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長篇】彼岸花葬(8) (18禁)

  8─A


  真是讓人不愉快的早晨。本來打算在與妮坦中尉談完話以後順道買個早餐,但是心情真的是跌到了谷底,我只是快步返回軍官宿舍。那個傢伙……我明明跟她說過好幾次了,她為什麼就是不肯乖乖聽話?我實在搞不懂,真的搞不懂,從決心從軍的那一刻起,我就叫她不要再來找我了,這女人到底……

  啊!愈想愈令人心煩氣躁,乾脆就別想好了。步出電梯門,兩名正要搭乘電梯的年輕少校禮貌性地向我點頭微笑,但是當她們點完頭後,臉部表情卻極為誇張地扭曲──真是的,此刻我臉上的表情真的有那麼可怕嗎?看來得在進到寢室以前調整一下才行,可不能連那三個笨蛋都給我嚇到了才好。

  我的寢室已經不用特地去確認了,非常明顯,因為外頭站崗的憲兵增加了一倍,且全員皆穿戴裝甲機。這副模樣自然吸引了許多路經此處的人們,得一面警戒一面供他們觀賞,真是辛苦她們了。走廊上的血跡已經差不多清理完畢,襲擊者的屍體也被運走,除了空氣中仍瀰漫著一股奇異的味道之外,走廊可說是與激戰前毫無兩樣。

  可是,為什麼偏偏是我?臨時執行長增派憲兵來保護我,這件事與那個什麼代行者也有關係嗎?況且是四架裝甲機,四架耶!這排場會不會太誇張啦?算了算了,上頭怎麼想的我是不知道,但是再想下去我的頭可是會先爆炸的。

  到了寢室門前,讓憲兵確認我的身分以後,便在眾目睽睽之下走進房間。


  「啊,伊蒂絲。」與剛從浴室出來的英格麗撞了個正著,頓時不知該說些什麼,我趕緊轉過身將寢室門給關上。

  「那個……呃……那個……」我表情僵硬,支支吾吾地說著。

  「沒關係的。」英格麗苦笑道:「妳會很在意嗎?」

  當然會很在意呀!不過我沒有勇氣說出口,只是紅著臉點點頭。

  「其實我本來也很驚訝。」

  ……看吧!這種事情本來就很難以令人接受的,所以我怎麼會不在意!

  「可是,其實換個角度想想,這也沒什麼好丟臉的哦。」英格麗靠近我的耳朵,用手遮住嘴巴悄悄地說:「我也喝過別人的尿尿哦。」

  什麼!我用一臉無法相信的表情望著英格麗,實在很難想像她也有這類特殊癖好。她忙著湊上來嘴補充道:「那是五歲的時候被我姐姐給騙了的啦!」

  ……原來是這樣啊。我狠狠地捏著英格麗的雙頰,她那被拉成長長的嘴巴發出「唔啊啊」的怪聲,模樣可滑稽得很。鬆開手後,看著一臉受盡委曲而不停以雙手撫摸臉頰的英格麗,身體不知怎地突然抖了一下,雙頰發燙、視線無法從英格麗的臉上移開;可是這一切在我吻了英格麗的唇以後,便煙消霧散了。

  「哇啊啊啊!」我失聲叫道。但是這一叫似乎驚動了門外的憲兵們,喀啦喀啦,她們大概已呈戰鬥姿勢了。「呃……沒、沒什麼!只是看到兩隻有點大的老鼠而已,不好意思。」隔著一扇門,我趕緊向寢室外的憲兵們解釋,否則要是大家看到四架機甲兵為了我們家的家務事而突擊我的寢室,不通通笑翻才怪。

  之所以會引發外頭的軒然大波,那是因為我吻完英格麗以後,才剛轉過身子,茱莉亞與希貝兒兩人便板起一張死人臉在等著我。兩人很有默契地同時要求我給她們一個交待,這兩個人還真是難得,竟然會一個鼻孔出氣。

