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長篇】彼岸花葬(2) (18禁)

  2─A


  第四次納瓦索奪回戰共投入七萬名部隊,其中超過一半是只受訓一個月的新兵,主力軍仍由其它三支機甲師團擔當。嗯,如果把本師團給算進去的話,是有三支機甲師團沒錯啦。

  目標的納瓦索市區目前尚有十萬居民及部分游擊勢力,不過那並非我自由聯盟的一員,而是由舊切達民族的一支分流所組織的游擊隊。她們既不乖乖對怪物獻上身體,也不認命投靠反抗組織這方,一味憑藉著民族的團結與意志在維護自己的家園。

  納瓦索市本身毫無戰略價值可言,它甚至連基本的防衛機能都沒有。即便是前人留下的設施,多半也在前三次戰役中消耗殆盡。這座廣大的廢墟堆,只剩下苟延殘喘的難民們。聯盟之所以連續四次進擊納瓦索,完全是因為倔強的切達人始終不願配合我們。她們總是照自己的方法想要對抗來自地底的惡意。為了不讓剩下的十萬居民通通變成怪物活動的燃料,我們只好一面抵抗來自西南方的敵軍,一面協助切達人擊退四度佔領納瓦索市的怪物們。

  然而,本回聯盟的指揮體系可說是相當混亂。這是因為切達民族兵的作戰失敗,她們從北方與東北方引來非常大量的「巨熊」,聯盟軍隊因此一分為三,一隊牽制郊區巨熊、一隊包圍納瓦索、一隊進入納瓦索。而負責支援市街戰的我四機師,正隨著增援部隊的行列長驅直入。


  面對帶來屍臭的巨大敵人,大夥神經都繃得很緊。這種情況下若發生什麼異動,恐怕會令所有人措手不及吧。例如,希貝兒那一身的手榴彈及手上把玩著的機槍。

  真是愚蠢……!我怎麼會沒有在出發前仔細檢查一次車內的裝備呢?看到希貝兒一臉興奮地炫耀她偷偷帶來的一堆高殺傷力裝備,我心想這一仗很有可能是四機師的最後一仗了。

  我用萬分憂慮的表情注視著希貝兒,她正津津有味地拆解手榴彈。

  ……拆解手榴彈?

  「住住住住住住手!笨蛋,妳沒事拆什麼手榴彈啊!」我氣急敗壞地一把搶走希貝兒手中那枚正要被她拆解的手榴彈。咦,拉環呢?

  「伊蒂絲!」穿著裝甲機的英格麗發現這場混亂,於是十分帥氣地將隨顛簸道路喀啦喀啦作響的後門甲板踹開,我二話不說就把手中的東西直接扔向外頭,毀損行動指揮部的帳事後再找這傢伙算。

  我所扔出的手榴彈不偏不倚地滾向後頭的車輛……砰!「嗚啊啊!」幸好手榴彈還沒滾到友軍運兵車前就先引爆,不過也因此害她們飽受驚嚇撞到路邊去了……現在管不了別人家的死活了,我趕緊對駕駛座上的茱莉亞喊道:「加速!加速!還有英格麗跟希貝兒,妳們快點找個東西遮住,不要讓別人發現我們幹了這種蠢事!」

  「遵命!」一臉亢奮的希貝兒在車內東跑西竄,最後她躲在英格麗的背後,認真的表情彷若置身戰場般,只差手中沒有足以誤殺同伴的武器。

  英格麗呢,則是以一手握著機槍、一手插腰的姿態佇立在風口。這白目的傢伙完全沒把我的話聽進去。

  視線所及之處的車輛先後消失了,我想暫時不會有身份曝露的問題了吧。威風凜凜的英格麗一臉失望地坐回位置上,希貝兒還是活潑地在車內到處亂跑。至於我啊,實在有股未戰先疲的感覺哪。

  從基地出發至今也有二十分鐘了,現在已經進入市區,低矮的廢墟裡不時有難民探出頭來。我們即將抵達指定作戰區域。

  「進入C─7區,三十秒後進入作戰倒數計時,重覆確認裝備。」茱莉亞的聲音自廣播器傳來。「茱莉亞,D型輕量化步兵裝備。」

  「伊蒂絲,D型輕量化步兵裝備。」

  「英格麗,裝甲B型對地重火器裝備。」

  「希貝兒──A型重裝步兵裝備──!」

  「……天佑我等。」我低頭誠心地禱告了兩秒鐘,再用另外兩秒鐘擰了某個帶上A型裝備的笨蛋。

  茱莉亞將行動指揮部停在一面感覺似乎隨時會傾倒的巨牆旁,像是趕鴨子似地催促我們。當然,又不是第一天出任務,大夥怎麼可能給她逮到機會罵人呢?除了確認裝備後仍忘了將手榴彈重組回去的希貝兒例外。

