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長篇】彼岸花葬(6) (18禁)

  6─A


  老天爺呀,請您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讓我知道為什麼就在我陪這三個笨蛋做完該做的事情以後,卻又失眠了呢?還有,為什麼明明應該是我睡床上的,現在那張床卻被三個笨蛋給奪走了呢?

  時間是凌晨四點。其實都玩到三點多了,這點時間要補眠實在略嫌不足,既然如此,失眠也就算了,隔天晚上再睡也不是不行。早上還得把悔過書寫一寫,但是平常頂多要求一千字,這一萬字要怎麼寫啊?難不成臨時執行長要看我們做愛的過程嗎?嗯,寫這個我大概會當場被她給槍斃吧。

  「伊蒂絲……」

  「哇啊!」身體突然被某樣東西給砸中,我嚇了一跳,但是很快地便確認那是半夢半醒間滾下床的希貝兒。這個笨蛋怎麼衣服也不穿好……

  我替希貝兒的上衣扣好釦子,然後將這個在我身上再次入睡的笨蛋給挪到身旁,順便分了半棉被給她。呵呵。其實這傢伙睡著的時候還蠻可愛的呢。


  「伊蒂絲……」茱莉亞?難道……

  「哇啊啊!」身體突然被某樣東西給砸中,雖然我還是嚇了一跳,但是這次我連確認也不用確認了。這個笨蛋也跟希貝兒一樣衣衫不整……

  將茱莉亞的上衣扣好釦子以後,我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伊蒂絲……」

  「英、英格麗!等等……哇啊啊啊!」身體終究還是被某樣東西給砸中,儘管是第三次,我還是被嚇了一跳。奇怪耶,怎麼一個個都不把衣服穿好啊?

  咦,這麼說來,現在床上是空的囉?哼嗯。那麼我就不客氣啦。替這三個笨蛋蓋好棉被以後,我便悄悄地爬上床鋪。果然還是一個人睡床鋪最舒服了。

  不管睡不睡得著,總之現在就閉上雙眼,讓身體好好的休息吧。

  ──將我與茱莉亞吞下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啊?今天一天下來,我還是摸不清敵人的底細,只知道我跟茱莉亞差點要被那傢伙給吞進肚子裡了。說到這裡,那傢伙有肚子嗎?我猜沒有吧。肚子、肚子,嗯,希貝兒是從什麼時候,又是為什麼討厭紅蘿蔔的呢?不曉得是不是跟我一樣小時候因為被芹菜噎住喉嚨,才終生對這種蔬菜產生戒心?嗯,不曉得英格麗今天為什麼會突然一個人跑到浴室去?茱莉亞又怎麼會乖乖地跟她們一起睡呢?為什麼……為什麼我要跟一群這麼可愛的部下一起被關禁閉呢?老天爺呀,這樣的處罰似乎有點輕喔!

  「嗯?伊蒂絲……」希貝兒突然坐起身子,充滿孩子氣的揉著眼睛,然後她竟然爬上床鋪,直接在我的肚子上睡著了。「好軟的枕頭……」

  我狠狠地捏了希貝兒的臉頰。這傢伙,真是個討厭的笨蛋啊!

  「嗯?伊蒂絲呀……」與希貝兒的狀況一樣,茱莉亞也是突然坐起身子,像極了宿醉的酒鬼般揉著太陽穴,然後她竟然也跟著爬上床鋪,就這麼倒在我的胸前。「師團長是不可以熬夜的哦……」

  我照樣狠狠地捏了茱莉亞的臉頰。這傢伙,妳以為是誰害我熬夜的啊!

  等等,照這個樣子看來,接下來該不會連英格麗也要跑上來了吧?

  「嗯?伊蒂絲……」果不其然,突然坐起身子的英格麗正在搔著頭髮,然後她就像前面兩人一樣爬上我的床鋪,並且倒在我的雙腿內側。「妳還欠我一次哦……」

  比照前面兩個例子,狠狠捏過英格麗以後,我開始煩惱該如何脫身。其實直接把她們一個個趕下床也可以,但是不知怎地,就是不想這麼做。是不自由了點,不過這樣倒也沒什麼不好嘛。

  這時候,走廊突然傳來一陣低沉的步伐聲。腳步聲愈來愈清楚,彷彿是朝我的寢室走來,聲音的主人與兩名徹夜把守的憲兵低聲交談幾句以後,響起一片規律而禮貌性的敲門聲。咚、咚。

