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長篇】彼岸花葬(5) (18禁)

  5─A


  「我想說什麼,妳應該心理有數才對。」臨時執行長坐在大椅上,兩手盤在胸前說道。她的臉色很沉重,我實在沒辦法看透她的想法。

  「是的。很抱歉,我對軍官宿舍的所有人做了錯誤的示範。」

  「伊蒂絲上校,按照規定,我現在就應該摘除妳的職位、禁閉一個月,對於這點妳有其它的看法嗎?」一樣是很沉重的語氣。

  「沒有……」我儘可能地直視臨時執行長的雙眼,答道。


  不曉得是否與我的回答有關係,臨時執行長突然臉色大變,拍桌怒罵道:「妳今天不只是對其他軍官做了錯誤的示範,更丟了我們自由聯盟的臉!我從來沒有聽過一個師的長官會帶著下屬去做、做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情!妳這四機師倒好,在我上任臨時執行長一職沒多久便幹出這檔事,是不是真要我把妳們一個個都關禁閉?如果妳們私下亂來也就算了,竟然還敢公然表演妳們的性事!」

  「是的……非常抱歉,我在反省了。」

  臨時執行長再次拍了下桌子,氣沖沖地從抽屜拿出一份厚厚的文件夾,翻到其中一頁,說道:「過來。」

  我小心翼翼地走近臨時執行長的辦公桌。

  「叫妳過來我旁邊。」

  「是、是的……」我緊張地一小步一小步移動到臨時執行長的身邊。

  臨時執行長手中那本文件夾似乎與前線戰況有所關連,上面貼了幾張廢墟照片,接著是洋洋灑灑整頁的報告。長官沒有做其他的指示,只是不斷盯著資料,似乎在確認什麼似地。

  「卡蜜拉中尉至今仍舊下落不明是嗎?」冷不防地,我被臨時執行長的聲音給嚇得倒退了一步。她一臉不屑地看了我一眼,旋即將視線移回資料上。「妳是啞巴還是聾子?伊蒂絲中校。」

  啊……中校?這個混蛋,妳竟然降了我的職……!

  「更正。伊蒂絲少校。」

  啊啊啊!竟然一次降兩階,妳這……妳這該死的千年老妖怪!

  「是的。雖然有消息指出中尉目前人被怪物給抓了起來,但是未經證實,且在今日的戰鬥報告中並沒有發現疑似中尉的人出現。」我盡量按捺住怒氣。

  「看來必須加快腳步才行……少校,由於現在是非常時期,我不會做出對我方不利的決定,因此請妳與妳的部下待在個人寢室內悔過即可,我會派出憲兵看守。時間為一個禮拜,期限內一律不許外出,食物由憲兵隊負責供給,每人禁閉結束後交出一萬字的悔過書。最後一點,除了發生重大事故,否則私自離開寢室將按軍法處以死刑。要是搞到這步田地,那麼就休怪我手下無情了。」

  「是的。」一萬字的悔過書……我的媽呀,這量會不會太多了些?

  「下去吧。」

  我向查閱資料中的臨時執行長行了禮,便步步為營地離開這隻千年老妖怪的辦公室。真是氣死人了!竟然一口氣就把我降了兩個階級,還要寫什麼一萬個字的悔過書,我又不是小學生,受不了!

  我對著臨時執行長的辦公室做了個鬼臉,才氣呼呼地按下電梯按鈕。

  回到七樓以後,走廊上聚集的人群已經沒有剛才那麼多了,雖然還是有三兩隻小貓隔著房門注視著房內的某個人,我想應該是英格麗吧。果不其然,踏入房門後,擺出誘人姿勢的英格麗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正要好好唸唸這個傢伙時,寢室外頭突然傳來一陣喧嘩。門外的人群散去,緊接著冒出兩名全副武裝、荷槍實彈的憲兵,她們動作整齊地來到我的寢室門外,就這麼佇立於門的兩側。

  「這是什麼意思……」英格麗抓著我的胸部問道。

  ……抓著我的胸部?

