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長篇】痴臭BITCH☆女裝子墮落(3) (18禁)



  他們所謂的猜屌其實只是幌子,真正用意是藉口交之名行飲酒之實,目的是把我越弄越醉──當我得出以上結論的時候,光頭男正好抽出他的雞雞,換阿達那根沾滿酒送進我嘴裡。我已輪流替他們吸了兩輪,總是在吸乾淨後換人上陣,因此喝下肚的酒也未曾間斷。

  「小藍讚喔!技巧高明喔!哈哈哈!」

  ……才沒有什麼技巧呢,就只是舔弄與吸吮。猜知他們的用意就讓我對這種假惺惺的奉承失去感覺了。要不是阿良還在取悅我,我大概已經殘酷地拒絕這三個臭男生。


  真討厭,明明知道他們在玩什麼把戲,為何吸舔過程又不那麼令我排斥呢?

  我覺得身體輕飄飄地是阿良在束縛我不讓我飄走,他用讓我爽的方式加重身體的重量,但我還是會在他的動作中發茫。可能是喝多了吧,真的多了。我沒有像稍早那般想笑,其實嘴裡含著東西也笑不出來,大概現在只顧著放鬆與享受吧!

  阿良對我的關愛滋潤了一切,在這滋潤下,男生對我產生的性慾遠遠勝過渴望帶來的快感,使我願意回應他們的慾望。但慾望不見得就是射精,這點對喜歡扮女裝的我來說是最能感同身受的。或許是因為這樣,我才想滿足男生們想灌醉我的慾望……才願意服侍他們一根比一根還壯觀的老二。

  「滋噗、啾噗、滋嚕、滋咕……咕噗!咕噗!噗嘔……!呵、呵呃……」

  阿達只進來一兩分鐘就往我喉嚨深頂,一下比一下用力,頂到我作嘔時才把他的屌抽離嘴巴,硬挺的肉棒牽著好多口水甩在我右頰上。

  「臉很紅喔!小藍還撐得住嗎?還是要認輸呀?」

  我抬起手臂搖搖晃晃地想撥掉黏在嘴邊大概是陰毛的東西,不料手臂卻被抓去握另一人的雞雞。給他們胡亂鬧著玩真的是秩序頓失,連猜猜樂的規則也不遵守了。不管我有沒有答對,這次他們一定會在第三題說我錯,即使第三題是只有叫我小藍妹妹的那個光頭男上場,我答對了他們還是會打死不承認,因為這樣才能繼續玩弄我。

  有點無奈,可是整體來說還滿快活的,所以我也不跟他們計較。

  「這次是……阿達對吧!」

  一定是的,因為幫他們都舔過了,我分得出來……光頭男的最大,阿達的也滿大但龜頭很尖,阿明的是肥短可以吸到根部的尺寸。不過當然,阿達會用很機車的語氣否定掉這個答案。

  「嗶嗶嗶!答──錯!真可惜啊,又跟一千塊擦身而過了!」

  「明明就答對,你故意不想給錢對不對?」

  「哪有啊!天地可證,我阿達是說到做到的大丈夫欸!小藍妳不要輸不起喔!」

  「明明就答對了……」

  「喂喂!妳想假難過搏同情喔?這樣不行喔!輸不起就叫妳母豬!」

  「哪有啊……不要亂叫啦!」

  「哈哈哈!母豬乖!乖乖喔!」

  氣人耶……!阿達那個白痴故意玩我,還用雞雞啪啪地甩我的臉,我一作勢要咬他,就被他趁機勾住嘴唇倒酒進來……

  「喝喔!喝喔!母豬小藍!」

  「不要……噗啊!噗、噗咕、咕嚕、住、咕、住手!噗……咕嘔!咳!咳!咳呃!咳呵……」

  已經很暈眩了,喉嚨雖渴卻再也不想碰酒,因此當酒入嘴的那一瞬間我就開始掙扎,最後還把不慎吞進肚裡的大口酒全吐了出來。他們看我的狼狽樣哈哈大笑,在我腦袋還處於地震而做不出反應時不斷嘲笑我,阿達還拿酒從我頭頂上澆下來。

  「不要啦!我的假……」

  還好……!雖然意識模糊不清了,幸好還能控制自己的嘴巴,不然差點就露餡了!

