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長篇】彼岸花葬(9) (18禁)

  9─A


  「所以,我跟另外那一百四十三人一樣,是負責供人類繁延的機器?」我謹慎地對臨時執行長的背影說道。

  「就是這樣。」臨時執行長的聲音很冷淡。

  這還真有意思,生理知識不是告訴我們正常人是無法受孕的嗎?只有極少數的異種有辦法培養受精卵,所以人口才會不斷在減少。在入伍時的身體檢查中明明就沒有跟我說有何異狀,現在就因為我這個異種可能受到威脅,才急著帶我來避難的吧。這麼看來,會派憲兵保護我也不是沒有道理的;不過,既然如此,為何又允許我奔馳各處戰地呢?

  前方六架機甲兵、後方四架,中間則是臨時執行長與我們四個人,奇特組合的一行人異常安靜地走在第五十七號地下避難通道裡。


  通道內部一片漆黑,沒有設置任何一盞燈,沿途有許許多多的分歧通道,我們只是呆頭呆腦地尾隨前方機甲兵的屁股後面走著,若不是靠她們頭盔上的探照燈,我想不管走多久都走不出去的。

  隱隱約約,轟炸聲伴隨著微微的震動傳來,這讓茱莉亞百思不得其解。虧她身為師參謀長,怎麼腦子就是轉不過來呢?

  「第七野戰重砲連隊的三支砲兵中隊,還有聯盟憲兵隊快速反應部隊的砲擊小隊。不曉得能不能撐到援軍趕來?」我雙手盤在胸前說著。

  「援軍?哦……妳是指開赴納瓦索市的部隊嗎?」臨時執行長突然說道。

  「是的。」我點點頭,儘管說話對象看不見我的動作。

  「沒有人要她們掉頭,該部隊會持續前往納瓦索市區進行援助作戰。」

  「什、什麼?臨時執行長,難道您認為光憑普通科的戰力就能抵抗死軍嗎?更別說有『那傢伙』了;這會不會太過勉強,畢竟重武器實在少得離譜,步兵只能用肉身去抵擋……」

  「我們沒有選擇的餘地。近衛隊人員傷亡慘重,但是裝備卻相當齊全,我們必須搶在強大的武力被殲滅以前重新奪回──並以納瓦索市取代被攻破的卡達市為新據點,重新振作起來。要徹底擊潰納瓦索市的敵軍,機甲部隊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所以,無論如何我們都必須靠僅存的戰力,咬緊牙關撐過去。」

  「所以您打算視士兵如棄子,以人海戰術對抗嗎?」

  「妳這是在懷疑我的戰術嗎?伊蒂絲少校。妳身為師團長,對於聯盟的現況知道的應該不比我少才對。我必須鄭重警告妳,少把我當成那些只會紙上談兵的軍事分析家,我踏過的屍體可比妳看過的人要多太多了。」

  「……是。」

  彷彿無止盡的通道總算是走到了盡頭,接著是連續好幾間的大型倉庫,裡頭主要堆放的是乾糧及飲用水,偶爾也會發現少量的輕型武器,我想這大概是供此處警衛應急之用吧。第五扇倉庫門推開之後,我們才算抵達了目的地。

  這個地方的格局與前面幾座倉庫一樣,只不過裝潢得相當華麗,頗有貴族的架勢。房間呈寬廣的正方形,一共有四扇門,分別位於四方牆壁的中央處,除了門以外,四周牆壁都設滿了書櫃,上頭滿滿的是我看不懂的書;看到這些東西只會讓我的頭更痛而已,不過茱莉亞與英格麗倒是興致勃勃地往最近的書櫃走去,茱莉亞拿了一本「戰爭的奧妙」,英格麗在向一旁徘徊的陌生女孩搭訕。

  啊!這個可惡的英格麗,她明明有我了說……

  除了滿屋子的書本以外,再來就是一些平常沒機會看到的豪華沙發,種類繁多,但是數量上並不會對整體的感覺造成負面影響,彼此的間隔不至於令人感到擁塞。一個不注意,連希貝兒也跑掉了,她正煩惱究竟該先坐哪張。

  「妳就先暫時待在這裡吧,我會留下四個人保護妳的安全,雖然敵人不太可能順利通過這座迷宮,還是以防萬一得好。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觀參觀,這裡目前一共有三十三名跟妳一樣的代行者,但是請妳別嚇到她們了。」

