫我隱瞞嗎?但是又為什麼在知道了真相後還願意吻我、愛撫我……?

  吵吵鬧鬧的倒數喊叫聲中,阿良壓低了聲音用只有我聽得見的音量說道:

  「臭小藍,長這麼可愛卻騙我,好傷心喔!」

  果然還是被發現了……!

  怎麼辦!我要怎麼辦……!

  「喂,別慌慌張張,繼續親。」

  「好……啾、啾嗚……」

  「雖然被騙了,不過小藍妳很可愛,只要妳願意補償我就原諒妳喔!」

  「呼呃……對不起,我該怎麼做?」

  阿良繼續吻我,手指也粗魯地動著,我在他手裡徹底勃起了。他舔了我的唇低聲說:

  「妳知道的啊!妳不是想當女人才扮成這樣?」

  「什……什麼意思?」

  「像個女人一樣把身體給我,懂嗎?我會操得妳比現在更舒服,讓妳爽歪歪!」

  「這、這個……!」

  怎麼突然就說到那件事上頭了……我根本沒有這種打算呀!就算很享受被注視、被奉承,有時候也會出現生理反應……應該僅止於此才對,性行為什麼的才沒有想過呢!

  而且跟男生做的話……只有一個地方可以用吧?阿良的雞雞只能……只能往我的屁股……屁股……肛交?

  阿良想要這麼做嗎……?

  「喂喂,妳還要考慮喔,這樣不行喔。妳騙我就應該要補償我嘛!不然我就跟大家說妳是男孩子喔?」

  「拜託不要說……啊……嗚!」

  倒數十秒了,阿良的動作也變得更加粗暴。他一加速的那瞬間我就感應到射精的衝動,被他用力套弄的爽度超乎我想像……雞雞的快感結合下流的舌吻,讓我渾身酥麻地迎接快速衝抵的高潮。

  「啾、啾、啾呼……呼嗚!嗚嗯……!到了……要到了!嗚欸……!呼欸欸欸……!」

  我在阿良手裡射了……又多又濕的色色的液體,全部從雞雞噴了出來,射在阿良的手上、內褲上……熱熱滑滑的精液比自慰時還多上許多,阿良的手沾滿精液仍持續愛撫我,或揉弄、或搓壓、或握住軟化的雞雞輕輕套弄……啊啊……他對我好溫柔、好呵護,令我射精後本該迅速衰退的性慾獲得了舒緩,現在還停留在令人心癢難耐的水平,繼續使我猶如發春期的貓咪般對他輕聲呻吟。

  「小藍,該給答覆了喔!」

  「啊……嗯,那就……好好地補償阿良你……?欸嘿嘿……」

  阿良對我的回答報以熱情的舌吻,他舌頭靈活得我完全跟不上,被舔著、被摸著很快就讓我再度勃起了。

  可是他卻在我仍想被愛撫的此刻收起手。

  我愣愣地看著他拿毛巾擦拭雙手,擦完後不是回頭繼續調戲我,而是在一片騷動中拿來桌上的酒瓶。他接著把桌上幾個喝過的小紙杯都集中起來,不管裡面還有沒有飲料就倒了三杯半滿的酒,其他人也湊過來拍手齊喊:

  「小藍羞羞臉!罰三杯!罰三杯!」

  「願賭服輸,不喝的人是母豬!」

  「母豬要給大家行摳穴之刑喔!罰三杯或摳穴!」

  什麼……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就起鬨了啊!我……什麼跟什麼……摳穴什麼的根本不可能啊!阿良……阿良也在那湊熱鬧跟著喊,他明知道我身體不能被別人碰,會被發現的!

  啊……所以,他的意思是要我喝囉?可我不記得有打什麼賭,有賭也是他們自己在賭啊!為何要我受罰……

  「小、藍!羞羞臉!小、藍!羞羞臉!小、藍!羞羞臉!」

  他們不斷重複這句話並隨著節奏拍手或拍桌,那個光頭男和另一個叫阿達的男生還拿麥克風喊,四人步調一致的聲音強烈地迫使我做出根本沒得選的選擇──我只能拿起紙杯,在他們拍手慫恿下喝光嗆辣又難喝的酒。

  「一杯喔!小藍神勇喔!」

  好煩喔那個阿達……我忽然覺得他長好醜,大概阿良劣化版吧,醜不拉嘰又猥褻的金毛……我試著瞪視那張醜臉,被催到有點不開心地喝第二杯。

  「兩杯喔!小藍超屌啊!」

  屌什麼屌啊這東西這麼難喝,而且還會暈暈熱熱的……呼!再來一杯就可以解脫了!

