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長篇】彼岸花葬(3) (18禁)

  3─A


  好熱……好熱啊……

  身體好像燒起來了一樣,我不停難過地扭動身子。黏液所及之處不約而同燒得我頻頻發癢,又熱又癢得弄到最後變成了難以忍受的刺痛。那些部位再次被觸手撫摸時,已經沒有令人興奮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深沉的麻痺感。

  「伊蒂絲……伊蒂絲……啊、好棒、好棒……!」在我面前遭受侵犯的茱莉亞用顫抖的雙手捧起我的臉頰。她下體的觸手不斷傳出噗滋噗滋的聲響,那聲音配合茱莉亞的呻吟好動聽呢。

  啊啊……為什麼你們就只對茱莉亞這麼好?


  我埋怨起腿間那些仍然只隔著內褲磨擦我的觸手。它不管怎麼樣就是不肯進到我的裡面……

  「伊……伊蒂絲……一起哦……呀、呀啊啊!」茱莉亞發出短促的淫鳴,觸手抽插的動作隨後漸漸放慢了。

  我感覺得到茱莉亞的顫抖,那又讓我更羨慕更興奮了……不久後,那條把茱莉亞弄洩了的觸手帶著噁心的聲音抽出,其它觸手跟著收回,身體仍在微顫的茱莉亞就這麼沉沉地垂在我身上。而我的內褲,總算是被摘下了。

  換我了對吧……?

  現在就要來滿足我了對吧……?

  「呼呼……終於要換我……」

  我頂著好紅好色的表情望向黑暗。黑暗回給我的卻是一道自頭頂襲來的巨響。

  「……了?」話聲方落,緊接著頭頂上方就響起一連串的爆炸聲,聲音越來越近。

  觸手們很快停止侵犯動作,它們將我們倆拋到一團軟綿綿的物體上,便相繼抽走了大小不一的觸手。

  「哪、哪有人玩到一半的啦……」我忍不住埋怨起黑暗中的觸手,一手摸著濕透了的陰唇……

  「伊蒂絲……」茱莉亞的意識仍然處於朦朧狀態,雖然觸手都離開了,仍將她好熱好熱的身體重重地貼在我身上。

  ……不行,我忍不住了。

  我有點粗魯地抱住茱莉亞的背,放縱兩張熾熱的嘴唇交疊在一塊。茱莉亞主動伸出濕潤又溫暖的舌頭,邊舔著我邊將我的手牽到她私處去。黏液混著愛液自她發燙的穴口汩汩流出。茱莉亞抓住我的手、引導我磨擦她黏黏的陰唇與陰蒂。我順著她的意摸了她一會,便彎起三根指頭,循著黏液滑入她的陰道內。才剛被觸手姦淫過的小穴,在我插入後再度緊縮。

  「我也要進到伊蒂絲的裡面……」茱莉亞吻了我的鼻子,一手枕起我後頸、一手撫摸起我的私密處。「伊蒂絲的這裡好棒……呵呵,都這麼濕了……」她好溫柔地揉搓我的陰蒂,一個指頭還不斷搔癢著尿道口。唉喲,被她這一搔,害我又想尿了。

  一陣酥麻感自下體傳來,身體開始掌握快感的節奏。我嘴裡含著茱莉亞的舌頭,神情恍惚地望向頭頂上方的黑暗──怎麼好像有幾個白點在飄移呢?而且白點的位置不斷在移動,從最初的一兩點逐漸變得更多、更大,黑暗中的轟隆聲也跟著更為響亮了。但是徹底被激發情慾的茱莉亞毫不在乎那些變化,她繼續用手指摳弄我的陰蒂,同時呻吟著擺動下體,好讓我的手指能夠為她帶來更順暢的抽插。

  「茱莉亞……等一下……」我看著不斷在改變的白點,突然有種不知該說好還是不好、很是微妙的預感。

  白點已經擴大到可以望見外頭的景象了。

  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出現映入眼簾的那樣東西……應該是棟大樓吧?