  「妳再拖拖拉拉的我就把步槍塞進妳屁眼裡、叫妳用吐的吐出來!」大聲罵道的茱莉亞身邊似乎冒出了許多寫有32A的泡泡。希貝兒嘟著嘴加快收拾的腳步。

  七區並不算是市中心,但仍有許多廢棄大廈林立。儘管它們已不適合居住,仍能瞧見三兩難民躲藏其中。

  六十六步兵師的擲彈兵中隊已經在各大樓內部署完畢。等到希貝兒準備好了以後,距離作戰開始只剩下三分鐘的時間。

  按照原定計劃,我與茱莉亞兩人在前頭探路、希貝兒殿後,小心翼翼地保護唯一的機甲兵英格麗。唉喲,我不是師團長嗎?為什麼要親自上前線,還得幫部下打先鋒啊,天底下哪裡有師團長與師參謀長打前衛的先例?天哪,要是有機會活久一點的話,我一定會被記錄在歷史教科書之中的。到時就題名為「光榮、美麗、大方的聯盟四機師長(單身)」吧!

  就在這般漫不經心的胡思亂想下,我們成功地掩護英格麗來到六十六師擲彈兵中隊的集合地點。沒有難民抓狂攻擊我們真是太好了。友軍中隊長妮坦向英格麗說明情況的同時,作戰正式展開。

  剎時間爆炸聲四起。轟隆隆隆!轟隆隆隆隆隆!本來就倒一半的大樓搖晃得更厲害。幸虧工兵隊已經做好預備工作,否則我大概在被希貝兒絆倒以前,就先被頭頂上的黑色大吊燈給壓扁了。來到大樓外頭,那些因為小型爆彈而甦醒過來的巨熊們正從各個瓦礫堆中,以極為緩慢的速度「起身」。

  漆黑的、失去瞳孔的眼窟自碎石堆下竄出,緊接著是有如放了一年沒處理的腐敗屍臭味。屍臭猶如爆炸般飛快傳遍整座市區,我們附近有不少新兵都忍不住當場嘔吐。而我那兀自顫抖的雙腿不禁令我懷疑……單靠六十六步兵師的菜鳥,真的能夠與這種傢伙抗衡嗎?

  「貝塔隊,狙擊!」右手邊的大樓傳來了廣播器的怒吼,但是並沒有任何一顆子彈去阻止逐漸起身的巨熊屍骸。「貝塔隊,妳們在做什麼?快射擊!照狙擊訓練的方式下去,仔細瞄準目標的雙眼內部!」

  「報、報告,這……」左手邊的大樓似乎就是該狙擊部隊的藏匿點。部隊長之所以沒有把話說完,那是因為一條巨大的暗紫色觸手已經壓爛她所在的地點之故。

  從巨熊屍骸之中伸出了約莫兩層樓大小的超大型觸手,它就這麼貫穿我左手邊的大樓腰身。瓦礫與深黑色黏液四方飛散,廣播器同時傳來幾名狙擊手的哀嚎。

  避難的同時,茱莉亞忍不住抱怨起完全失去首要制敵時間的六十六師菜鳥們。緊接著我們身旁這棟大樓所部署的部隊,終於開始針對甦醒到一半的巨熊展開反擊。狙擊手與裝甲擲彈兵集中火力砲轟巨熊的眼睛,引爆一陣又一陣充滿惡臭的怒吼聲。

  我可以清楚聽見這頭怪物的體內有許多大小不一的物體正不斷摔落。它的臉部右側被炸出一個大洞,彷若血液般的暗紫色液體不斷自傷口處迸出。咕啵咕啵地湧出的黏液如驟雨般飛濺,跑在後頭的希貝兒被濺了全身都是。現在她正用水壺內僅有的一點水清洗臉部,並且擺出一張不知該說是配合還是誇張的哭喪臉。

  「真是個笨蛋。就叫妳不要背一堆武器偏不聽,被淋成落湯雞了吧。」茱莉亞一面幫忙身背三把步槍與渾身手榴彈的希貝兒清理,一面唸唸有詞地訓道。

  等到希貝兒的眼睛清潔完畢,我們再次起身回到上一條街──也就是行動指揮部停駐的地方。

  C─7區及C─8區的主要補給線佈於行動指揮部後方的友軍戰線,距離最近一頭巨熊的出現地點僅隔一條街而已。我們必須趕在退路被截斷以前聯絡後方部隊。其實原定補給線並沒有離引爆點那麼近,這是因為茱莉亞顧慮到可能有人會記得本師團不久前幹的好事,才刻意遠離後方的部署。無論如何我們現在必須利用行動指揮部的通訊設備向後方報告才行。