  突然間,英格麗從背後把我給抱住。她不知死活地當著兩個人的面搓揉我的胸部,並且火上加油的說:「人家伊蒂絲決定要跟我在一起囉,真是遺憾呀。」

  「喂!我才沒有那樣說……」儘管我矢口否認,茱莉亞與希貝兒兩人卻還是一副死人臉望著我。「英格麗,妳不要亂說話啦!什麼在一起……」

  「可是,伊蒂絲剛剛明明就自己親了我呀!而且還是舌、吻、呢。」

  沒有!絕對沒有舌吻!只是輕輕地碰一下……哇啊啊!要是現在再說話一定會愈描愈黑……好吧!我看也只好這麼做了。

  「茱莉亞……」我掙脫了英格麗的擁抱以後,趕緊抱住茱莉亞,想都沒想便直接親了下去。為了徹底說服茱莉亞,我刻意讓其他人看見我們交織在一塊的舌頭。果不其然,茱莉亞的表情馬上就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這個現象在英格麗、希貝兒的臉上也可以看到。

  「希貝兒……」接下來是雙頰鼓鼓的希貝兒,同樣是想都沒想就貼上她的雙唇。希貝兒的嘴唇比其他兩人柔軟多了,且她很不擅於舌吻,因此這個動作完全是由我在主導。

  好了──這麼一來就結束了吧?不管另外兩人現在的表情是怎樣,我趕緊溜到床邊。回頭一看,一臉幸福的希貝兒正被兩人又拉又捏的,樣子還真好笑。

  「妳們先別鬧了,身體都還好吧?」我邊整理床鋪邊問道。

  英格麗說她的下體還有點疼,有幾處傷口得再換一、兩次藥;茱莉亞表示她的身體已經沒有問題了;至於被英格麗絆倒的希貝兒,則是一面摸著撞到地上的膝蓋,一面喃喃地朝我走來。

  「對了,伊蒂絲,剛剛妳不在的時候,有人來找妳呢。」英格麗把坐在我右邊的茱莉亞硬擠開,說道。

  「師團長,是六十六師團的妮坦中尉。」茱莉亞推倒英格麗的上半身並壓制住她的喉嚨,笑笑地對我說道。

  妮坦……原來如此,就是因為問過這幾個笨蛋,她才會到一樓的醫護室外頭等我。我刻意裝做不知情的樣子,問道:「她有說要做什麼嗎?」

  「沒有哦──可是希貝兒告訴妮坦,伊蒂絲去了醫護室哦──!」希貝兒坐在我的左邊,這個笨蛋很快就自首了。

  「很好很好,那今天晚上希貝兒也一起睡床鋪吧!」我摸摸她的頭。

  「等等!」

  「不可以!」

  兩道聲音幾乎是同時出現,看來我的提議沒辦法過半數了。英格麗首先義正詞嚴地說道:「這點我絕對不同意!不管怎麼說,我都是伊蒂絲第一個表明喜歡的人,所以除非先通過我這一關,不然妳就別想靠近伊蒂絲!」

  茱莉亞緊接著說:「身為四機師的師參謀長,本人有義務協助師團長並給予最正確的意見。換句話說,師團長與師參謀長兩個人一起睡覺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哦。」

  哪裡天經地義了……雖然想吐嘈,但是看在茱莉亞一本正經的樣子,真是令人狠不下心糾正她的錯誤。

  「不可以──今天伊蒂絲是希貝兒一個人的!」希貝兒嘟著嘴說道。

  然後,三個人就這麼你來我往的爭執了起來,這個情景最近好像很常見到?在發覺跟希貝兒猜拳只會更加浪費時間以後,她們改以條件式來妥協。

  「所以順序是我、英格麗、希貝兒,一個人三十分鐘,一秒也不能多,懂嗎?」茱莉亞一面拿紙流暢地記錄,一面說道。

  英格麗與希貝兒似乎還有話要說,但她們最後還是勉為其難地點了頭。

  ……看來,今天晚上又不能好好地睡覺了。

  「妳們昨天還玩不夠啊……唉喲,我可是幾乎都沒有睡覺耶,今天晚上就饒了我吧。」我拉著茱莉亞的手抱怨著。

  「不行。誰叫師團長剛剛先對希貝兒下手的,現在才反悔已經來不及了。」

  「我剛剛的意思只是單純的睡覺啦……」

  英格麗突然插嘴:「身為師團長可不能說謊哦。明明昨天還跟人家玩得那麼激烈,現在可不能翻臉不認帳哦。」

  「知道啦知道啦,那我還是趁現在趕快補個眠好了,免得晚上支撐不住。」

  這是哪門子的長官部屬對話啊……

  話說回來,今天早上本來預定的納瓦索市反擊行動,不曉得進行得怎麼樣了?不對,現在時間根本還沒到,我怎麼一時之間會思考錯了方向呢……唉喲,伊蒂絲啊伊蒂絲,我看妳現在真的該好好睡個覺,腦袋都不清楚了妳。