  「唉喲,笨蛋……等一下、等一下啦!茱莉亞!」

  「不用擔心……這會很舒服喲……」完全失控的茱莉亞拍了拍我的尿道口,然後就伸出食指與中指,一口氣插進我的私處並不斷抽動。「妳看妳看,伊蒂絲的……嘿、嘿嘿,很舒服對吧……」

  要是妳這笨蛋能溫柔點肯定會很舒服啦!真是的,怎麼茱莉亞的指甲一直刮到肉壁啊……好痛!

  「等等,茱莉亞,嗚,痛、痛……」

  「沒關係的,待會兒就會舒服囉……」

  沒關係妳個頭啦!妳指甲明明還是不停在刮啊啊啊!想不到茱莉亞這笨蛋發起情來這麼可怕,我的寶貝小穴快痛死了啦!而且不管我把她的頭推開幾次、手拉開幾次,她還是馬上就撲了上來,手指也是很迅速地滑進我的下體、繼續用會刮痛我的動作抽插……

  就在我們推推拉拉的時候,我因著突然響起的說話聲惡寒襲身。

  「臭笨熊的觸手!快把伊蒂絲跟茱莉亞還來!不然希貝兒就要開火囉!」

  ……希貝兒?是希貝兒嗎?她說的熊就是這片黑暗的元凶嗎?

  仔細想想,我跟茱莉亞確實就像被某種東西吞進肚子裡。所以我們現在應該是準燃料的狀態囉?啊啊……茱莉亞怎麼這個時候還在玩我!大笨蛋,是不是平常壓抑太久啦……啊,我看見希貝兒了。她就站在大樓樓層間,身旁堆起了小山般的觸手與胡亂噴濺的黏液。希貝兒似乎沒注意到我們,她肩上扛著的那個東西是……

  「反坦克火箭準備OK,倒數五秒鐘──」

  對準我們倆的竟然是火箭砲!我的媽呀,她瞄準的地方會不會太剛好了?

  「倒數四秒鐘──」

  等、等一下啦!我焦急地拍打茱莉亞的背,但她把我的動作誤解成興奮了,更積極地逗弄我的身體。嗚嗚,現在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了啦!

  「倒數一秒鐘──」

  天啊……要是我還有辦法活著回去的話,我向上天發誓一定會好好教這個笨蛋算數的!

  「發射了喔喔喔喔喔──!」

  哇啊啊啊啊!眼看那發不妙的火箭砲指向我們這兒,我連忙低頭抱緊茱莉亞。希貝兒這個傢伙──

  磅隆隆隆隆隆!

  震耳欲聾的巨響就在上頭不遠處的地方炸開,我還沒能暗自慶幸那呆瓜的命中率,就被爆風引發的震動彈飛起來。無數條觸手、木乃伊似的玩意兒、幾個神情恍惚的女兵和我們一同彈起,觸手在黑暗與光明的夾縫悲鳴亂射,其中一條就這麼剛好地用它強弩之末的力道,把抱緊彼此的我們給撞了出去。咻──脫離了黏液的空氣旋即被薰鼻屍臭所填滿。我眼睜睜看著黑暗終於離我們而去,受到引力牽引的身體開始擔憂會不會摔成肉泥。

  碰磅!

  連看走馬燈的機會都沒有……希貝兒就在我們即將落地時撲向我們,我們三人直直朝一團被炸爛但還在激烈蠕動的觸手堆上摔去。

  頭有點暈,耳朵麻麻的,身體到處沾滿了瀰漫著腐臭味的紫液。我揉了揉後腦勺,睜開雙眼,看到的是烏雲密佈的天空與帶著屍臭的街景。身上那些黏液夾雜著許多像是肉渣般的碎片,我想這就是不久前把我與茱莉亞玩弄於手掌心的傢伙吧?仔細一看,被我們壓在地上的觸手堆已經開始腐爛了卻仍繼續活動,真是噁心死了!

  「哈啾!」

  被風這麼一吹,渾身濕黏的我雞皮疙瘩都跑了起來。

  「伊──蒂──絲──!」希貝兒的聲音傳來。咦,不過這聲音怎麼會來自下面?