  「臨時執行長,請問您現在就要離開了嗎?」

  「從五十七通道可以轉到二十一通道,我會帶領在二十一通道口待命的一支機甲兵中隊,朝敵人背後進行夾擊。在戰爭結束以前,這座地下避難場所的守備任務就交給妳了。伊蒂絲少校。」

  「遵命。」我向與我四目相交的臨時執行長慎重地行禮。

  臨時執行長若有所思地盯著我的雙眼,不過她終究是一句話也沒說就離去了,在前往五十七通道方向的門關上以前,我仍維持著敬禮的姿勢。

  如同臨時執行長所言,有四架荷槍實彈的裝甲機動步兵在我身後待命,可是一時之間要我負責這個從沒來過的地方,別說守備,我沒走失就算幸運的了。儘管如此,我也不太好意思對身後那些塑造緊張氣氛的機甲兵說「大家就休息吧」之類的話,好歹我也是個師團長,就算我的部下再怎麼混,按照慣例,這種時候應該還是要擺點架子的吧?

  「請各位暫時先守好這裡就好,如果有別的任務我會再通知各位。」

  「遵命!」四人異口同聲、精神飽滿地應道。

  看來我果然不適合當個很會擺架子的上司。

  喀啦喀啦喀啦喀啦──她們很有默契地一人選擇一道門口把守,這點讓我相當佩服;要是輪到我們師團來做的話,八成四個人都會選擇同一扇門。

  這個房間除了四架機甲兵、本師團以外,就只剩下三名繞著屋子走的平民……不對,不曉得她們是不是平民,總之她們的穿著並不像是軍人;打從一進到這兒開始,我便很好奇那三個人,因為她們只是看了一眼闖入這間豪華休息室的我們,之後就不再將視線投注在有十架機甲兵護衛的我們身上。似乎對她們來說,就連臨時執行長也是個陌生而不甚重要的存在。

  就在我思索著是否該向一位坐在中央沙發上看書的女子打聲招呼時,突然被拍了一下肩膀。轉過身去,原來是英格麗跟……呃,這位小姐應該不是本師團的人吧?雖然我的聽力差了些,視力絕對沒有問題的。

  等一下,她就是被英格麗搭訕的那個傢伙嗎?

  「妳……妳好……」留有一頭充滿了千金大小姐般氣質的金黃色長髮,但是穿著卻十分樸素的女孩子羞怯地向我問好,看上去大約十八歲左右。

  「妳好。叫我伊蒂絲就可以了,請問妳的名字是?」我對那位比英格麗要矮上整整一顆頭的可愛女孩伸手說道。

  「N25……」女孩伸出她那蒼白的手,應了句莫名其妙的話。

  是嗎……原來如此,既然做為生產機器,那麼就不必擁有其他的一切,只要全心全意投注在與另一台機器做生殖行為就夠了,終其一生都得貢獻給這個無情的世界。

  「妳喜歡這個名字嗎?」

  N25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她稍微點了一下頭,卻又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的,一臉哀傷地搖搖頭。

  「所以以後就叫妳小梛囉!啊,怎麼那種表情,難道妳不喜歡嗎?」

  對於本來還毫無反應的女孩多塞入幾句可有可無的話以後,她的臉部肌肉終於起了變化。一下子拉著英格麗的袖子皺眉、一下子若有所思地望著天花板,所幸她最後給我的答覆是開心地點著頭。

  「小梛……N25有新名字了,伊格麗……」小梛以微弱的力道不斷拉扯英格麗的袖子,她的表情相當愉快。

  「是英格麗。」同樣微笑著的英格麗則是稍微低下頭淺淺地吻了小梛的臉頰,然後再摸摸她的頭,要是讓旁人來看,我相信沒有人會懷疑她們是對親姐妹。

  不對……就算是姐妹,好像也不會這樣隨便就親下去了吧……

  「小梛,我跟英格麗有點話要說,等等再來找妳好不好?」

  小梛對我笑了一下,說聲「好」之後便走掉了。確認她是去看書而不是離開這個房間以後,我與英格麗選了個角落的座位坐了下來。雖然有兩張沙發,不過因為她剛剛擅自跑去搭訕小梛,我二話不說就跑去跟她擠那張單人沙發。由於這個座位面對角落,因此不論是從哪個角度看過來,都很難完全捕捉到我們兩人的動作。

