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長篇】彼岸花葬(11) (18禁)

  11─A


  「啊……唔唔……啊……」

  意識慢慢恢復過來,雙眼卻仍孩子氣的不想睜開。唔──感覺變得很遲鈍,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分鐘,但是茱莉亞的愛撫卻遲遲無法令我興奮。不論是搓揉乳房及乳頭的雙手、舔舐著耳朵的舌頭,還是頑皮地在我的下體打轉的手指……

  咦,茱莉亞怎麼會有三頭六臂?

  猛然地睜開雙眼,突然就被一張逐漸逼近的臉頰給貼上。柔軟濕潤的雙唇交疊在一起,乾燥的口腔被注入熱氣,這對感覺仍然在恢復當中的我來說實在不怎麼好受。呃,不過,這位留有一頭黑色長髮的女子是誰啊?

  也許是被部下們訓練過舌吻技巧的關係,這位看似擔任侵略方的女子並沒有佔多大優勢,她的舌頭反而被迫縮回自己的嘴內,而本該是被侵略方的我,著實令她招架不住了。哼嗯。只有這點能耐還想來霸王硬上弓嗎?太天真了!

  話說回來,我為什麼會被這些不認識的人……


  「艾咪、凱西妳們兩個繼續,黛娜妳先下來吧,伊蒂絲可不是妳能搞定的喔!」英格麗的聲音從股間傳來。嗯……英格麗?

  「好的……」名叫黛娜的黑髮女子靦腆地對我笑了笑:「少校,失禮了……」

  我一臉不知所措地看著黛娜離開,緊接著英格麗的身影便出現在我眼前,她就蹲坐在我後方的木箱上,一臉賊頭賊腦地笑著。正想要出聲,身體卻在這個時候重新掌握住敏感度,捕捉到敏感帶的身體不自主地顫抖著。

  「啊啊……那……那裡不行……嗯……哈啊……!」

  有些難為情地發出淫蕩的呻吟,英格麗低下頭來將我的嘴唇給蓋住。

  對付黛娜的方法對英格麗來說完全起不了作用,很快地我的舌頭便敗下陣來,只能乖乖任由英格麗玩弄。濕潤的舌尖將乳頭與陰蒂的快感重新連結起來,英格麗讓另外兩位愛撫我的雙乳的女子加快磨擦速度,乳尖彷彿要燒起來般。

  「唔……唔嗯……嗯……」被英格麗挾持的雙唇只能發出低沉的聲音,停留在陰道內的指頭開始抽動,同時陰蒂的磨擦也更為快速。

  我輕輕地推開英格麗的頭,氣喘吁吁的叫道:「要……要去了……英格麗……呀啊啊!……呼……呼……啊啊……我……哈啊……高潮了啊啊啊……!」

  快感達到頂端的那一刻,全身肌肉不停地抽搐,愛撫持續進行著,我在吞下英格麗的口水時失禁尿了出來。彷彿受到了某種激勵似的,兩張不曉得是誰的蜜唇輪流貼在我的私處,接下我的尿液,再轉而往英格麗的頭頂上澆──英格麗將頭稍微向一旁移動,所以那些尿液通通灑到了我的身上。

  「這樣子的伊蒂絲更美囉……」英格麗回到最初蹲著的姿勢說道:「看到伊蒂絲尿得那麼開心,英格麗也想尿尿了……」

  我一句話都還沒講,全身的愛撫就突然打住了。老實講,我嚇了一跳。

  「上尉的尿尿……」

  「艾咪也要上尉的……」

  「不行偏心只給少校啦……」

  「英格麗上尉……」

  呃……現在的狀況是怎樣?把人家弄到高潮後就不理我了,這幾個傢伙怎麼一下子就被英格麗給引走了啊……

  「沒關係,妳們玩吧……」正欲起身,英格麗突然伸手制止了我。

  「妳們四個就跟伊蒂絲一起吧!不然她可是會暗地鬧彆扭的。」

  「我才不會……」話還沒說完,我就被四個聽命於英格麗的女子給團團圍住。

  好吧,我承認,就這麼離開的話的確會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可是如果真的想要的話,有的是機會嘛,為什麼要叫這些一個比一個要笨的傢伙抓住我呢。

  「開始囉……」英格麗跨坐在位於中央的我的頭頂上,緊接著金黃色的精華自顫抖而緊閉的陰唇中緩緩地漏下,她們四個都不會害臊嗎?