  地面上全是瓦礫碎片與一灘灘的冒煙黏液,走起路來實在很不順。再加上希貝兒不時把發出惡臭的液體甩到我與茱莉亞身上,所以這趟路程遠比想像中要來得艱鉅。

  好不容易抵達行動指揮部,這時再回頭看看,巨熊的上半部已經被轟得體無完膚,核心部分完全曝露出來。那是由許許多多的觸手所構成的陰暗核心,中央部分則是那些被它們捉起來的人類安置處。一條條觸手不僅充當能源線,更是擔任起防衛的工作。

  突然,希貝兒從背後大聲嚷嚷著將我撞倒在地。我摸了摸被她撞個正著的後腦勺,正欲抬起頭來大罵一頓時,一條大約有我頭顱大小的觸手倏地從我的頭頂上方掠過、砰地一聲就刺入瓦礫堆中。

  「參謀長!」希貝兒轉頭大喊。

  茱莉亞立即朝她右側撲倒。若慢上一步,我想她肯定會被來勢洶洶的許多條觸手給貫穿全身,那一定很痛。

  「該死,難道那傢伙會知道我們要求援嗎?」我咬牙切齒地罵道。

  「伊蒂絲,不好了!」希貝兒著急地說道。「後方……」

  行動指揮部的後方,燃起了熊熊大火。不論用膝蓋還是頭腦去想,那裡都是後方部隊待機的地方呀!

  「死軍也出動了啊。」茱莉亞抽出小刀斬斷那團在瓦片堆中結成一塊的觸手,然後依序將希貝兒與我拉起身來。「這也是預料中的事情,沒辦法。」

  「……可是誰知道它們會出現在市區裡呀!」

  「往好處想,又可以寫份上頭喜歡看的新報告了。」茱莉亞冷靜地拍去身上沾到的黏液說。

  死軍──顧名思義,是由死人及腐屍所組成的軍團。領導者不明、生長地區不明、用意不明,總之它們與巨熊屍骸一樣,都是以略奪人類身體為主要目的。就連我都只知道要讓一具屍體停止活動絕對比殺死一個人困難得多,遑論那些未見世面的菜鳥了。

  呃呃……雖然不是沒面對過進退維谷的窘境,但是連一架裝甲機都沒有的情況下,該如何對抗怪物與死軍呢?

  希貝兒藉著一面矮牆設置簡易的陣地,茱莉亞舉起步槍便朝在空中蠢蠢欲動的觸手射擊,而我,則一邊與茱莉亞擊退那些戰意不怎麼高昂的觸手,一邊思考著接下來的行動。

  「啊!」茱莉亞突然大叫一聲,接著朝後方應聲倒下。數條觸手趁火網出現漏洞,分別綑住茱莉亞的四肢。她那被刺穿的左手腕正不停滲出鮮血。

  「這混蛋!」我瞄向綑住茱莉亞的觸手,腦袋卻昏了一下。

  腹部傳來好熱好熱的感覺正往體外散去,而後四肢不爭氣地發軟。雖然很快便恢復過來,手中的槍卻落到地上了。啊啊……為什麼我沒辦法彎腰呢?對了,茱莉亞呢?被抓起來的茱莉亞到哪去了?

  眼前一黑,熱氣一撲,就像是被什麼巨大的東西給吞下似的,我從昏暗的廢墟被帶進又熱又黏的黑暗中。

  不論睜眼、閉眼都是一樣的黑景,熱氣與濕氣逐漸升高。

  「……絲……莉亞……!」希貝兒的叫喊聲好微弱,我聽不清楚。

  現在我就像是烤肉串,被那條貫穿腹部的觸手給懸在半空中。濕熱的氣味轉換成黏稠的觸感,無數條小觸手湊到股間蠕動著。更多的觸手接著襲向我的雙手、雙腳、腹部與頸子。然而那些觸手並不像我所想像的那般直接破壞我的身體,只是單純將我整個人包圍住,只剩下頭部仍在外頭透氣。

  「茱莉亞……」我難過地出聲,可話還沒說完,一條肥溜溜的觸手便鑽入我嘴裡,分泌出刺激的酸液。

  酸酸的、燙燙的、麻麻的,自然分泌的唾液來不及稀釋酸液,便讓觸手給吸走了。喉嚨跟著發燙,熾熱的衝擊一路延伸到了胃部。

  軍部配發的上衣依然釦得很緊,然而釦子之間的縫隙已足夠讓那些不停蠕動的觸手侵入。很快地我全身上下都沾滿了觸手排出的熱黏液。怪的是腹部的傷口已經不再感到疼痛,那些液體難道是麻藥嗎……?不行,我得堅持住。可是……可是胸部被那些好柔軟的觸手磨蹭著,舌頭也被肥軟的觸手含住、吸吮,我的身體好熱、好癢、也好舒服喔……