  「妳這傢伙!」我趕緊把英格麗的手拉開,接著向她解釋:「因為剛剛浴室中的事件,臨時執行長要我們在寢室內禁閉一週,每個人在禁閉結束後要交出一萬字的悔過書。還有,多虧了妳們這幾個,害我被臨時執行長一次拔了兩階!真是的,玩之前也不注意四周。其他兩個人呢?」

  英格麗不曉得是無奈還是敷衍地聳聳肩,她轉身指向我的床舖。走向前去,才發現茱莉亞與希貝兒正緊緊擁在一塊兒,兩人不停喘著氣,並且都只穿著上衣,內褲則落在床頭櫃上面。

  本來打算要大開罵戒──但我想光是茱莉亞與希貝兒兩個人,應該不至於玩到這個樣子吧?那就一定是突然從背後抱住我的英格麗了。

  「伊蒂絲好狡猾喔,自己高潮了就不管我們大家,所以我們只好自己來囉。」英格麗的手再度裹住我的胸部。「茱莉亞與希貝兒一下就高潮了,只剩下我囉……伊蒂絲要不要一起玩呢?」

  我輕輕握住英格麗的雙手,語氣平淡地說道:「現在是禁閉狀態,門沒有關,門外又有兩個憲兵站崗;還有,我剛剛已經被妳們幾個搞到高潮過了,所以妳──自──己──玩──吧──!」同樣輕輕地推開她的雙手。「當然,是回各自的房間玩囉。」

  英格麗有些不悅地停止了動作。我催促著另外兩個尚沉醉於高潮餘韻之中的傢伙,等到她們都穿好衣服以後,便讓她們回到自己的寢室去接受一個禮拜的禁閉。好不容易拖拖拉拉地來到了門前,憲兵卻不讓她們三個出去,我急著說她們的寢室不在這兒,但她們只回答說「這是臨時執行長的命令」。

  我回過頭看了看偷笑的英格麗與茫然的兩人。不會吧!禁閉一個禮拜,難道要把我跟這些傢伙關在一起一個禮拜嗎?

  「嘿嘿,這個臨時執行長人真不錯呢,這樣就不用擔心伊蒂絲會半夜踢被子囉。」英格麗一臉笑咪咪地抿著嘴。

  「我、我哪會半夜踢被子啊!」

  她繞到我身後將門給關上,確確實實地,還附有「喀嚓」一聲。

  ……等等,妳將門給鎖上是要做什麼?

  「好啦好啦!伊蒂絲,就陪一下美麗的部下嘛!」英格麗拉著我的手走到床鋪前。「只要一次就好。就一次,用伊蒂絲的手讓人家高潮一次。」

  「我說啊……為什麼一定要我?讓希貝兒或茱莉亞陪妳玩啦,我今天真是累到不行,回寢室還被妳們弄到澡都泡不成,甚至被頂樓的千年老妖怪給一口氣拔了兩級,真是倒楣到了極點!」一想到降級的事,我便不由得生起氣來。

  也許是注意到我真的動了怒,英格麗也沒說什麼,就獨自跑到浴室去了;茱莉亞的表情很失落,我想那是因為自己所無法控制住的性慾所致;希貝兒倒打起了精神,不過我的臉大概真的很臭吧,所以希貝兒並沒有靠近我。

  有種……相當混亂的感覺。我坐在床鋪上,抱著枕頭不知該如何是好……還有味道,這應該是茱莉亞與希貝兒的汗水吧。茱莉亞正猶豫是否該坐在我的旁邊,不過她最後還是坐了下來,並輕輕握住我的手。

  「還好吧?」茱莉亞輕輕地問道。

  我點點頭。對於莫名的混亂感依舊說不出個所以然。這個時候,英格麗從浴室走了出來。她的表情好嚴肅,是不是剛剛我的話惹她生氣了呢?英格麗走向我與茱莉亞,然後她把茱莉亞擠開,硬是坐在我們中間。

  「……!」英格麗動作迅速地吻了我,她的手順勢滑進了我的大腿內側。

  「伊蒂絲……」她將我推倒在床舖上,說道:「跟我做愛吧?」

  「這個……」我幾乎是下意識地點著頭,雖然腦袋還是很混亂,卻拒絕不了英格麗的眼神。

  這時候,突然傳來一陣清脆的敲門聲。希貝兒代替我們去應門,兩名憲兵將晚餐、請款單、筆及四疊紙張放在房門口,確認無誤以後,她們便轉身離去。希貝兒一個人匆匆忙忙地把所有東西都搬到桌上去,然後坐在椅子上不知所措地望向我們。

  「嗯……晚上……睡覺時再做,好嗎?」我伸手撫摸英格麗的臉頰。

  英格麗總算露出笑臉──像是要刻意做給茱莉亞看似的,英格麗再次吻了我的唇,才心滿意足地起身走向餐桌。我摸了摸茱莉亞的頭,在她耳邊講幾句安慰的話以後,總算說服她跟著我一起到餐桌旁。

  打開各自的便當盒,希貝兒首先發出「噁」的一聲,因為菜裡有她最討厭的紅蘿蔔絲炒菠菜,她幾乎無法嚥下討厭的食物。除了紅蘿蔔絲炒菠菜以外,其它還有炸肉丸子、半粒鹹蛋以及肉絲炒芹菜……芹菜?