  「大概七、八歲吧。」英格麗壓低音量對我說:「受過基本的教育,不過封閉的內心很容易會讓她選擇刻意遺忘,小梛的狀況是比較好的那種。」

  我的想法與英格麗一致,可是我沒想過她竟然說得出這麼正經八百的話,感覺就像是被茱莉亞給附身似的。

  「很難想像我跟小梛其實是同一種人吧。」

  「是有點驚訝,不過這有什麼關係?臨時執行長把妳留在這邊,雖說是為了萬一,但是實際上也等於將一切交給妳控制,所以不論妳是要保護她們,還是毀滅掉她們都沒有人會管妳。換句話說,臨時執行長很信任妳。」

  「信任嗎……」我舉起手摸了摸額頭,輕輕地撥開額前的髮絲:「……多明妮可中將到底想要我做什麼……算了算了,我的腦袋實在不適合想太過繁瑣的事情,這件事等到襲擊結束後再問個清楚。」

  趁著伸懶腰的動作瞄了眼座位的左側,一架機甲兵很認真地在站崗,小梛與希貝兒不知道在聊些什麼。回過頭來,我嘟著嘴說:「妳剛剛為什麼跑去找小梛搭訕?」

  「因為小梛很可愛啊。」英格麗一副理所當然的口吻說道:「啊,妳吃醋啦?」

  「沒……沒有啊……只不過妳竟敢在臨時執行長面前做這種事……」

  後腦勺被某種東西給輕輕壓住,然後稍稍將我的頭往右側施力,才剛轉過頭去,雙唇就碰觸到某種柔軟而富有彈性的東西。可能是腦袋過於混亂,在英格麗伸出舌頭前,我竟然以為自己在跟一個布丁玩親嘴遊戲。

  這、這個樣子應該不會被看到吧?雖然有點擔心會被發現,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地接受英格麗的挑弄。地面上正在激戰,我在地底下做這種事情真的好嗎……唉,不管了,只玩一下下應該沒有問題。

  英格麗動作流暢地解開我制服上方的兩個釦子,將手指伸進我的嘴裡轉了一圈,再轉移陣地到毫無防護措施的乳房上。

  「不行哦,怎麼可以不穿內衣就出來了呢。」英格麗一手繞著我的乳暈打轉,一手持續解開其它的釦子。「所以現在是沒穿內衣的伊蒂絲在誘惑我哦。」

  本來想跟她說因為我的胸罩早上突然都不見了,才會裡面什麼都沒穿就跑出來,可是瞧她已經開始積極地愛撫我的乳房,現在才在否認就不好玩了,反正我本來就是希望被英格麗撫慰的嘛。

  溫溫的觸感打在乳房上,從英格麗口中探出頭來的舌尖不斷倒下唾液,接著她用右手把唾液均勻地塗在我的雙乳上,儘管一下子就乾掉了,她還是繼續倒下唾液,直到我的乳頭在那片誘人的光澤中挺立。

  「好想一口把妳給吃掉哦。」英格麗吻著我的臉頰說道。

  「沒關係呀,反正一下下應該不會被人看到……」

  「嘿──伊蒂絲最近變得很大膽了喔。」英格麗梢微將背往後傾,以便讓她的頭埋入我的制服之中。

  英格麗的舌頭以乳頭為圓心環繞著,柔軟而溫熱的尖端傳來濕黏的熱度,口水味混著英格麗身上淡淡的香水味,讓我的心跳瞬間變得更為劇烈。有些僵硬地再次將視線移往左側,確認沒人注意我們之後,我拍了拍英格麗的頭。

  不曉得她到底是不是故意的,無論用哪種方式提醒她,她就是不肯碰我的乳頭。啊──!癢都癢死了,這個笨蛋在搞什麼啊……

  「妳快點啦……這樣好難過……」我壓低聲音催促道。

  「可是妳不怕有人會看到嗎?」英格麗滴了口口水在我的雙腿間:「啊……不小心弄溼,怎麼辦呢。」

  這個笨蛋一定是故意的啦──!