  我趕緊翻過茱莉亞、推開幾條尚在虛弱蠕動的觸手一看,發現全身髒兮兮的希貝兒正一邊對我露出討喜的笑容,一邊捏爆她手中的觸手。

  呼……真想不到,希貝兒這笨蛋的笑容看起來竟然如此令人感動。

  我費了一番工夫才把陷入觸手堆裡的希貝兒拉出來。她身邊的觸手雖然不再具攻擊性,卻還是死命纏住她。結果就是我一邊用小刀割斷觸手、希貝兒一邊用咬的用捏的清掉身上的觸手。好不容易弄出個足以脫身的縫隙,希貝兒就呼嚕一聲滑了出來、一臉開心地把我撲倒在地。

  「太好了,伊蒂絲跟茱莉亞還活著耶!還活著還活著!」看來她真是超興奮的……可是身上還有黏液與肉屑,磨蹭起來的感覺好噁心喔!

  「……我說啊。」

  「咦──啊,伊蒂絲好色!妳怎麼可以偷偷跟茱莉亞愛愛!」

  ……不是這樣子的啦,不管怎麼說我都是被茱莉亞硬上的……

  「希貝兒也要──希貝兒也要──伊蒂絲──希貝兒也要啦──」

  「吵死啦──!妳先給我下來!」

  「小氣鬼!」

  鼓著嘴巴的希貝兒又鬧了一下,總算是不甘願地起身了。

  茱莉亞在剛才的騷動中昏了過去,我將她的身體挪開,並對噘起嘴環視四周的希貝兒簡單說明剛才的狀況。希貝兒一臉好像真的理解似地點著頭,但她還是鼓著腮幫子在賭氣。

  我有些難以置信地看了看周遭。除了一地滿滿的紫色液體、腐爛四散的觸手以外,還有條相當巨大的觸手殘骸。就像之前攻擊大樓的那條大觸手一樣。托希貝兒的福,它從中央整個被炸成兩截,裂開處充斥著滿滿的觸手、臭液與負傷士兵。

  我和茱莉亞的武裝都被解除了,幸好還有希貝兒的信號彈。向鄰近友軍發出求救信號之後,心情頓時輕鬆不少。

  附近仍持續傳來槍砲聲與怒吼,但我們所在的地點已經全然不見襲擊慾望強烈的觸手或巨熊了。呃,對了,巨熊去哪啦?不過比起這件事……曝露在空氣中的身體讓我打了個大噴涕的同時,是更加擔心起這副模樣了。

  「希貝兒,我們有沒有帶多的衣服啊?這個樣子實在是……」我拍了拍身上的黏液說道。

  「報告!沒有!」希貝兒很有精神地回答。那對大眼睛忽然圓滾滾地望向某處。「喔喔!英格麗她們出來了!」

  「出、出來了?哈啾……!」

  希貝兒指著我身後說:

  「真不愧是英格麗,竟然從地下三隻巨熊那邊活著回來耶!嗚,連一匹都沒殺掉的希貝兒要檢討檢討了。」

  我和希貝兒一同望向一條街外的地方,確實看到了取下頭盔、灰頭土臉地甩了甩頭髮的英格麗。她那樣還真像隻貓咪。英格麗身邊還有好幾名裝甲步兵,正從地上的大窟窿爬出來。

  「哈、呃、哈……哈啾!我、我還想說啊,巨熊都跑哪去了。原來都在市區底下嗎?」寒風一波接著一波不停襲來,冷死我了!

  「嗯嗯!七區一共出現五頭巨熊喔!」希貝兒神氣活現地為我解說:「不過啊,除了其中一隻有跑上來,其它的都躲在地下用觸手攻擊大家!英格麗跟那些士兵一起進入地底下展開反擊。希貝兒在地上殺死吃掉伊蒂絲還有茱莉亞的觸手,她們就負責炸毀巨熊的本體喔!還順勢解決掉一隻才剛要甦醒的笨熊呢!」

  「嘿,挺行的嘛……」

  「不過……」

  希貝兒漫不經心地說,包圍納瓦索市的後備部隊已經擊退死軍了。可是由於多半是新兵上陣,傷亡過於慘重,已經無力維持包圍網,所以全軍正按照C計劃準備後撤。她之所以漫不經心,是因為最喜歡的小熊內褲在戰鬥中被撕裂了,因此她是鼓著臉頰一邊說明、一邊用手指疼惜地撫摸內褲裂開的地方。而那個地方……