  第三杯喝得特別艱辛,我仍然努力保持清醒把它喝光了,現場一陣歡呼,阿良也為我吹哨拍手。他們讓我產生了完成某件大事的感動,驕傲之情油然而生,我也忍不住跟著他們哈哈大笑。

  阿良靠過來,這次沒有順我的意摟緊我,而是吻我的脖子並伸進短褲內,大動作地蹭起在一片濕熱中昂然挺立的雞雞。給他逗到想要了,他又忽然停手並對他朋友大喊:

  「接下來玩猜猜樂!誰要出獎金!」

  阿達緊接著揮手喊道:

  「我出一千啦!小藍妳連對三題就給妳一千塊零用錢!」

  原來猜猜樂是叫我玩嗎?這樣可以賺一千感覺不錯耶……呼……喝了酒加上性致高昂,真的讓好多事情的界線都變得模糊起來。

  我受不了被阿良摸一下就放開而不斷累積的渴望,偎著他自個兒就悄悄摸了起來。但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的手在做什麼吧……

  「阿達一千喔!明哥是一千五!阿強多少?八百?幹你這個窮光頭!好啦我也出一千。小藍!大家都有準備要給妳的零用錢喔!妳……哈哈哈!妳在幹嘛啊!慾求不滿喔!」

  啊哈哈……對呀,我在做什麼……?明知大家都看得到還這麼做,也不是特別舒服呀……大概就是在阿良身邊摸著會有股搔到癢處的感覺吧我想……現在被他們一笑,我就趕緊抽手了,瞬間湧上的羞怯加上酒精催化使我嘻嘻笑著別過頭,把臉埋到阿良手臂和沙發椅之間。

  「小藍發騷喔!被人摸很爽吼!跟妳說啦我阿達技術更好喔!要不要坐過來爽一下啊?」

  搖搖頭,仍然嘻嘻笑個不停。

  「自己在那邊偷偷摳穴!啊妳就不要喝那三杯嘛,大家幫妳摳比較爽不是!」

  猶豫了一下搖搖頭,想到他們可能會誤以為我只想給阿良摸,就愉快地呵呵笑。

  「好啦別在那害羞了,來猜猜樂囉!」

  阿良看我一直笑,就拿一個好像眼罩的東西替我戴上,毛茸茸地搔得我有點癢並因此笑得更厲害。我好像是那種喝太多就會笑個不停的類型呢。

  他起身跨到我身後,從後頭擁著我把我往椅子前方推,接著兩隻手就摸向左胸和私處……阿良用他溫濕的手指搓弄我的乳頭,另一隻手以兩指扣住雞雞輕輕地來回磨蹭,弄得我不禁對他嬌吟。我已經很習慣用假音做這種反應了,明明才沒幾次呢……

  光頭男還是阿達來到我身邊,抓我那攤在阿良大腿上的左手到桌上握住某個東西,是紙杯,裡面有裝一點液體。

  「來!這裡有三杯不一樣的飲料,小藍妹妹全部答對的話獎金八百喔!」

  八百塊喔,那就是光頭男囉……小氣鬼,嘻嘻。

  我把那杯聞起來有橘子香味的飲料送入喉,還以為很簡單,沒想到不單只有橘子汽水,還有跟剛剛相似的濃厚酒味……酒似乎佔了多數,因為喝起來雖然很順口,喉嚨卻跟剛剛喝酒時差不多熱。酒精加上阿良的愛撫,讓我一會兒發笑一會兒呻吟,腦袋亂糟糟地過了一下才答道:

  「橘子汽水加酒……對不對?」

  「賓果──!答對一題囉!再兩題就有錢拿喔!來,第二杯!」

  光頭男再拿給我另一個紙杯,這次是冰紅茶加酒,不管是味道還口感都很噁心。同樣地酒還是佔多數,害我一口氣喝完陷入短暫的暈眩,舒舒服服地在阿良懷裡挪動好一會兒後說道:

  「紅茶加酒……」

  「賓果賓果──!小藍妹妹好厲害啊!再來最後一題!」

  第三杯是幾乎八分滿的純酒……味道中似乎有混某些東西,卻聞不出來是哪種飲料。我在光頭男催促下還是喝了一口,溫溫的,口感跟剛才的酒很像,只不過剛才很冰涼,現在的就溫冷溫冷,有點噁心。