  「開動囉。」

  英格麗總算將我的乳頭給送入口中,並且同時用指甲摳弄另一邊的乳頭。身體在受到刺激的那一刻敏銳地弓了起來,無法立即恢復坐姿,有點難為情,但我還是忍不住伸手將英格麗的頭給緊緊抱住。

  「啊啊……呼……好舒服……英格麗的……呼……舌頭好棒……!」

  彷彿搔到癢處般,我興奮地抓著英格麗的頭髮,她吸得更起勁了。英格麗的另一隻手滑到我的腹部,再接著往下游移,可是,如果不解開腰帶的話,褲子是沒辦法脫掉的,所以她只能夠隔著一塊簡陋的布料愛撫我的私處。

  這種感覺好令人難以為情……會不會被其他人發現呢?發現的話又會怎麼樣呢?唉喲……不管,我現在只想要好好地讓英格麗欺負我,誰叫她要去搭訕小梛!

  剎那間──乳尖有種奇異的觸感。

  「哇啊啊!」我突然失聲叫道。

  怎、怎麼突然這麼大力地咬下去啦!英格麗這個笨蛋……

  啊,糟了。


  9─B


  真是一點也不令人懷念的世界。

  瀰漫著血腥味的熱風、荒蕪而乾燥的大地、貪婪與懦弱掌控的求生意志,原來我最初就是生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嗎?真是可笑呀。

  坐在這匹溫馴的巨熊頭頂上可以瞧見遠方的戰況,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我一點兒也不想接近那種地方。不曉得黛芙妮要不要緊?雖然現在的情況是誠現一面倒的狀態,多少還是有些擔心她。

  「用力一點!」我使盡力氣狠狠抓住一條在胸前吸吮著乳汁的觸手,它的服務真是差到了極點。不過,它當然聽不懂我的話。

  剛抓住的時候它還會拼命擺動,不過用不了十幾秒鐘便放棄掙扎、失去力量垂在那兒。鬆開手,握痕已經凹了下去,看來只要持續緊抓著不放,這條可憐的小觸手就會被我活活捏爛了。嗯,這東西該算是生命嗎?總之,現在那條小觸手動也不動地攤在我的大腿上。

  將它重新拿起來,雙手稍微取個間隔,兩道力量逆向放出。

  嘰!黏液與血管般的肉絲隨著刺耳的聲音彈出,在空中飛舞了瞬間,便灑了我一身的腥臭。肚子有點餓,不過還是不要吃下去得好,等黛芙妮回來以後再交給她去處理,畢竟人類的肉比腐爛而下賤的東西要好上太多了。

  啊……黛芙妮還要多久才會回來呢?即使讓陰唇一次吞下兩條觸手,依舊沒有飽足感,更別說是高潮了。坐在這麼遠的地方觀看果然還是無法激起性慾,要不是那些惹人厭的人類可能會襲來,我想我是會選擇更近的地點。

  「啊……啊啊……呼、呼唔……」

  呼吸開始急促,汗水也漸漸多了起來,這是在我放入第三條觸手以後的事情。陰道撕裂的痛楚傳遍全身,接著是被戳破的直腸與膀胱。好痛、好痛、好痛……!可惡!快點分泌該死的黏液啊……!

  喀啦。右手腕被折斷的同時,鮮血混著黏液自下體傾盆而出,聲音被堵塞住喉嚨的觸手給擋下,只有眼淚能夠表達我的感受。

  真的好痛──可是即使再痛,還是會復原的,不是嗎?要是注射黏液的時間抓得很好,就不會像剛剛破壞下體時那樣痛得要命了。眼淚不停流下,雖然我不想流淚,但是身體卻強迫我這麼做,人類的身體真是不方便的容器呀。

  突然間又痛了起來。

  將口中的觸手掐死之後,雙眼突然被另外兩條失控的觸手刺入,它們一點黏液也沒有分泌,只是在吸取著我體內的東西。

  「啊啊啊啊……!」痛苦地呼叫時,喉嚨再次被一條觸手堵住。

  怎麼辦?怎麼辦?好痛、好痛啊……!為什麼突然間都沒黏液了?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快殺了我──你這個混蛋!

  黛芙妮……黛芙妮……!妳在哪裡?我現在好痛苦、好難受……

  為什麼我還沒死……為什麼那麼痛了還死不了……為什麼重組細胞那麼快就開始運作了……!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啊……!

  啊啊……你這該死的混蛋……我要殺了你……!啊啊啊……啊啊……

  『放了卡蜜拉大人,下賤的東西。』

  這個聲音是……我得救了嗎?太好了……太好了……

  終於還是回到了黑漆漆的世界裡,可是身體卻相當溫暖──

  「黛芙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