  「……別若無其事地在人家面前摸那裡啦!」

  「欸……?啊、哇啊!伊蒂絲好色!不要看希貝兒下面啦!」

  一下子吵著要愛愛一下子又害羞成這樣……這傢伙果然還是那個笨笨的希貝兒。

  我無視於極力想阻擋私處的笨蛋,看了眼死寂的廢墟。

  C計劃,也就是在損傷慘重的情況下迫不得已採取的撤退行動。無論是否達成作戰目標,參戰部隊都必須儘速撤離戰場,再由軍部決定是否要派遣其他部隊接手。既然命令已經發佈,我們也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四機師的行動指揮部仍安然無恙地停在附近,除了車身像是被潑了油漆似的露出黑紫色的疲倦色彩外,幸好沒有遭到觸手破壞。再三確認附近安全以後,我趕緊與希貝兒一同將茱莉亞給搬上行動指揮部的後座,接著在車內翻箱倒櫃地尋找乾淨的衣服。遺憾的是,正如希貝兒所言,完全找不到任何一件替換衣物。無可奈何之下,只好先把身上那件破損又濕透的衣服給脫掉,否則弄到感冒可就糟糕了。

  我讓希貝兒去向英格麗那邊詢問現在的狀況。要是直接撤退而不用待機的話,我可要馬上衝回聯盟本部的宿舍、好好沖個澡再說。最好能把剛才碰上的事情通通忘掉……丟臉死了!

  脫掉衣服後依然很冷,我想主因還是在於身上那堆黏液吧。喔,對了,還有茱莉亞。差點忘了幫她脫掉濕答答的衣服。要是師參謀長就這麼感冒了,我這個做長官的也難為呀。具體來說就像少了左右手一樣的感覺吧。嗯,真不愧是32A啊……小小的乳頭真可愛。

  希貝兒很快就衝回來了。啪噠啪噠的,老遠就聽得見她的腳步聲。

  「伊──蒂──絲──聽說軍部……啊啊啊!妳、妳們在做什麼!」希貝兒指著正在解開茱莉亞上衣鈕扣的我大叫。

  「笨蛋,我是怕她會感冒啦!軍部怎麼樣了?」我無視擅自賭氣的希貝兒,接著替茱莉亞脫去那件濕透了的上衣。

  「哼哼。英格麗她們說這次的行動失敗囉。」

  據英格麗同隊的友軍表示,市內作戰只有四個區域完成目標,其他五個區域壓制失敗。似乎是因為死軍數量過多,部分市內部隊被迫增援後備隊,因而造成壓制火力不足、遭到巨熊擊潰。雖然最終仍靠數個精銳隊的牽制方才成功消滅掉巨熊,全軍被害實在太嚴重了。而在郊區的部隊,也因為南下的巨熊數量實在太多,完全無法阻擋它們的進擊。儘管各部隊奮戰不懈,終於還是無法支撐下去。

  「哼嗯。所以要在它們進入納瓦索市之前撤退嗎?」我一邊聽希貝兒報告一邊繼續幫茱莉亞脫衣。嗯……看來這件到處都是破洞的褲子應該可以丟了吧,真是又臭又破。

  「不對喔!巨熊已經突破友軍的防線,到達最北端的A區了!會有一部分的部隊退到我們C區,掩護遭到重創的部隊返回本部。」

  「喔……六十六師呢?」

  「正在準備撤退!英格麗說剛剛那一場丟了她們家一半的機甲兵,砲甲機與醫護甲機還遭到全滅呢。跟妳講喔!剛剛過去的時候啊,希貝兒有看到一架從剖成兩半的觸手裡拖出來的裝甲機喔!裡面的人竟然變成了肉泥耶!還有還有,另外……」

  「停──!我在這邊冷都快冷死了,有話回到本部再慢慢講給我聽。現在麻煩妳去通知英格麗,我們四機師要返回本部了。」

  「是的長官!」不知為啥亢奮起來的希貝兒逗趣地行了禮,再度啪噠啪噠地跑走了。她跑到一半突然摔了個跤,聲音響得很,不論是跌倒聲還是那聲「嗚哇!」都害我小小地嚇了一跳。