  「上尉好過分……怎麼都只給少校一個人啦……」一名女子突然迸出這句話,其他三個人跟著看了我一眼,然後不約而同地舔舐著那道以我的臉為目標的金色瀑布──換句話說,她們是在舔我的臉。這麼可以隨便搶別人的東西啦……更何況我是長官耶!真是受不了她們……

  最後一滴落下,英格麗這才心滿意足地笑著。我想,她之所以會對著我笑,全是因為那些正一臉陶醉地舔著我的臉的女子。

  「那麼……接下來換妳們囉。」英格麗微笑道。

  「是!」

  英格麗要我坐起身子,她跨坐在我的大腿上,緊緊將我擁入懷中。其他四個人則動作緩慢地站起來,她們一起將隱密的私處貼近我與英格麗。

  「這是給努力的伊蒂絲的禮物哦。」英格麗吻了我的唇。

  四道小瀑布灑向我們倆,我怕眼睛進水而緊緊閉著,一方面也是不知道該表現出怎樣的表情而煩惱。

  好髒──是別人的尿尿耶──就澆在我與英格麗的身上……啊啊……

  就在我們六人沉醉於下流的歡愉時,警報器突然發出陣陣刺耳的鳴響。

  「五百公尺!」剛放完尿的黛娜急忙說道──還是艾咪?凱西?啊──!不管啦,總之就是那四名裝甲機動步兵的駕駛之一說的就是了。

  「凱西,妳剛剛說的確定無誤嗎?」英格麗突然鬆開手起身說道。

  「是的。英格麗上尉。」名叫凱西的女子一派正經地點著頭。

  「那好,麻煩妳現在趕去中央控制室通報一聲,封鎖所有的A級通道、全員進入第一種戰鬥配置,非戰鬥人員通通到休息室集合等我。」

  「遵命!」

  ……不是我沒有危機意識,但是她們怎麼能夠瞬間轉換心情啊……總而言之,從警報聲作響的那一刻起,直到四名女子重新穿好戰鬥服、離開這座倉庫為止,我想我都是以一張沉浸於幸福餘韻的笨蛋臉在呆呆地看著英格麗。

  「伊蒂絲?妳怎麼還在那裡發呆?」英格麗已經在穿內衣了。

  「不是,那個……妳們為什麼一下子就反應過來了……」

  「妳是笨蛋嗎……剛剛高潮過的只有妳耶!」

  「嗚……英格麗竟然罵我是笨蛋……」

  「好啦好啦。」英格麗親了我的臉頰一下,接著將制服的釦子逐一扣上。「凱西熟識這裡的警衛,所以我拜託她先讓警衛守住各處出入口,再集合其他非戰鬥人員,得想個辦法對付敵人才行,不然妳的面子該往哪兒擺呢……好了啦,對不起,妳不要哭了啦。」

  「……那,那妳剛剛說的什麼封鎖通道、什麼戰鬥配置的,那個是什麼意思?」正打算把討厭的鼻涕擦掉,卻一時之間找不到面紙,只好又吸了回去。

  「妳怎麼會不知道呢?諜報部主任應該比我還熟悉這裡的情況喔。」英格麗著裝完畢後,看了眼還在用手清理身體的我,嘆了口氣。「真是的,又不是什麼千金大小姐,不要管那些了啦。快點,趕快穿一穿去集合了。」

  「可是,身上還有那些……」

  「笨蛋!現在都什麼時候了,妳還想這些有的沒的。」

  「嗚嗚……英格麗又罵我笨蛋……」

  嗚……人家就是沒辦法馬上轉過來嘛,突然要我一身尿騷味的樣子出現在大家面前,這種事情……唉喲!算了!現在也只有這樣了。在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時,英格麗已經幫我把制服紐釦全都給扣好了。

  「內褲邊走邊穿吧,快點!」

  「遵命。」我慌慌張張地拎著內褲與長褲,一臉呆滯地尾隨英格麗後頭。

  「……伊蒂絲,把妳開玩笑的時間拿去穿內褲啦。」

  「可是妳不覺得現在的妳比較像師團長嗎?」

  「這種事情就說了,隨──便──啦──!快點給我穿內褲!」

  「嗚嗚……」

  通過第一扇門。我總覺得是被希貝兒附身了似的,在門前稍微停一下要把內褲穿好時,竟然一個重心不穩就跌了下去,還被英格麗罵了第三次笨蛋……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把內褲穿好了,只不過花費的時間又給英格麗逮到機會罵我第四次。怎麼感覺這就像是平常的我與希貝兒呢……