  「我說茱莉亞……」我拉拉坐在身旁的茱莉亞的袖子。

  「不行。芹菜富有大量維生素與礦物質,對身體很有幫助。」

  「拜託啦……我真的不敢吃這個……」我再次拉了拉茱莉亞的袖子。

  「不行。不管怎麼樣都不能挑食,尤其是師團長。」她還是一臉嚴肅地回道。

  怎麼辦啊……希貝兒與英格麗兩人已經開始津津有味地吃著手中的便當,可是,可是一看到芹菜,我的食慾馬上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茱莉亞再三表示她不會幫我解決芹菜的問題,可惡,她一定是對剛剛的事情耿耿於懷。

  「不然妳幫我吃掉芹菜,晚上我陪妳睡覺嘛。」我正細心地用筷子挑出芹菜,嘴上那些話當然也只是隨便說說的。然而……

  「……真是個長不大的長官啊,竟然連芹菜都不敢吃。」

  咦?啊咧?茱莉亞?等等,我剛剛是在開玩……笑……雖然想向她澄清,不過此時茱莉亞已經把我便當盒裡的芹菜通通夾光了,一片也不剩。怎麼辦,我看著茱莉亞泛紅的側臉,發覺自己似乎犯下了大錯……

  「希貝兒也要幫伊蒂絲!」

  「這樣一來伊蒂絲就欠我兩次囉!」

  嗯?什麼?我低頭一看,炸肉丸與鹹蛋呢?

  「是誰夾走我最喜歡吃的炸肉丸!」我尖叫道。英格麗與希貝兒的手指對著彼此,看來我的炸肉丸是回不來了……

  最後是茱莉亞讓出她的炸肉丸,我才不至於吃紅蘿蔔絲吵菠菜配白飯當晚餐的。心滿意足地吞下炸肉丸以後,我想今晚可有得忙了。

  希貝兒還是照往例最先吃完,雖然飯盒內還有許多的飯粒與一堆紅蘿蔔絲;英格麗一樣是第二名,但是她的飯盒相當乾淨;我呢,則是因為菜較往常少了一點,所以這次吃得比茱莉亞還快一些,換做平常的話,我應該是最後一名的。

  先吃飽的兩個人已經開始分配床位了,由於寢室是單人床,因此床上最多只能擠兩個人,其中兩個人必須打地鋪。好在櫥櫃裡有多餘的毯子與棉被,否則不幸睡地上的人可有得受了。

  等等,吃飽飯之後,澡也洗過了,今天的狀態不適合寫悔過書,所以馬上就要睡覺囉?換句話說,我又要陪這三個莫名其妙的笨蛋做那種事?不行不行不行!我得找個理由混過去,要是這一玩又玩出什麼問題,我不被千年老妖怪抓去槍斃才奇怪呢!

  「我說英格麗,剛吃飽應該不能馬上睡覺吧?這樣可是會發胖的喔。」

  「我們還沒有要睡覺呀。」英格麗歪著頭說道。「當然是先做完該做的事情以後,才能好好地睡覺呀。」她笑得很燦爛。

  「對,對喔……我都忘了,哈哈哈……」我乾笑道。

  吃最慢的茱莉亞將大家的飯盒集中擺放在房門口的垃圾袋裡,接著便來到床邊。希貝兒還是一樣充滿活力地在鋪著毯子,英格麗捏著她的臉頰問她到底在開心些什麼,她回答說「這是第一次在別人房間過夜哦」;不過這似乎與英格麗的猜側有些出入,她只是再次拉了拉希貝兒的臉頰。

  最後決定床鋪由我睡,她們三個人則猜拳決定誰睡床上。我很想插個嘴問能不能自己睡,不過要是這麼一說,恐怕她們三個人會不約而同地跳上來也不一定。這樣子太危險了,目前還是靜觀其變比較好。要是真的情況不妙的話,還有裝睡這招必殺技可以用。哼嗯。我還蠻聰明的嘛。咯咯咯!