  「妳的假──什麼啊?講話講不清楚了喔!很醉了吼!哈哈!」

  「沒這……」

  連話也說不完整了……好糗。

  有一股濃厚的倦意讓我感到只要閉上眼就能很舒服地睡一覺,不過阿良默默努力支撐著我的意志,我想至少要撐到他取悅完……於是我硬撐著說出話,就算阿達很討人厭,有他在旁邊吵就不容易睡著。

  「頭髮啦……濕……氣味……黏上去……」

  「說什麼啊?大聲點啊!不然聽不到喔!聽──不到!」

  咕嚕嚕咕嚕嚕──涼涼的酒液再度倒向頭頂,把我整頭假髮弄得又濕又重,我想伸手確認有沒歪都沒辦法,因為兩隻手都在另外兩人的跨下……也好……現在手都晃個不停,萬一自個兒把假髮撞歪就更糗了……話雖如此,頭髮被亂弄還是讓我很沮喪,我擔心弄壞了再買一頂很貴的……

  阿達與光頭男取笑我的時候,阿明中途就不斷到一旁去語氣很兇地講電話,後來就感覺到他心不在焉的樣子。在阿達三度澆我酒的時候,阿明就說他要先走了。

  「喂,我有事要處理,下次再聚吧。還有,這拿去。」

  說著,衣領繼光頭男後終於又被拉開,阿明塞了好多張鈔票進來,然後拍拍我空著的右胸說道:

  「小藍,阿達這個混蛋很小氣,看在明哥份上別計較喔,下次見面再跟妳玩玩。走了!」

  「嗯……!」

  哇……我應該記得他的長相但是腦袋沉重到想不起來,不過光憑這番話跟還沒輪到他便大方給零用錢的舉動就讓我覺得他好帥!該怎麼說,有點像阿良給我的感覺……

  「明哥又在耍帥,幹!小藍妳別著迷喔!那種風流浪子喔,女人多的是啦!妳排不到,別肖想!」

  ……氣氛馬上就被臭阿達搗亂。

  阿良把吵個不停的臭阿達趕到一邊去,然後低聲對我說:

  「小藍,想睡了對不對?」

  「嗯……」

  我偎在他懷裡笑嘻嘻地全身放鬆,像一團棉花糖,只有雞雞和奶頭是硬的。

  「我這邊還有一千塊喔,妳不想賺嗎?」

  我搖搖頭,旋即又撒嬌似地蹭著他。

  「不想猜……會被笑……」

  「是喔,那不然我問問題妳回答,全說完就給妳零用錢好不好?」

  「蛤……為什麼問……你幹嘛問……」

  「我想多了解小藍啊!妳這麼可愛,誰不想了解妳呢?」

  「可愛……嘻嘻……」

  「怎麼樣啊?要不要玩?」

  我假裝猶豫──實際上好像沒有動作,管他的。總之過了一下子才點點頭,阿良也沒因此嘲笑我。他兩手仍在我衣服底下撫摸,力道變得很弱,似乎只為了要讓我處於勃起狀態。

  不知道是阿達還光頭男又湊了上來,好像有手機的聲音,因為看不到加上昏昏沉沉所以也不太在意。等了會兒,阿良在我差點睡著時開口發問。他的聲音近距離竄入我耳內,酥麻得使我微顫。

  「小藍叫什麼名字?」

  「嗯……語容。」

  「要說全名喔。」

  「藍語……藍語容……」

  「妳讀哪間學校?」

  「……不要。」

  「說嘛,小藍。」

  「好啦……就……大X。」

  「說清楚一點。」

  「大X高中……」

  「幾年幾班?」

  「二年五班……」

  「座號是?」

  「六號……哎唷,幹嘛問啦……」

  阿良不理會我的抗議,而某個男生點了菸給我抽。我不知道他們在打啥主意,不過抽了很放鬆也就不在乎了。吸了兩口菸,那個男生幫我把臉頰黏到的髮絲撥開,阿良繼續低聲問道:

