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長篇】彼岸花葬(12) (18禁)

  12─A


  三年前──我待在諜報部的最後一個月,聯盟出現戰略及內政上的分歧,所有的高層官員分裂成兩派,竭盡所能地傷害彼此,求的是將對手轟下台、由自身的理念來促使人類走向光明的未來。代表侵攻派、身為軍司令部總指揮官的多明妮可中將,以及代表柔和派的副執行長艾蜜莉亞中將;在最高執行長默許的情況下──也許她再也管不動這兩派的勢力,不管怎麼樣,當時的指揮體系為迄今最為混亂的時候,軍司令部有艾蜜莉亞中將的勢力、聯盟行政單位也有多明妮可中將的勢力存在,因此,在兩派對立的期間,雙方不論犧牲有多大,甚至會傷到自己,也不願意在對手面前退讓。

  多明妮可中將主張侵攻,欲利用現有的二十三萬兵力分散擊破各地的死軍,並聯合各地規模不一的反抗組織,將橫行人類世界的異種通通消滅掉。當然,這項主張也令中將招來了許多反對聲浪,畢竟從聯盟成立的那一刻起,人類就只擔任過防守的工作,從來沒有主動出擊的例子。支持多明妮可中將的主要長官共有軍隊副指揮官、軍參謀長、人事部長以及情報部長。

  艾蜜莉亞中將主張柔和,意即繼續維持防禦方的立場,在最低限度的傷害下實現續戰的策略,並藉由時間來探討出最適合人類生存的一條路。由於一直以來我們人類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因此艾蜜莉亞中將獲得了較為多數的共鳴。支持艾蜜莉亞中將的主要長官共有司法部長、教育部長、治安部長與內政部長。

  受到柔和派的影響,位居前線的士兵們也逐漸產生對立的情況,戰力明顯不復往常,不過這些對我來說並不是最主要的問題──因為當時諜報部公開表示支持情報部長的決定,故不時便有官員來進行柔性勸說,主要還是希望情報機關能納入她們的手中,好對付不同立場的人們。當然,儘管諜報部表明是站在多明妮可中將這邊,但是內部依舊陷入鬥爭之中。情報部長──也就是我們的頂頭上司,也因為這件事更為頻繁的出入諜報部門。

  情報部長海潔爾‧F‧法蘭利特,幾乎成了我們諜報部的惡夢。雖然她是個賞罰分明的好長官,但是由於手段過於強硬,因此總是讓人們退避三舍。


  「咦──我真的有這麼可怕嗎?不會吧。」情報部長說道……不對,她已經不是我的上司了,所以叫她海潔爾應該沒問題吧?

  「千、真、萬、確!大家一致認為諜報部根本就是拷問室了……」我把塵封三年的回憶完完整整地搬出來。嗯,確實是這樣沒錯。

  「可是,那是我的興趣呀……」海潔爾十指交扣的笑著。

  「不要把虐待部下當成是興趣啦……哪有人整天帶著那些東西出門的。」

  我們三個人──我、英格麗與海潔爾現在是待在豪華休息室裡聊天的,之所以如此放鬆,一方面是因為入侵的死軍僅有六隻,完全不構成威脅,一方面則是因為海潔爾,這座地下避難場所負責人的要求。避難所仍正常運作,只有警備隊與四架裝甲機動步兵前往各出入口佈署,雙方應該就快接觸到了。

  本來一直插不上話的英格麗,在聽到「拷問」兩個字以後,突然興致勃勃地把我推開,一臉鬼鬼祟祟的將身子挪近海潔爾。

  「海潔爾小姐,可以請妳提供一下詳細的情況,供我參考嗎?」

  「好的。」

  妳是要參考什麼東西……海潔爾怎麼也跟著她瞎起鬨啊!不過事情既然都過去了,我也難掩好奇,就沒有刻意做些無謂的掙扎了。海潔爾開始談起回憶。

  當時的標準配備是一張面具、兩條皮鞭與兩組刑求工具,面具天天都得換不同的樣式,不過一共只有三十種,這與皮鞭的花紋──或該稱做是款式一樣;第一套刑求工具為火柴、蠟燭、鐵夾與釘子,不用打火機的原因是因為海潔爾喜歡火柴的復古味,蠟燭自然也不是用來照明用的,它的功用與鐵夾、釘子相去不遠。第二套刑求工具則是令人臉紅心跳的道具,二十公尺長的繩子一綑、各種小型自慰用具、特殊藥劑,據本人所說這是個人嗜好,但是在刑求方面也有顯著的功效。