  「……來了。」我稍微提高音量應道。不管門外的人是誰,能夠通過憲兵這關,八成是哪個位高權重的長官吧。總之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稍微花了點時間脫身,我藉著窗外的月色走向寢室門口。轉開門把,門口站著一位身高與我相去不遠,有著引人注目的碧髮碧眼的美女。然後她身後那兩名憲兵……

  「啊!」前腳一蹬,我往後方退了一小步,但是女子卻沒有趁勢出手。「妳是誰?」我慢慢壓低身體。也許是因為突然做出激烈的動作,身體有點不舒服。

  她沒有回答。我再次瞄了眼倒在地上氣絕身亡的憲兵。這個女人是刺客嗎?不對,我又不是什麼重要人物,刺殺一個僅擁有三名部下的師團長似乎沒什麼意義吧?可是,說不定其實是她搞錯目標了,或許她的目標是其他人?不對不對,不管怎麼樣,哪有自己人殺自己人(此處指的是人類)的道理啊?她是瘋子嗎?

  女人抬起右臂,用那塗有碧綠色指甲油的食指指著我。雖然她的嘴型在變化,但是我敢確定她並沒有發出任何聲音。這個樣子真是詭異到了極點。

  「蹲下!」聲音從背後傳來,我反射性地蹲下身子。

  從我的頭頂上一躍而過的是英格麗。她朝門口的女子飛撲而至,充滿殺氣的一拳就要觸碰到目標的正臉,但是她的拳頭卻被瞬間出現在前方的紫色液體團團圍住,那東西同時附著在女子的臉上。

  不,不對。應該說這怪東西就是女子身體的一部分,她平抬的右臂冒出許許多多的小氣泡,像極了沸騰的熱水;白皙的肌膚漸漸轉換成奇異的靛紫色,英格麗也被她的臉給「抓」住了,一時之間我不曉得究竟該怎麼辦。

  『代行者啊,妳的肉一定很美味,不過為了尊貴的大人,只好先忍忍了。』
她說著幾句莫名奇妙的話。無數的小觸手自女人的臉頰與右臂探出頭,似乎是在威脅我。那些不停蠕動的觸手真是噁心到不行,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什麼代行者我是不知道,我的肉的味道好不好也沒試過,這個傢伙到底想要幹嘛?難道她與那些巨熊屍骸一樣,是具活動的屍體嗎?

  「是死軍嗎?」希貝兒突然出現在我的身旁。

  「不曉得……但是別讓她得逞。」

  語畢,我的肩膀突然被重重地壓了一下,茱莉亞像是在跳跳箱似地躍過我的頭頂,緊緊抱住女子的右臂;希貝兒則一口氣衝到女子的腳下,然後朝她毫無防備的股間揮出有力的一拳。

  我想這對她並沒有多大的用處。

  右臂的觸手並沒有因為茱莉亞而受到牽制,她們反而將茱莉亞的身體給包裹住,英格麗的四肢也被觸手給捆綁。房內並沒有尖銳的東西可以使用,遑論槍械了,要是我也像她們三個一樣直接衝過去,肯定會落得被抓住的下場。

  一條觸手延伸到我的面前,女子的聲音傳來:『放棄抵抗吧,憑妳們幾個人類赤手空拳也想對付我?不如乖乖陪我去見卡蜜拉大人,我還可以考慮免妳的同伴一死哦。』那條觸手貼近我的臉頰。

  她說的卡蜜拉大人是……?

  「妳說什麼?卡蜜拉,是卡蜜拉中尉嗎?她還活著嗎?她是不是還活著!」我無暇顧及在我臉上磨蹭的觸手,急忙問道。

  『不愧是代行者,真是一點就通呀!嗯……卡蜜拉‧A‧L‧多斯庫娜大人,在冷凍過程中確實是以人類的身分待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怎麼樣?代行者,現在卡蜜拉大人很需要妳的幫助,妳考慮得怎麼樣呢?』

  卡蜜拉‧A‧L‧多斯庫娜,這確實是卡蜜拉姐的名字沒錯。可是我根本聽不懂這個女人到底在說什麼,腦袋一片混亂,呼吸變得急促,視線也跟著模糊了起來。我失去了支撐身體的力量,無力地攤在地上。

  怎麼辦,怎麼辦,我現在要怎麼辦才好?使不上力,無法動彈,只能任由那條觸手在我的臉上恣意妄為;它發出的味道很臭、觸感很噁心,可是我卻沒有力氣去擺脫它。也許只剩下眼珠子可以自由轉動了。

  『味道真的很棒呢。妳還有五分鐘。』女子伸出第二條觸手。『再不下決定的話我就對妳的部下們不客氣囉。』

  什麼……不行!妳不要傷害她們,再給我一點點時間,一點點……

  英格麗與茱莉亞的嘴不知何時被觸手封了起來,其它的觸手開始破壞她們的衣物,並將兩人安置於我的身上。不要,不要再這樣子對待她們了……!