  「小藍喜歡自慰嗎?」

  「嗯……喜歡。」

  「喜歡被玩奶頭?」

  「嗯嗯……」

  「這樣搓感覺如何?」

  「舒服……」

  「所以妳自慰也會摸奶頭囉?」

  「嗯,會啊……」

  「會想著怎樣的男人自慰?」

  「呃……」

  「雞巴夠大的男人?還是溫柔的男人?」

  「不……不知道啦!」

  「還是只要男人都好?」

  「不知道……大概?」

  「這樣啊,所以小藍喜好的類型很廣囉。」

  「大概……?」

  阿良的問題接得太急湊,我還沒搞清楚自己為何說出「大概」這兩個字,後面就一路大概下去了……問答到煙灰飄落至大腿上燙得我嚇了一跳,阿良替我拍掉煙灰後倒了點溫掉的水上去擦一擦,然後換個方向繼續問我:

  「所以小藍妳讀大X高中二年級,十七歲囉?」

  「十七是虛歲……今年十六。」

  「目前為止有幾次男人經驗?」

  搖搖頭。

  「妳還是處女嗎?」

  猶豫了下……點頭。

  「妳有想被怎樣的男人開苞嗎?」

  搖頭。不知為何發笑了,笑出來的時候又趕忙別過頭,覺得好丟臉。

  「那妳剛才說喜好類型很廣,所以只要有男人,妳就會給他開苞嗎?」

  點頭……搖頭……又笑了出來。我蹭著阿良的脖子答道:

  「這題跳過嘛……」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因為現在我只想要阿良……嘻嘻。討厭,一想到自己想要阿良就忍不住笑出來……

  「那小藍,最後對大家說些話吧。」

  「呃嗯……什麼意思?」

  「我們在把小藍可愛的一面錄下來呀,說說話吧!」

  「什麼錄……在錄什麼?不要錄啦……」

  「小藍可愛的姿態也會被其他男人看到喔!說不定會有人想幫妳開苞呢!」

  我慌了,搞不懂他在說什麼但也大概略知一二,只是腦袋真的無法將之拼湊起來。就像一加一等於二的等於消失了,我聽到阿良的聲音、也知道大概會是什麼意思,卻無法劃上等號逼自己相信。這種矛盾讓我想生氣也沒辦法,就在他懷裡鬧起彆扭。

  「不要,你不要錄……不要給別人看我……」

  後來阿良也沒再錄了,其實可能只是因為早就錄完他想錄的吧。我再無心力去思考他想拿錄影做什麼,連單純享受的餘裕也隨著濃厚睡意流失。

  光頭男和阿達似乎也累了,沒人來逗我,阿良雖然抱著我卻只顧著玩手機,那手機發出的按鍵聲好像跟我一樣……

  我在這個男人懷裡放任身體火熱地融入睡意,完全忘記回家的事情。


    §


  醒來的第一個反應是──快渴死了。

  高亮度的日射透過震動的窗戶映入大概三坪多一些的房間內,屋外很近的地方傳出震耳欲聾的施工聲,那聲音大到好像在腦袋裡來回敲打般,痛得本來就頭暈的我很不高興地坐起來。

  看著床下滿地垃圾的異樣情景,除了極度乾渴外還冒出兩個「慘了」。一個是自己居然在外頭過夜,另一個則是我沒卸妝就睡!花掉的妝就這樣蓋在皮膚上過一整晚,假睫毛不知何時弄掉了,假髮也歪歪的還有好多地方被壓壞,嗚……衣服呢……我的衣服去哪了?只剩內褲,而且好腥好臭喔……

  床上只有我……看不出來是不是阿良住的地方。總之先去卸妝,然後找水喝……

  雖然腦袋已經清醒,身體離開床舖後卻馬上就搖搖晃晃地摔了一跤,好痛、好煩喔……我扶著牆壁重新站起來,小心翼翼地沿著牆走,這才順利抵達房門。

  沒想到外頭只有個除了垃圾袋以外皆空蕩蕩的大廳。有七道門,一個看起來像是大門,一個像廁所,剩餘五間都是和我出來的這間一模一樣的房門。總之先去廁所。

  不很舒服地洗掉臉上的妝,還好皮膚沒出現什麼過敏反應。我管不了衛生問題舀了些生水就喝下肚,依然很渴,只有嘴腔和喉嚨稍微舒服了點。再來是假髮……唉,這頂假髮不行了……昨晚到底是怎麼弄的啊!整頂都是酒臭味而且到處都黏了髒東西!還有一塊塊嚴重打結跟脫落的地方……又要省零用錢買新假髮了。