  「還記得這座避難場所的基本配置嗎?諜報部應該多少看過這座設施的配置圖才對。」英格麗問道。

  「三座半自動大型迴轉砲台、兩支機甲小隊、一支砲兵小隊與一支普通連?」我幾乎是下意識答道。說到諜報資料,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呢。

  「那是海森第二防衛基地。」

  通過第二扇門。我真的懷疑自己是給希貝兒附了身,竟然同樣在門前穿褲子時失去平衡,還好英格麗有先見之明,我才不致於又當場摔個狗吃屎。將穿好長褲的時間也算下去,我被罵了第六聲笨蛋。

  「一座低空導彈發射台、一支機甲兵大隊與一支砲兵連?」腦袋運轉速度異常地快,同樣是下意識答道。

  「那是卡達防衛基地。」

  ……奇怪,怎麼又錯了呢?

  通過第三扇門。可惡!腦海裡盡浮現一些似是而非的報告書,我真後悔沒有在轉任四機師的師團長一職時,將那些該死的東西通通一把火給燒光光!

  「九座附設八人機槍座的對空砲塔與第七、十一、十二機械化步兵師團,以及一支機甲師團?」雖然覺得好像不太對,還是很迅速地唸了出來。

  「……夠了喔,那是北部環狀防衛線的兵力佈署。」英格麗的語氣有些不悅了。

  通過最後一扇門。跨過低矮的門檻,來到豪華休息室的同時,我突然強烈感覺到正確的答案了。沒錯!這次一定不會錯的!

  「四十四道紅外線警報系統、一支機甲兵中隊與一支步兵中隊!」

  「正確無誤。」英格麗牽起我的手,走向在休息室中央待命的全體非戰鬥人員。哇,英格麗竟然主動牽我的手……不對,現在不是開心的時候。

  「稍息!」英格麗對眾人喊道。

  呃……我記得我才是師團長兼這個地方的臨時長官,怎麼會是英格麗再說話呢?算了,沒關係,反正我的腦子現在一片混亂,根本不曉得該怎麼辦。

  「現在機甲兵中隊已經跟著臨時執行長到地面上去迎擊敵軍,步兵中隊則分別安置於三處主要入口,利用守備方的優勢,初估短時間內應該不容易被攻破。侵入者的身分已經查明了嗎?」

  一名穿著像是研究人員般的女子走出隊伍。臉蛋很漂亮,但是下捲的金髮與小麥色的健康肌膚卻與那身打扮很不搭配,看來她的品味也沒多好嘛。

  「上尉,這份資料上有數位影像擷圖,據我們的分析是意外闖入的死軍。」女子遞出一疊厚厚的紙堆,然而我猜這份資料實際上有用的部分應該不到十分之一,這是一個諜報部主任兩年來的經驗。「數量於入侵C級區域時計二十二隻,B級區域時十三隻,到了A級區域只剩下六隻還活著。也許是運氣好,它們並未觸及自動迎擊系統,死亡原因都是在於落入被動陷阱之中。」走近我們倆的女子輕輕皺著眉頭,並不時考慮著是否該抬起手摀住鼻子。

  「六隻啊……看來應該是沒機會闖到這兒了。」英格麗有些失望地說道:「那麼,暫時還是請各位回到工作崗位上,監控室一有最新發現立即通知我;照這個樣子看來,誤闖進來的機率確實比較大,不過千萬不可鬆懈了!」

  「是的。上尉,這位是……」女子的視線投射到我的臉上,接著突然換了個語氣。「啊,原來是史岱威爾少校。您好,好久不見了。」

  稱呼我為史岱威爾──看來應該是前諜報部的部下。可是我對這張陌生的臉一點印象也沒有,是哪個基層中的基層,還是負責打掃辦公室的人呢?