  「參謀長慢出──慢出──!」

  「我哪有!明明是妳每次都比別人早一步出拳的。」

  「別吵別吵,再來一把再來一把!」

  最後,她們一共猜了半個小時的拳才分出勝負,而我也因為好奇沒先睡去。打算裝睡的我還是被獲勝的英格麗給識破了,她知道我怕癢。茱莉亞與希貝兒再三提醒英格麗「使用」時間,英格麗只是一味地點頭說她知道。

  「讓妳久等囉,伊蒂絲──」英格麗吻了我的側臉,並撲倒在我身上。

  ……可惡的千年老妖怪,為什麼妳要把這群色鬼關在我的房間裡啊!


  5─B


  醒來的時候頭仍有點暈,好像是睡太久了。我的身體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微風不時輕撫過臉頰,睡意頓時煙消雲散。四周並沒有其他人,我搔了搔頭,對於這裡的風景完全沒有一絲印象。

  『卡蜜拉大人,您醒來啦!』

  這個聲音,是黛芙妮嗎?我稍微記起了昨晚的事情。反射性地張開大腿,發現下體並未像昨晚那般誇張地被撐大,讓我不知該喜還是該悲。

  『就跟您說黛芙妮很厲害的吧!卡蜜拉大人的身體只要睡一覺就可以復原了,所以什麼樣的玩法都可以嘗試哦。下次要不要試試看一次玩兩個呢?』黛芙妮坐在我的身旁,並拉著我的手愛撫她的私處。『只要想到卡蜜拉大人,黛芙妮的這裡就會變得好熱、好大哦。卡蜜拉大人……』

  黛芙妮一臉陶醉地握著我的手,她的陽具在緊身衣──不對,她跟我一樣是赤裸裸地坐在這片草原上,所以她的陽具更加不受拘束地變大。本來用一隻手替她愛撫剛剛好,但是陽具卻隨著她的性慾不斷增大,到了後面已經沒辦法像平常一樣快速地愛撫她了。我彎下身子,把頭埋進黛芙妮的胸前──她那巨大的陽具正頂著滴出乳汁的巨乳,興奮地顫抖著。

  僅能夠以嘴巴含住前端的部分。我只好退而舔舐黛芙妮的龜頭,沒有辦法將其完全吞入。黛芙妮稍微使點力壓了下那對誘人的巨乳,乳汁如噴泉般地湧出,我想這大概與昨晚她的射精量差不多。我忙著替黛芙妮口交的同時,另一個與黛芙妮長得一模一樣、只差眼睛與髮色不同的女子出現了。

  『姐姐怎麼老是在享受,卡蜜拉大人的記憶不是還沒有恢復過來嗎?』

  是蒂芙妮。她一面嘴上嘮叨,一面將正在勃起的陽具送入我的屁眼裡。

  『卡蜜拉大人……蒂芙妮會讓您想起蒂芙妮的味道的!』

  蒂芙妮的陽具變得相當粗壯,我有些擔心她一移動就會磨破了皮,但是蒂芙妮彷彿猜透了我的心思般,她那直抵我直腸的陽具釋出大量的尿液,好讓我的屁眼不致於太過乾澀。

  「嘔……!」蒂芙妮的尿液很快地竄入胃袋,接著從我的喉嚨逆流而上,我吐了黛芙妮一身。但是蒂芙妮還沒尿完,無可奈何之下,我也只能繼續催吐。

  發燙的陽具開始進行抽插,並且不斷在增大,我想,再過不了多久蒂芙妮就會把我的直腸給搗爛了。

  黛芙妮正在我的乳溝間抽動,但是她很快便發現這個姿勢實在太不方便了。她將那對巨乳壓在我的胸前,兩顆滴著乳汁的乳頭恰巧可以塞入我的乳頭內。嗯……黛芙妮的乳水正與我的乳水混在一塊兒。

  『卡蜜拉大人……蒂芙妮要開始動了哦。』

  『蒂芙妮妳等等,讓卡蜜拉大人試試看那個吧。』

  那個是什麼?黛芙妮稍微挪動身子,蒂芙妮則很乾脆地一口氣抽出她的陽具,之後兩人沉默了一陣子──我猜想那是為了要讓巨大的陽具恢復之故。然後,黛芙妮要我趴在她的身上,蒂芙妮則疊在我的背上,她們同時將尚算普通的陽具塞入我的陰唇之中。

  『卡蜜拉大人……黛芙妮準備好了喲……』

  『蒂芙妮這裡也要開始了哦……』

  兩姐妹的陽具在我的陰道裡相互磨擦,接著變大、變大再變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