  唉,想不到救了我與茱莉亞一命的恩人,竟然是個連跑步也會摔倒的希貝兒。

  仔細瞧瞧,茱莉亞的上衣也不能穿了,我便直接將她的衣物扔到車外,並用車內那一點點的飲用水稍微清洗我們的臉頰與重要部位。不過,這個動作好死不死又被大驚小怪的希貝兒給看到了──當我正慢吞吞地替茱莉亞清理私處時。

  「啊啊啊──!伊蒂絲好過分!竟然趁人家不在的時候……」

  「笨蛋,不管怎麼看她都是在幫參謀長清洗身體吧。」說話的是跟在希貝兒後頭、滿頭大汗的英格麗。她順便賞了希貝兒的笨腦袋瓜一記手刀。

  我抬頭對英格麗笑了笑。

  「歡迎回來。」

  「嗯!我回來了!」英格麗露出了爽朗的邪笑。「所以,今晚我的獎勵是伊蒂絲還是茱莉亞?啊,要3P也可以喔!」

  我笑咪咪地向英格麗招手,穿著裝甲機的她只用上半身湊過來,然後被我狠狠捏了把臉頰。

  英格麗上車後開始脫卸裝甲機,同時各訴我們她在剛才作戰時聽到的消息。這些情報跟希貝兒稍早說的相去不遠,總之市區部隊都會相繼撤出,再由軍部指派的精銳部隊進駐。至於說到為何還要再進軍,英格麗推測軍部想趁此機會一舉消滅大批來自北方的巨熊,希貝兒猜地底下還有一百隻巨熊蓄勢待發,就隨她們各自發揮吧。

  看著向希貝兒炫耀起功績的英格麗,心頭莫名地熱了起來。有一半的機甲兵死在那種怪物的手上,她卻能毫髮無傷地站在我面前……

  我嘆了口氣,隨後向兩個互相比較到快要大打出手的笨蛋揮了揮手說:

  「要比戰功回本部再比,快點先準備離開這兒吧。」

  「喔……茱莉亞還沒醒來啊?那就只能換伊蒂絲駕駛囉。」英格麗一手倚著剛脫下的裝甲機,不懷好意地盯著我的胸口瞧。

  「為什麼是我?」

  「這樣我才可以好好捕捉到伊蒂絲的胸部晃動的模樣啊。」

  「原來妳打算悠閒地在旁邊視姦長官的身體呀?」

  「沒錯、沒錯!走吧這位小姐,讓姐姐我看看妳的奶──」

  叩!

  我笑笑地墊起腳尖、一拳朝動手捏起我左乳的英格麗腦袋巴了下去。然後她就帶著她的妄想乖乖滾到駕駛座去了。

  由於行動指揮部後門早在出發時就被英格麗踹飛,我只好將茱莉亞的身體安置在裝甲機後方、自己也躲在那兒,免得給人家看光了。

  看著我細心照料昏睡中的茱莉亞,坐在我們對面的希貝兒有些不悅地鼓起腮幫子。那是因為我接連三次拍掉她那受好奇心驅使而偷偷戳弄茱莉亞胸部的手指。

  「對了,希貝兒。」

  「嗯嗯?」

  「麻煩妳下次務必記得……」

  我嘆了一大口氣,依序向她比出了三、二、一的手勢。

  「四接下來是三,三接下來是二,二接下來才是一。」


  3─B


  為什麼、為什麼不乾脆把我殺死呢?

  我抱著怨恨與絕望睜開雙眼,遲頓的感官馬上就恢復功能,迎面而來的是即將抵達高潮的快感。

  臉頰瞬間漲紅、肉體迎接高潮的剎那間,觸手從直腸與食道注入大量的黏液,將我的肚子撐得鼓鼓的。接著一條觸手朝我的肚子狠狠撞過來。我難過地嗚咽,而後渾身無力地把肚裡的東西都吐了出來。

  喉嚨好燙、身體好累、視線被黏液弄得模糊不堪。隱隱約約的,好像看見了與黑暗不同的東西,可我實在沒辦法確認那個東西的存在。早在我注意到那樣東西以前,觸手們已經再度侵入體內。

  然而,為什麼我卻感覺不到它們的存在呢?