  「喝光!喝光!小藍妹妹加油啊!催下去!」

  「好、好啦。咕嗯……咕嗯……」

  啊啊──溫溫的好噁心喔……感覺就連味道也微妙地變了。還是因為我喝太多的關係呢?總覺得他好像故意灌我酒耶……不管了,阿良都在幫我舒服了,我也要努力喝光光。

  最後一滴酒水入肚,我彆扭地吐出深深的酒息,因為阿良同時搔得我又快要高潮了。而他始終沒有開口問我爽不爽,向我說話的只有光頭男:

  「好酒量喔!那這題比較難啦,所以給妳一點提示!」

  「嗯!」

  我的音量忽然拉高,不曉得是玩出興頭了還是被弄到快射了……我沒有再咯咯笑,而是聆聽光頭男的嗓音並享受著阿良的愛撫。

  「提示來囉!第三杯酒是給強哥、阿明、阿達哪一個人加過料啊?」

  「加……呼,加料?」

  快感乘著熱度整個蔓延開來,我開始喘了。

  「對啊!小藍妹妹那杯酒可是道地的懶趴酒喔!哈哈哈!」

  「呼……咦?呼……呼啊……?」

  「聽不懂喔?就是懶趴下去喇一喇加溫過的酒啦!怎樣,妳這種騷包喜歡吧?」

  ……好噁!超噁心的!所以剛才的酒是被男生雞雞泡過的……嗚噁!

  我對肚子裡的酒感到作嘔,同時阿良的愛撫卻讓我瀕臨忍耐極限。一陣舒爽的熱潮從體內湧現,吞噬了反感的情緒並讓我當著大家的面拉長了呻吟──再度射精。

  哈哈……喝著人家雞雞泡過的酒還被弄到高潮……什麼跟什麼啊……丟臉卻又很爽,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順從渴望享受高潮了。

  「小藍妹妹,別只顧著享受啊!答案呢!答案!」

  「哈……隨便啦……就你的吧。呼,阿良……好爽唷。」

  阿良笑笑地沒說什麼,熱黏的手繼續在褲內抓揉,就像在把精液擴散每個地方似地動作著。射精後奶頭就變得比雞雞還弱,阿良也配合我力道轉弱,輕摸著奶頭持續給予刺激。這時光頭男興奮地大喊:

  「答──對啦!小藍妹妹讚喔!喝得出強哥的屌味算妳厲害!來,說好的八張,我看就塞……這裡吧!」

  「呀……!」

  光頭男擅自拉開我的衣領把鈔票塞向胸口,那些鈔票碰到我冒汗的身體都皺巴巴地卡在裡頭,我總覺得沒力氣抱怨了。不管是酒精還是愛撫,現在的我昏昏沉沉卻很舒服。

  在他們準備下一組問題的時候,阿良點了菸夾著讓我抽,他的手黏黏腥腥的,是我的精液氣味……我看不到他們在做什麼,鼻子吸著刺鼻的菸臭與精液的腥味,而阿良那摸著奶頭的手指又開始動作了。

  過了會兒,那三人都圍了上來,因為電音伴奏的音量很明顯被阻隔開來。

  我聽見水聲,咕嚕嚕地倒進紙杯中,飄散出非常濃郁的酒香。他們還想灌我酒嗎?好討厭喔,不想再喝那種「加料」了。

  不過接著送到我嘴邊的並不是紙杯,而是另一種帶有濃濃酒味的東西。

  「小藍,嘴巴張開!」

  「好……咕嗚!」

  我嘴一開,就被某個涼快又濕潤的大東西竄入,那東西和我在阿良腿上含過的很像。其實我早該知道的,只是當初還有點混亂所以不太確定──那時候含住的應該就是阿良的雞雞吧。

  也就是說……現在某個人把雞雞塞進我嘴裡了。

  「再來!憑印象猜猜看是誰的屌!全部答對就有一千塊拿喔!」

  討厭……為什麼阿良這時候又積極愛撫了起來?這樣的話……小藍我會興奮……會因為現在在做的事情感到興奮的……!

  含著男生的雞雞、被男生玩弄著雞雞……這樣子是不是很變態呢?

  算了──不管了。

  無論是不是因為被灌了酒還是吸了菸,我現在都好舒服、好快活。

  雞雞也……情不自禁地在阿良手中翹了起來。

  「啾呼……呼嗚。啾嚕、滋嚕、啾嚕、滋噗……」

  我伸手抱住前面男人的大腿、吸著那根泡過酒的雞雞,在阿良雙手掀起的快感中越吸越起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