  「這麼說來,我好像記得大家都說情報長官是個色情狂……啊,不是,我的意思是……」

  「沒關係。」海潔爾微笑道:「諜報部可是有一半的部員都被我馴服了哦。」

  「呃……原、原來是這樣的啊……」

  「還有人事後會主動到我的辦公室來喲。說到這個,當時一直沒有機會對我們的諜報部主任下手,實在很可惜呢。」海潔爾對我笑了笑。

  「……這個部分可以略過沒關係。」我打了個寒顫,堅決地說道。

  海潔爾繼續說下去。

  多明妮可中將對日漸倒退的戰線感到不安,但是她也無法直接令對手退出這場競爭,加上軍隊、人事部及諜報部等內部狀況尚未完全明朗化,因此,平定內部異樣聲浪成了侵攻派的首要功課──與此同時,柔和派亦同。

  相較於成員複雜的各個情報機關,人事部門就單純許多,再加上由於人事部長廣結善緣,特別受到部下們的喜愛,所以人事部的反對聲音很快就消失了。當時的海潔爾於是使出她的看家本領,把所有傾向艾蜜莉亞派的部下通通「處罰」了一遍,前後大約花了三十天左右,諜報部可說是完全被她給征服了。

  「實際上我只花了一半的時間喲,另一半時間是個人嗜好。」海潔爾特別加重語氣。

  「真不愧是情報部長!」英格麗在一旁起鬨。

  「討厭,我沒有這麼厲害啦──」

  就在我離開諜報部以後,多明妮可派與艾蜜莉亞派之間的鬥爭達到最高峰,雙方內部整頓完畢,很快地便展開了實際行動。

  「說到這裡,多明妮可中將不是現在的聯盟中樞人物嗎?萬一中將在戰場上發生什麼意外,不就……」我問道。

  「哎呀,妳還真是可愛呢,小姑娘。哈哈哈哈!」海潔爾伸出纖細的手指,指著我大笑。

  什麼嘛!真是令人不愉快的傢伙!我趁她瞇起眼時擺了張鬼臉,應該沒有被看到吧?海潔爾只是撥了下頭髮,接著淺淺地笑道:「妳以為軍官階級看的只是單純的軍功嗎?」

  廢話──不過我當然沒有這麼說,人家我可是很有氣質的師團長呢。

  「按照軍事法第一三七條,確實是這麼記載的不是嗎?」

  「我說啊……妳們果真什麼都不懂,看來這件事對外保密的很嚴呢。」

  保密?這件事有什麼好保密的?在軍隊裡,一切不就是論功封賞的嗎?

  海潔爾看著我們兩張百思不得其解的臉頰,又呵呵地笑了起來。

  「強度。」海潔爾豎起一根手指頭,說道:「除了必要的軍功以外,個人實力也需要到達一定的水準,才會給予升格。」

  「這句話是……」

  「實力……!」英格麗突然抓住我的胸部,驚訝道:「妳的意思是,我比伊蒂絲這個笨蛋要弱嗎?怎麼可能……伊蒂絲第一次上戰場時明明還躲在我的懷裡哭耶!那個聽見迫擊砲的爆炸聲就嚇得尿褲子的伊蒂絲……」

  「誰尿褲子啊──!妳說我第一次被嚇到哭出來也就算了,但是我又不是抱妳,明明就是抱茱莉亞!」

  「嘿──伊蒂絲臉紅囉。」

  ……真受不了!八百年前的糗事也給妳抖出來,妳是欠扁啊!