  明知身體早已無法負荷不曾間斷的侵犯,意識卻清楚得嚇人。我已經完全不曉得自己現在到底是快樂還是痛苦了。

  就這樣持續到肉體傳來一陣陣的痙攣,大腦才告訴我現在是屬於快樂的時間──

  『女王陛下。』

  一道奇怪的聲音突然刺入我的耳朵、打亂了我正欲享受的精神。

  誰?是誰在說話?有人在那裡嗎?我想朝黑暗喊叫,脫口而出的卻是與侵犯聲相合的呻吟。我流著興奮的淚水望向黑暗,黑暗卻只回給我來自下體的姦淫聲。

  ……被那道聲音一擾亂,害我又回到了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狀態……總之那大概是幻聽吧。

  我閉上眼睛,在兩個黑暗中靜靜呼吸。

  感覺到了。

  觸手……插進體內的觸手們,正在我的身體裡侵犯著每個角落的快感……

  哈嗚……對了對了……就是這樣……嗯,對,就是這樣子弄──

  『這些下等的生物,給我退下!』

  ……啊啊,奇怪的聲音又出現了!而且她這麼一弄,人家體內的觸手就通通跑掉了……嗚!到底是誰無聊跑來打擾人家享受的啦!

  『女王陛下。』

  直到那聲音三度出現,我才發覺它是直接烙印在我的大腦之中。因為,它並不屬於任何一個方向、也不屬於黑暗。我因著這項發現稍微降了點火氣,但還是很不爽。

  『很抱歉,讓您在人間忍辱多時了。請再給我等一點時間,馬上就能夠讓您重回王座之上。』

  人間?王座?等等……這是什麼意思?我才不是什麼女王陛下,只是一名小小的連長啊,妳是不是認錯人啦?

  『啊啊……真是抱歉,我忘了您現在還沒有完全甦醒。卡蜜拉‧A‧L‧多斯庫娜……也好,您這副身體還沒有被徹底開發,要是放著不管的話,恐怕會被那群愚笨醜陋的傢伙給吃掉吧。我看,從現在起就由我接手好了。』

  什麼?等等、等等,能不能麻煩妳把話說清楚,我現在根本聽不懂妳在說什麼!什麼開發啊、吃掉啊、接手啊之類的,我一個字也聽不懂啦!

  『簡單來說,您是我等尊貴的主人。只不過目前記憶還沒有開始恢復。』

  妳說我是這個地方的主人……?

  『不。您是……算了。接下來的時間,我會慢慢讓您想起過去的事情,現在就請別問這麼多了。我們快點離開這種骯髒下賤的地方……』

  我才不要!突然冒出來打斷人家的好事,又說一大堆瘋言瘋語的話,不管怎麼想都很奇怪呀!我又不是瘋子,幹嘛丟下這些可愛的小傢伙跟妳走啊,神經病!

  『哎呀哎呀……這種惡劣的性格果然是女王陛下。看來您跟三百年前相比,可是一點兒都沒變哪。呵呵……』

  ……真是個氣人的傢伙。

  『好啦──既然您現在滿腦子只想做下流的事情,就先跟我,黛芙妮,試試看怎麼樣?還是您喜歡玩亂交呢?這樣的話我讓蒂芙妮也一起加入。要是我們沒有辦法比那傢伙更能滿足您,就不強迫您囉。』

  這個條件聽起來好像還不錯嘛?可是啊,我的身體早就已經被觸手徹頭徹尾地玩弄過了。要想讓我忘掉那種快感……

  『就得用更巨大的快感哪。』

  腦內的女聲猶如碎掉的玻璃般淫淫笑道。笑聲越來越強烈,最後竟在我身後化成了冰冷的胴體。

  『那麼,遊戲開始囉。』

  名喚黛芙妮的女人兩手抱住我的下乳與腹部,而後將某個又熱又粗的玩意兒塞進我的肛門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