  「對了,師團長,妳知道納瓦索市的最新戰況了嗎?」茱莉亞說道。

  「當然不知道囉。怎麼啦?」

  「近衛部隊大敗,救援行動被迫提前了。稍早我在走廊遇見九機師的安德莉亞上尉,據說現在這個時候,死軍已經將近衛隊包圍得水洩不通了,軍司令部因此向各部隊發佈提前動員,包含所有的機械化步兵師團、機甲師團在內,這場戰役預計會投入十三萬名兵員。」

  十三萬……這個數字真是令人不敢想像。為了奪回納瓦索市,軍司令部打算孤注一擲了嗎?要是將十三萬的部隊派往前線,那麼基地的駐守兵力將會大幅下滑,這種情況下誰也不敢斷言這個地方不會遭到死軍的突擊。不過,即使如此我們還是有三萬名左右的部隊留守,因此就算遭到了攻擊,也應該有足夠的時間支撐到援軍趕來吧。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是一想起半夜登門襲擊的那個傢伙,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反正她一定跟死軍脫離不了關係,那會是新型的死軍士兵嗎?應該不是,死軍根本沒有頭腦,是只懂得殺戮的怪物;所以她應該不是死軍士兵。

  「茱莉亞……妳認為半夜襲擊我們的那個怪物,跟死軍有關係嗎?」

  「即便沒有關係,她還是與我們站在敵對的立場。所以,我認為是不是死軍應該不重要吧。」

  「可是,如果她是死軍士兵的話,那麼我們的勝算會大幅降低。」

  「這話說得倒沒錯……不過,安德莉亞上尉說前日她的部隊接觸到的死軍都只是一般型態,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出現新型的敵軍喔。」

  「……算了,再想下去我八成會發瘋,我要先睡覺了。妳們記得趕快把悔過書寫一寫,免得一個禮拜過後又要給臨時執行長抓去罵了。」

  我把一屁股坐在棉被上的希貝兒給趕走。

  「師團長。」茱莉亞突然伸手遮住我的嘴巴。

  怎麼了嗎?我慌張地看了看茱莉亞,她只是輕輕地搖頭,英格麗與希貝兒兩人也將食指豎在雙唇前,似乎有什麼事情就要發生的預感。

  這個時候,寢室內真是靜得可怕,即使出現什麼妖魔鬼怪也不稀奇。

  「有敵人來了。快點去向門外的憲兵確認,應該馬上就會有人來放了我們。」茱莉亞語氣沉重說道:「剛剛那是T型信號彈的爆炸聲,是『那傢伙』。」

  我一臉不明所以的起身,看著茱莉亞。

  「不只,」英格麗拍了茱莉亞的肩膀一下,說:「還有X型信號彈,這是距離T型信號彈四秒後所發出的。」

  「怎麼會……!」茱莉亞大驚失色道。

  啊?妳們到底在說什麼?我是知道T、S、X三種信號彈的意思,但是我剛剛根本沒聽到什麼聲音啊?奇怪了,現在是在整我嗎?茱莉亞看了我一眼,她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地對我說:「抱歉,其實聽力不好跟年齡也有關係,所以師團長不用太難過。簡單講,有敵人朝基地進擊了。」

  ……雖然想反駁一下年齡的部分,但是看在沉重的氣氛上,我想還是算了。

  「哎呀,沒有關係的啦,反正援軍也還沒有出動,就讓她們去迎擊就好囉。」相較於正經八百的茱莉亞,英格麗則是一派悠閒地應道。

  「不對!」茱莉亞的臉色瞬間轉為慘白。她激動得緊緊抓住英格麗的肩膀,用幾近絕望的語氣說道:「重武器由於運送速度上較機械化步兵來得慢,所以通常會提前出發,按照以往慣例,負責進行護衛工作的一律由裝甲機動步兵來擔任……也就是說,現在這個時候,基地內的部隊幾乎只剩下一般步兵與輕火器。」

  就算是這樣,有必要這麼著急嗎?茱莉亞的表情很嚇人,實在很難得看見她這種慌亂的樣子,她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啊?即使大部分的戰車隊、重砲隊與裝甲機動步兵都已經趕赴前線,在這座基地裡待命的人員依舊佔有很大的優勢,隨便一人一發子彈不就可以搞定了嗎,就算是巨熊也……

  咦,好像沒那麼簡單喔……如果沒有廣域轟炸的援助,那意思就是說要用機槍打出一個大洞,再派敢死隊進去濕答答的內部,一個一個把動力來源給切斷囉?天啊!連裝甲機都抵擋不住那些觸手,一般士兵不就會被吃得死死的嗎!