  零用錢……對了,阿良好像有給我零用錢?是放在哪呢?該不會埋在房裡那堆垃圾下吧……真要命。

  我重新戴好假髮,雖然很醜又很臭,總好過以原貌見人。況且阿良知道我是男生卻還接受我,純粹是因為我打扮後很可愛吧,這樣就更不能讓他看見真面目了。

  書包和衣服果然跟整個房間的垃圾合而為一,就埋在滿地衛生紙、啤酒罐、泡麵碗和菸蒂下面……超噁心的。書包裡面的東西都倒出來了,本來好好的課本跟制服都歪七扭八地攤在地上,學生證還被亂塗一通,有些課本側面沾到好像是酒吧,都皺成一團也飄出味道。衣服是沒有被亂畫,不過也好不到哪去,兩件上衣都很臭,短褲則是像內褲一樣非常腥,充滿了精液的氣味。至於錢……有了,就在襯衫裡,皺巴巴地還有幾張弄破了。

  從襯衫內翻出來的紅鈔總共有二十二張,其中三張破損,用透明膠帶黏一下就可以用了吧。兩千二啊……這頂可是要三千五耶,不太想買品質太粗糙的假髮,況且買回來還要自己再接髮很花錢又很麻煩……真討厭,幹嘛弄壞人家的假髮。

  ……嗯?「人家」?

  這還是第一次自然地用上這個詞卻一點都沒有彆扭的感覺,有點驚喜呢!不過一想到是在阿良那種混混的房間突破這層瓶頸,就莫名感到失落……

  我繼續把瓶瓶罐罐都找出來收好,有些看起來是被打開來玩就沒蓋好,在這種環境悶一晚也該換了。噴霧類的幾乎被噴光光,唇膏倒是沒事。嗯嗯……粗略估計也要花個四、五千來彌補……

  我應該要很生氣才對,這樣是被欺負了吧。可是,沒有遇到阿良的話,我就不會有那麼奇妙的體驗……體驗到自己真正像個女人。

  我懷著這股矛盾的情緒收拾好東西,打開手機,想說阿良可能會留給我一些訊息,果然一打開來就在賴上面看到新好友。然而我卻在一瞬間僵住了。

  大頭貼……變成了昨晚在KTV的照片,而且是我懶懶地抽著菸的臉。

  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慘了!被發現?會被發現?所有人?同學跟家裡都會發現……會發現我扮女裝!

  完蛋了。有照片為證,一切都完了。

  臭阿良……你到底安的什麼心啊?

  我心灰意冷──又膽怯地點開聊天視窗。反正做不做心理準備都一樣,只打算看看有哪些人知道好讓我避開他們……沒想到只有阿良、媽媽和一個同學發給我新訊息。我看媽媽那欄顯示的是責問人跑去哪,阿良的先略過,同學則是傳貼圖不知道前面講什麼。點開來一看……

  『你幹嘛學某某某用AV女優的大頭貼?很蠢耶!』

  ……咦?AV女優?

  心裡浮現一絲希冀的我趕緊點自己的大頭貼放大,再三確認那是我本人,再回去確認同學留言,得出令人鬆了一大口氣的結論──他沒認出我!

  對呀!仔細想想我化妝又戴假髮,現場光線昏暗根本就看不出來嘛!虧我剛才還窮緊張呢!

  不過以防萬一,我還是趕緊把大頭貼換掉。因為加了阿良,不能換原本的照片,就隨便選一張風景照代替。啊……既然阿良趁我不注意時開了賴,想必也看見我的真面目了吧……他會不會後悔了?