  「妳敢再亂說話,以後不準妳抱我了!」

  呃……總覺得這句話好像哪裡怪怪的。不過,英格麗總算是不情不願地閉上了口,不過她的手仍頑固地裹住我的胸部,讓一直在旁看著我們倆的海潔爾不禁哈哈大笑了起來。啊,好癢。

  「不要在別人面前做這種色色的事情啦!」我轉過頭去,對著鬼靈精怪的英格麗罵道。

  就在我教訓身後那個笨蛋的時候,海潔爾突然迸出一句意味不明的話。「哎呀,妳們怎麼可以把我當成外人呢?」

  胸部感覺到一陣涼意。回過頭來,海潔爾的雙手停在我的眼前,她的手中拿著兩個小小的玻璃瓶,其中一個瓶子的瓶口朝下,裡面空空如也。

  「呀──!」

  胸部感到濕濕黏黏的──海、海潔爾妳在做什麼啦!那瓶子裡的液體是乾淨的水嗎?雖然看起來是透明的水,不過這個味道怎麼有點澀澀腥腥的……啊!人家的制服還被弄得濕搭搭的……

  「哎呀,有稀釋過的哦,不過好像還是調得太濃了。」對一臉呆掉的我不予理會,海潔爾邊說邊把第二個小瓶子打開。「再來是興奮劑──」

  緊接著又是一陣黏稠的涼意。海潔爾將空了的小瓶子收回口袋中,她讓英格麗均勻地塗抹那團黏黏的液體,目標當然是我的胸部。

  「等、等等啦……現在這個時候……」我頂著一張漲紅的臉,匆忙說道。

  「不要緊的。就算中隊的防禦網被突破,還有黛娜、艾咪、凱西與蜜雅四個人,她們幾個可都是我從前心愛的部下呢。」

  「是、是這樣嗎……」

  「哎呀,她們四個可都是前快速反應部隊的小隊長哦,死軍對她們來說不算什麼呢。況且……」

  「況且?」我吞了口口水。英格麗也停下了動作。

  「況且她們的身體都很棒呢。」海潔爾笑道。

  就在海潔爾再次呵呵笑著的同時,英格麗也猛點頭以示贊同。

  可是,胸部在英格麗鬆手以後便整個放鬆了下來,失去了英格麗的體溫,只剩下與濕冷的制服緊緊貼在一起的感覺。討厭這種觸感……與身旁的世界彷彿完全隔了開來似的,心裡很不安……

  『……』

  心跳瞬間加快。英格麗與海潔爾正興沖沖地討論那四個人的身體,她們好像都沒有發現我的樣子──怎麼回事呢?腦海裡突然浮現那個女人的身影……頭有些暈眩,感覺慢慢變得遲鈍,好像就要這麼死去了的感覺。

  「……蒂……」

  聽見了誰的聲音──視線所及之處只剩下白白的一片,意識也處於茫然之中,似乎有什麼東西就要佔據了身體。

  「……伊蒂絲!」

  頭很暈,視線不停地上下擺動,喉嚨有某種東西就要溢出來了。

  「嘔!」

  意識完全恢復了過來。彷若解毒劑所產生的效果般,方才的不適通通藉由胃酸與水一起倒向海潔爾的大衣。嗯……倒向海潔爾的大衣?

  「啊……對不起。……嘔!」

  又是一陣酸味十足的嘔吐。發汗的額頭雖然受到英格麗的照顧,但是腦袋的熱度依舊沒有下降的趨勢,呼吸變得急促,喉嚨傳來灼熱的刺痛感──

  「……藥物過敏。」海潔爾搖搖晃晃地起身說道。「我回實驗室拿個東西,麻煩妳先照顧她一下,多注意體溫過高、呼吸困難的現象,千萬別離開她身邊。」

  「是。」英格麗的手也在我的眼前搖搖晃晃的。

  為什麼那些沙發椅也會扭曲成那副德性呢?真是奇怪的感覺,明明意識清楚得不得了,卻又對眼前的扭曲景象感到一股充滿了不確定因素的反感……

  在聽見海潔爾的關門聲以後,我決定試著對英格麗說話。

  「我的頭好痛。」聲音很令人意外地自發熱的喉嚨吐出,卻相當微弱。

  英格麗沒有回話。她在我的嘴前豎起食指,表示可以不用勉強著說話。儘管如此,我還是再次嘗試開口。

  「英……唔唔……」話還沒說完,英格麗竟然將手指伸進我的嘴巴,雖然直接朝喉嚨深入的話應該會造成催吐的效果,不過顯然她的目的不是這個。

  雙唇因為異物的侵入,剎時緊閉了起來,英格麗似乎沒有拿開的意思,我也就順其自然的含住她的手指頭。

  像個剛出生不久的嬰兒般,我從吸吮手指的這個單純動作中獲得了滿足與安心感,雖然這個手指不是我的,而是一個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的身體。