  『決定了嗎?』

  觸手將兩人的腿搬開,在她們的私處與股間摩擦著。我,我到底該怎麼做?卡蜜拉姐……卡蜜拉姐還活著呀!而且只要跟她走,不但可以保護其他人的安全,還可以見到卡蜜拉姐……

  可是,為什麼我就是開不了口呢?

  『哼哼……還真是倔強呀,那休怪我不客氣囉!』

  觸手將無力掙扎的英格麗的私處貼近我的臉頰。一條小觸手撥開她的陰唇,在綻開的紅花中貪婪地吸取花蜜,另一條觸手含住了英格麗的陰蒂,吸取陰蒂的聲音相當清楚而淫蕩;第三條觸手在她的肛門徘徊了一陣子,分泌了適當的黏液以後,便挾著黏稠的液體侵入她的屁眼裡。

  我怎麼了……我怎麼了!為什麼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甚至……

  『這樣就興奮了嗎?唉呀,自己親愛的部下正在被觸手強姦,妳竟然對被強姦的部下感到興奮嗎?哈哈哈哈!』

  不是這樣的……!英格麗……英格麗妳要相信我!還有茱莉亞……啊啊啊啊,可惡!為什麼我說不出話,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開口否認……!

  『進去囉……呀,這位小姐的屁股真是髒呢,不過這樣正好……』

  討厭……不要這樣啊!

  「唔嗯……嗯……」吸飽了的觸手從英格麗的肛門抽出,它搖搖晃晃地移動到我的唇前,輕易地撥開毫無招架之力的雙唇,動作流暢地滑入我的口腔內。啊……英格麗的……英格麗的大便……就在我的嘴巴裡面……!

  『喜歡吧?想要寶貝部下的屁股嗎?哦,寶貝部下似乎有話想說啊?』

  我聽見了英格麗的咳嗽聲,以及因為興奮而產生的喘息。嚥下英格麗的排洩物以後,觸手便退了出去,它們將英格麗那興奮得發紅的屁眼送到我的面前。

  「伊……伊蒂絲……啊啊……不要,不要舔我的那裡……!」

  英格麗……對不起……我、我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可是,可是……啊啊啊啊!可是這才是我現在心裡真正的想法啊……!

  『唉呀,不用擔心吸不到妳想要的東西,剛才我已經替她浣過腸子了,很快就會有囉。哈哈哈……小姑娘,怎麼,不喜歡屁眼被舔的感覺嗎?』

  「求求妳不要……伊蒂絲……不要這樣……不要做這種事情……」英格麗的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骯髒的液體順著腸子來到了肛門處,她的屁眼緊縮著,但是仍制止不了那股下流的洩洪。「不要……!不要看我、不要舔啊……!伊蒂絲……伊蒂絲妳住手!髒……那裡很髒……那裡很髒的啦……」

  我知道……我怎麼會不知道妳的大便很髒呢?可是啊……

  『妳說再多也沒用的,妳那親愛的長官啊……』

  ……不要說!不要說出去!不要啊……!

  『可是很喜歡人家的大便哦!』

  啊啊啊……英格麗……英格麗……!不對,她說謊,不是這樣的……

  『為了親愛的長官,妳就不要再憋了,把剩下的通通拉出來吧!』

  「伊蒂絲……」英格麗的雙手掙脫了觸手,黏稠的觸感落在我的頭頂上。「伊蒂絲……伊蒂絲真的喜歡英格麗的大便嗎……伊蒂絲……」

  「喜歡……」喉嚨發出顫抖的聲音。「對不起……英格麗,我真的……」話只說到一半,突然間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了;事到如今,已經沒有辦法再否認了。我粗魯地舔著英格麗骯髒的屁眼。

  「英格麗也……很喜歡伊蒂絲哦……」

  英格麗的屁眼擴張開來,爛泥般的糞便自其中迸出。觸手在她陰道與尿道丟了精之後便滑了出來,英格麗那汗水淋漓的身體在過度興奮的狀態下達到了高潮,她把臀部慢慢地從我的頭部移動到肚子上,彎下身子吻了我。

  好討厭……連英格麗也知道了這件事情……

  我任由英格麗的舌頭舔舐我骯髒的雙唇,她的體溫透過舌尖傳達給我,我卻覺得自己沒有臉去見她了。

  「好過分……」英格麗終於還是這麼說了。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確實很過分,所以,不管英格麗接下來說什麼,我也不打算反駁。這樣子的我,根本沒有理由與資格去請求她原諒我呀……