  我希望不要。

  點開阿良的對話視窗時我拼命在內心祈禱他別……拋棄我……之類的。結果並沒有那種令人心碎的內容。

  『小藍妳頭貼好醜喔,幫妳換張可愛的喔!』

  『醒來打給我0963289XXX』

  『對了這昨晚的記念,傳給妳一份!不要看著看著就自慰囉!』

  最後一則訊息是個影音檔,背景是這間房間,燈很亮,看起來是晚上。我光看他的留言就有點雀躍了,而且沒有昨晚來到這的記憶,讓我很期待會看到他跟我做了什麼好事!

  可是畫面上卻出現一個中年胖子。

  阿良的聲音從影片中傳來。

  『好,OK,記住除了後門不行,其他隨你高興吼!』

  然後是不認識的油膩膩粗嗓音。

  『她嘴巴也可以?』

  『可以啦!』

  『那為啥不能直接上,你欠兩個月房租還跟我限制一大堆。』

  『啊她就處女啊!第一次很重要你不知道?』

  『幹,什麼處女,帶把你跟我說處女。算啦,我再算你下個月免費,讓我插她吧!這種幼齒、爛醉又渾身K味的小賤貨光看實在忍不住啊……』

  『喂喂你是聽不懂人話?別亂來喔!碰她屁眼你就完了跟你講。』

  『嘖,好啦。』

  他們說完這些聽起來很不妙的話,胖子就上了床,床舖發出嘰嘰咿咿的悲鳴,床上的我幾乎都被胖子遮住了……

  我愣愣地看著那個脫光的胖子壓著我擺動全身的離奇光景……

  吐了。

  『呼喔喔喔!小藍!小藍喔喔喔!感覺到叔叔的大屌沒?叔叔要射在妳可憐的小雞巴上喔!噗嚕、噗嘻、嘻嘻!妳的小雞巴好可愛啊!嗚嘻嘻嘻!吼喔!吼嗯!吼喔喔喔!小、小小年紀妝就濃成這樣,叔叔來幫妳舔一舔!嘶嚕、嚕噗、噗啵、噗啵!噗滋滋!啵呼!呵呵呵……!』

  無法形容的反感。

  所以我昨晚並不是醉倒就睡這麼簡單,還被這種不認識的噁胖男做這種不堪入目的噁心行徑……?

  不行……就算避開畫面,光聽聲音再度害我吐得亂七八糟。

  『小、小藍!跟叔叔KISS過不過癮?過癮嗎!那我們的老二也來KISS一下!嗚嘻嘻!嘻嘻!真想幹妳的小屁眼!不過是處女就沒辦法……不對!不對喔喔喔!叔叔怎麼會忘了呢!喂建良!你說不能幹她,那我讓她幹我可以吧?哈哈!謝啦!』

  畫面中的我是沒有反應的……為什麼這個變態胖子能夠這麼誇張地自得其樂啊!而且……而且還在阿良面前親我、摸我身體……甚至……!

  『弄不硬啊……操妳媽沒事喝那麼醉,直接來……喔……喔喔……!可以!小藍看到沒!妳的小雞巴進到叔叔屁眼裡面囉!吼喔!吼呼、呼!小藍!小藍!小藍跟叔叔合體了!合體!合體!啊!啊啊!』

  不行了……

  眼睜睜看著不醒人事的自己被這種可怕的男人侵犯……甚至還把我的雞雞塞進他體內……嗚噗!噁嘔嘔嘔……!

  呼……呼……真的不行了,再看下去我會崩潰……

  我嘴角還掛著剛吐出來的酸液,正要關閉檔案時,阿良的聲音明顯是在對看著這個影片的我說道:

  『小藍,我這是在幫妳更進一步成為女人喔!從今以後妳不用再為什麼狗屁處男身煩惱了,身為男生的事情都別去想了,只要好好當個女人跟著我,聽到沒?啊對了,妳要是不乖的話,我就把這個影片上傳到網路上給大家看喔!』

  這句話聽似不負責任又語帶威脅──卻同時有著救贖的聲音,使我失去了關閉影音的力氣,呆坐在垃圾堆中有心無心地看到它跑完整整十五分鐘。

  即使檔案結束、畫面回歸對話視窗,我仍久久不能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