  腦袋依舊沉重得令我喘不過氣,體溫隨著扭曲的視線不斷加高、加深,彷彿就要這麼持續下去,直到身體熔化為止……可是,這個時候我並沒有對死亡產生任何的恐懼,因為英格麗就在我的身邊……

  「謝謝妳。」就這麼拋完一句意味不明的話以後,我繼續含住英格麗的手指頭。


  12─B


  結束了嗎?終於還是結束了嗎?真是不甘心呀──不愧是中將階級的對手,果然不能與其他的士兵相提並論。

  為什麼,心裡總是有股討人厭的聲音在沸騰呢?

  『卡蜜拉大人!』

  這個聲音……是黛芙妮嗎?啊啊……可惜我現在只剩下無法進行任何動作的碎肉了,看來被破壞得相當徹底,也許需要花上好一段時間才能完成重組吧。真想再用雙眼好好地看著妳的臉頰……

  『是妳幹的好事嗎?多明妮可‧A‧亞梅多夫。』

  黛芙妮……妳想對付多明妮可中將嗎?不行,憑妳的實力是不可能贏得了那種怪物的……快逃啊……!我沒事,我現在真的沒事,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妳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啊啊……!』

  快住手……快住手啊……!

  不行……她根本聽不見我的聲音……或許,其實我本來就發不出聲音了吧。要冷靜,就算是多明妮可,勝負應該也不於瞬間就決定,如果附近再加上授權動用的五千名死軍的話,說不定黛芙妮能夠在知道雙方實力的決定性差距以後,還有機會逃走才對。

  『咿啊、啊……!妳這傢伙……!』

  好痛。支離破碎的身體還是難逃被殘踏的命運,這麼一來重組細胞的構成相對困難許多……果然,當初還是太意氣用事了嗎?都是我害的……要是我沒有許可黛芙妮的授權請求的話,也不會走到這步田地。

  「算了……還是忘了吧。」

  把一切通通忘掉、重新來過,拋棄卡蜜拉‧A‧L‧多斯庫娜的身分,拋棄與黛芙妮、蒂芙妮兩人的回憶,拋棄逐漸恢復的記憶──

  ──可是,妳確定要這麼做嗎?這麼一來,就連還沒恢復過來的記憶也會徹底消失,不論是開心、憤怒還是哀傷,心裡只會留下一個無法填補的洞。

  不忘掉的話,難道要我以這種姿態,接受黛芙妮的死亡嗎?不行,蒂芙妮的狀況已經沒有救了,要是連黛芙妮也離開我,那我該怎麼活下去?

  ──所以說妳實在蠢得可以。使徒並不會死,頂多只會變成無法重組的狀態,但是使徒的本體──意即她們的意識是不會消失的;她們既沒有生的權利,也沒有死的權利,所以妳根本不必在意她們。

  妳這話是……什麼意思?

  ──妳知道的。好了,既然妳現在知道了這件事,還是打算愚蠢地死去嗎?

  ……妳是誰?憑什麼要我相信妳?

  ──我?這個嘛……也罷,畢竟是不被需要的嘛。也許妳永遠也記不起來,不過這不要緊,即使妳知道了我的存在、證明了我的存在,那又如何?有的事情還是不要勉強自己去接受,這對妳來說會比較幸福啊。

  妳以為顧左右而言他,我就會聽信妳的廢言嗎?

  ──只要──心有所動搖,不就足夠了嗎?

  『卡蜜拉……卡蜜拉大人啊啊啊啊……!』

  說得……也是啊……

  ──好了,只要妳繼續活下去,總有一天也能夠擁有我的一切,這不過是單純的平衡遊戲罷了。

  嗯……

  ──那麼,我就先離開了。

  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