  「好過分……伊蒂絲。」英格麗抱著我的脖子,輕聲說道:「想……想要的話可以跟我說呀……我才不會在意這種小事情呢……」

  「我……」

  英格麗不等我把話說完,便再次覆上她的雙唇。


  6─B


  「停停停……再小一點、小一點……」

  『是這樣嗎?唉喲,黛芙妮受不了了啦!卡蜜拉大人的裡面好舒服……』

  「不行,再小一點才可以……好,就是這個樣子。」

  我對黛芙妮比了個準備就緒的手勢,告訴她可以開始了。黛芙妮一臉「總算是結束了」的表情,但是她卻沒有馬上擺動腰身。有鑑於昨日被黛芙妮與蒂芙妮兩人弄到下體被搗爛,今天我無論如何也要黛芙妮學會控制她的陽具。可是,才剛調整到適當的大小,我的下體卻又感到一股擁塞感。

  『又、又變大了啦……卡蜜拉大人,我們直接做了好不好?』

  我搖搖頭。要是直接讓黛芙妮抽動的話,那麼快感很快便會給她那粗魯的陽具澆熄的,子宮被撕裂的感覺很不好受,更別說傷口自動恢復時的痛楚了。

  「算了算了,在妳學會控制以前,不跟妳做愛了。」我離開黛芙妮的身體。

  『咦──!可是,可是真的沒有辦法控制……以前的卡蜜拉大人還嫌黛芙妮的不夠大,怎麼現在的卡蜜拉大人變得這麼拘束……』

  「不然還有別的方法,妳得用到觸手的黏液,那東西有止痛與發情的效果。這個就先不要說了。今天怎麼沒看到蒂芙妮呢?」

  黛芙妮不知從哪兒取出一本小記事本,我看見她在上面用歪七扭八的字體寫下「觸手的黏液」這幾個字,嗯,真是個用功的孩子。黛芙妮說道:

  『蒂芙妮到人類的據點去找代行者了,現在應該已經到達目標所在地了吧。雖然黛芙妮也想幫卡蜜拉大人找,可是當前還是以陪伴卡蜜拉大人為主囉。』

  「代行者?」我抽走黛芙妮手中的記事本,無視她的索回動作說道。

  『看來您真的忘得一乾二淨了呢。……所謂的代行者,指的是能夠進行生育的個體。人類這個種族必須透過代行者的母體與使徒──也就是黛芙妮與其他姐妹們的陽具,來進行繁殖的行為;簡單講黛芙妮與姐妹們是為了人類而存在的。當然,卡蜜拉大人與黛芙妮最初也是很努力地在保護人類這個脆弱卻又不可思議的種族,但是那些忘恩負義的人們卻將卡蜜拉大人與黛芙妮的六個妹妹凍結或殺害,並發動了造成這個世界步入毀滅的戰爭。人類已經沒有辦法延續下去了,她們只能在觸怒姐妹們以後加以殺害或囚禁,以逼迫使徒與代行者繁衍下一代的人類,並且自以為是地自封為神。』黛芙妮拉著我的手撫摸她的臉頰,接著說道:『黛芙妮為了卡蜜拉大人與妹妹們,決定要徹底鏟除人類這個禍根,可是單憑黛芙妮與蒂芙妮的力量根本不足以消滅人類。黛芙妮好不容易找到了卡蜜拉大人,現在只要將代行者通通抓起來以後,那些愚蠢的人類自然就會崩潰囉。』

  我把記事本遞還給黛芙妮,慢慢思索著黛芙妮方才那些長篇大論。腦袋還是很沉重,只有在聽到黛芙妮的聲音、與黛芙妮做愛時才能引起共鳴;認知逐漸在改變,世界不再只是單純的殺戮遊戲,而是一種迷宮般的性愛。

  記憶不斷產生衝突,但是我始終想不起來「真正」的自己。黛芙妮口中的卡蜜拉‧A‧L‧多斯庫娜,真的存在嗎?現在這個卡蜜拉‧A‧L‧多斯庫娜,難道不是真的我嗎?好混亂──非常地混亂──思緒無從整理,我不想再進行這些惱人的思考了……

  這時,突然有個渾身是血的物體在我們眼前重重地摔下。砰的一聲,那碧綠色長髮下的……那是頭顱嗎?總之,那東西戲劇性地濺了我一身的鮮血,令人反感的腦漿則從裂開的頭蓋骨中流出。

  『蒂芙妮……!』黛芙妮一臉不可置信地叫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