  「史岱威爾?」英格麗不解地問道。

  雖然我的名字跟大部分只有名而沒有姓的人不太一樣,不過,為了避免因為涉入軍隊高層的權力鬥爭,我還是將全名拆成兩個部分;伊蒂絲‧史岱威爾,其實在入伍的身世資料上並沒有詳細記載這個部分,因此我是以史岱威爾的身分加入軍隊諜報部,之後則是以伊蒂絲的身分擔任四機師的師團長。知道這件事的,大概也就只有前最高執行長與臨時執行長……啊,還有那個總是執迷不悟的妹妹,六十六步兵師的妮坦‧史岱威爾中尉。

  「那是我還待在諜報部時的名字。」我淡淡地說道。「請問妳是……?」

  「我想我們應該沒見過幾次面才對,我叫海潔爾‧F‧法蘭利特,前自由聯盟情報部長。啊,不過現在只是個小小的儀器操作員。」女子微笑道。

  情、情報部長……?那個總是戴著一張詭異到極點的面具、手中拿著兩條皮鞭、腰間配戴兩組刑求工具,成天出入諜報部的情報長官?

  「部長好!」一想起過去那個長官,我不禁慌慌張張地向眼前的女子行禮。

  「不是都說了嗎,現在我只是個小小的儀器操作員喔,少校。」我的前上司──海潔爾部長將雙手盤在胸前,一臉苦笑道。


  11─B


  身體好冷。從嘴裡吐出的氣沾染了濕黏的腥味,令鼻子感到一陣發狂的愉悅。原來生吃人類這個選擇果然還是不太好,早知道就聽黛芙妮的話了。

  「喂、喂,啃了我那麼多的士兵,也該飽了吧?」

  溫度隨著鮮血自傷口排出,壞死的細胞一面傳達疼痛的感覺,一面進行重組。比起上一次的構成時間,明顯變快了許多──我已經不是人了嗎?

  眼前那架傷痕累累的機甲兵再次試圖走近我,這是她第三次做出這個動作了。

  「卡蜜拉‧A‧L‧多斯庫娜中尉,我並不想攔住妳,但是,為了妳的性命著想,這一次妳就放棄吧!」猖狂的聲音自前方的裝甲機傳出。

  發表那些狂妄自大的發言同時,機甲兵迅速抬起握有兩把機槍的手,她繼續自以為是地喃喃些毫無意義的話語,就像是勝利者對敗戰者的嘲諷般,信誓旦旦地曝露出人類本能上的愚昧。

  雙臂再生完畢。與此同時,我想都沒想過便筆直朝對手衝去,當然,她手中那兩把機槍也在這個時候對目標展開猛烈的射擊。

  火線交錯在兩秒鐘以後的位置,九釐米的彈藥──看來是隊長機。只要把這架機甲兵給毀了,應該就能暫時逼退附近的敵軍吧?不管那麼多了,在大腦遭受到致命一擊前先接近她……只要還能行動,就有辦法殺了這個傢伙。

  「要我說多少次?四機師的人果然一個個都說不聽呀。」

  這個傢伙,死到臨頭還嘴硬……!

  倒數三秒。沒有更換武器的跡象,也沒有閃躲的預備動作,這次妳死定了!

  「所以我說,妳還太嫩了。」

  砰咚──

  「……怎麼會……」我一臉惶恐地瞪大眼睛,疑惑地望著眼前的機甲兵。

  不可能呀……怎麼可能會有人能夠在不到一秒鐘的瞬間,在穿著重達三百公斤的裝甲機的狀態下利用膝蓋進行攻擊……?不過沒關係,儘管平衡感已經消失,只要趕緊再生腹部的組織,落下後的距離就變成對我有利了。

  她為什麼這個時候將機槍給扔掉?一般情況下不是該對我展開追擊嗎?

  砰咚──

  「咿啊啊……」

  腹部再次感受到一記重擊。這次不僅僅是皮肉傷,簡直就像是被開了個洞似的,不爭氣的臟器乘著鮮血在我的眼前飛舞著。

  這個高度少說也有五公尺……怎麼可能……!

  砰咚──

  「呃啊……啊……啊……啊啊……」

  臉頰遭到猛烈的一擊,頭蓋骨大概完全被敲碎了。不行……現在還不可以、還不可以覺得痛啊……!快、忍著痛,優先進行頭部的重組──有什麼東西卡在大腦裡嗎?眼睛看不見……雙手失去知覺……可惡──……!

  聲音?是什麼,那是什麼?那小小火花的哀鳴……難道是引線?

  好痛、好痛、好痛啊……!快點把那東西排出去……啊啊!為什麼、為什麼偏偏這個時候重組了頭部……!

  不要……不要……聲音愈來愈近了……不要啊……!誰、誰來救救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