  叩叩。倉促的敲門聲傳來。

  我一面思考些奇怪的畫面──例如我與茱莉亞的狀況,一面匆忙地走向門口。打開門來,雖然被小小的嚇了一跳,但我還是很快地向臨時執行長敬禮。

  「伊蒂絲少校,帶著妳的部下跟我來,有什麼事情等等再說,時間緊急。」

  「是。」


  8─B


  這個地方到底是哪裡呢?名稱固然不重要,但是在我的記憶裡,除了基地本部的小型人工溫室以外,我不記得這個世界上有如此充滿生命力的地方。

  不曾間斷的微風,令往返碧綠的大地更添一份活力,儘管這兒的空氣實在濕黏得讓我感到不舒服。除了放眼望去那片無邊無際的綠色大地以外,背後不遠處則是與草原相反的,富有靜謐與沉著的藍色海洋。起初我還很納悶為何總是沒有海風吹來,現在已經沒有這個疑慮了;話雖如此,這個問題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唯一改變的,應該是我的思考模式吧。

  臉頰突然被某種液體給沾上,接著是雙手、胸口與腹部,與此同時,身體在一陣不自主的痙攣以後,也跟著放鬆了下來。

  我彎下身子,低首將黛芙妮那即使仍流出精液,卻很快便萎靡不振的陽具送入口中。黛芙妮不安分地扭動身軀,但她還是繼續舔舐我的下體。都讓她丟了幾次精,怎麼還是打不起精神來呢?

  等到黛芙妮的精液流盡之後,我們改變了姿勢,這次是我趴在草原上,讓黛芙妮用她的乳汁替我浣腸。感覺到腸道內有某種液體流過,肚子有點難受,等到即將要爆發出來的那一刻,我們再立即換回方才的姿勢。

  『卡蜜拉大人……啊!』肚子傳來令人興奮的刺激感,我吸吮著黛芙妮那顫抖的陽具,並在她的臉上排出夾雜著異物的乳汁。『卡蜜拉大人……』

  黛芙妮的陽具再次打起了精神。我用手稍微替她愛撫一下,她的陽具總算又恢復成應有的樣貌,不過這個時候我也沒辦法幫她口交了。我將頭埋進黛芙妮的雙乳之中,舔舐順著乳溝流下的糞水與乳汁,並將手指插入她的乳頭內,刺激她那淫蕩的本質。

  下體傳來劇烈的疼痛感。咬緊牙關,不一會兒就能讓黛芙妮的陽具插入,但是我沒有力氣去擺動身體了。無精打采的黛芙妮也沒有動作,不論我多麼積極地誘導她,她還是相當敷衍地在愛撫我。我想她的心情還是很糟。

  「蒂芙妮的情況怎麼樣了?」我離開黛芙妮的陽具,改以陰唇磨擦它。

  『已經開始自我再生了。由於再生細胞損毀嚴重,預計完全恢復尚需三百一十一小時又二十三分鐘。』

  「嗯,所以我們就只能在一旁等著囉。現在不準妳這麼喪氣,妳給我在三分鐘內射精。」我命令道。

  『卡蜜拉大人……』黛芙妮一臉為難地看著我,但是她的陽具已經興奮得變成更大了。『黛芙妮一天只能射三次精……不然身體會受不了的……』

  「這是命令哦。」我吻著黛芙妮的雙唇,繼續擺動下體。

  『是的……』

  儘管嘴上要求三分鐘,實際上我並沒有去詳細計算時間,所以當黛芙妮緊緊抱住我,並朝我的下體排出精液的時候,我只是貪婪地將不停流出精液的陽具給放入體內,讓黛芙妮的精華充滿我的子宮。

  『不要了……黛芙妮已經不行再跟卡蜜拉大人做了……』黛芙妮哭著說道。

  「笨蛋。」我輕輕地敲了一下黛芙妮抖動的後腦勺,對她說:「去準備準備一下,我們該準備出發囉。」

  『出……發……?』黛芙妮哽咽著。

  「當然囉,難道妳不想替傷成那樣的蒂芙妮報仇嗎?」

  『卡蜜拉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