  我感覺到臉頰在黑暗中漲得十分火熱。

  觸手的愛撫持續沒多久,便引領我整個人進入狀況了。

  這時候冒出了另一團蠕動出聲的觸手,它們伴隨著另一股惡臭與熱氣逐漸逼近我這兒,接著就往兩邊張開,露出中間那沱滿滿的熱液──熱液隨著其中的物體壓到我身上,裡頭似乎也有和我一樣被抓起來的人。待那人抱住我、發出壓抑著的呻吟時,我才知道原來茱莉亞正被那堆觸手侵犯。

  「伊蒂……伊蒂絲……啊、啊啊……不行……不行啦……!」茱莉亞的嘴巴並沒有被塞住,從她嘴裡飄出的黏液氣味很誘人。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我聽著茱莉亞股間發出的抽插聲,也聽她不停在我耳邊喊著我的名字。啊啊,為什麼那些觸手姦淫她的聲音這麼美妙呢……我不安分地動了動好熱的身子,可是內褲外頭的觸手仍然不溜進我那已然濕濡的下體。它們仍然只吸吮我的乳頭與舌尖。

  我也要……

  我也想要啊……!

  ……腦袋變得好混亂……根本無法思考其它的事情了。我現在只想快點讓那些噁心的東西侵犯……但是口中的觸手反倒將我的舌頭吐出,頓時讓充滿期待的我大失所望。正當我像隻發情的野貓般不斷舔舐著嘴前的觸手時,它突然又迅速地鑽進我的嘴巴、經由喉嚨直抵胃袋。

  「咕嘔……!」

  那條觸手不斷竄進體內,不幾秒就把胃袋給塞滿了。肚子感覺就像是要撐裂似的,它卻繼續在我的胃裡吐出黏液。

  ……就在我的意識將要隨著超出負荷的器官消逝之際,體內的觸手猛然地從喉嚨抽離出去。我難過地吐了出來。還沒吐個夠,觸手再次鑽進我的胃袋,並且同樣把我灌到快要昏死過去才又抽出。然後它便不停地插入、抽出、插入、抽出……

  怎麼辦……明明都要受不了了……我卻又有股上癮的快感……

  有條小觸手插進我的右鼻孔裡,它一面吸食我的鼻屎,一面跟著侵犯起我的喉嚨。同時間尿道與肛門也明確感覺到觸手鑽了進來,它們在我體內吸食我的尿液與糞便,接著把它們全部運到我嘴裡……

  「呃嘔嘔嘔……」

  隨著觸手抽出的動作,我無力地做著乾嘔……好將灌滿嘴裡的穢物吐出嘴外。

  為什麼要這樣玩弄我呢……

  人家我……人家我也想跟茱莉亞一樣,被你們噗滋噗滋地插入啦……


  2─B


  睜開雙眼,意識慢慢地恢復過來,疲憊的身體與精神卻不見改善。

  好累。

  全身上下都被疲憊感所盤踞,連抬起手臂的動作都做不了──不過也不必這麼做就是了。應該說,這點疲倦對現在的我來說一點壞處也沒有才對。

  乳頭與尿道一樣被觸手硬撐開來,然而初次嚐到的痛楚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無止無境的愉悅感。我能夠強烈感覺到乳腺機能正加速運作,但是讓我喘不過氣來的是身體,還是快感呢?

  今天是第二天,還是第三天──總之我已經喪失了時間的觀念。

  ……也好,反正被吞掉以前的事情都變得很模糊。既然想不起來,就乾脆不要想了吧。與其把時間浪費在不斷回想上,還不如單純去享受肉體的快感。

  我吸吮著口中的觸手,以舌尖刺激它的尖端處,讓它釋出更多的黏液。我喜歡剛從那道小嘴流出來的滋味,新鮮又腥臭。

  一條好肥好滑的觸手鑽進被大大撐開的子宮頸,用著柔弱的力道在我的寶貝子宮內磨蹭來磨蹭去。與此同時,興奮著的陰蒂也在觸手嘴裡漸漸感受到高潮的前奏。酥麻感隨著慾火遍及全身,我在觸手的侵犯下緩緩高潮了。即使是被捆住的雙腳,也受不了這樣的高潮……

  下半身的觸手在我達到高潮後便停止動作,口中的觸手則是顫抖了一會兒,便動作緩慢地鑽進我的喉嚨。它並沒有完全堵住我的食道,而是小心翼翼地把大部分的身體放進我的胃。觸手朝著胃袋排出一些與酸液不同的液體,沒有黏稠感與刺激性,排完以後才慢慢離開。當它正要完全抽離我的身子時,我實在忍不住好奇心去吸吮它的嘴──那些東西的味道很熟悉,甚至可以吃到顆粒狀與一些絲狀的物體。儘管雜質實在太多了,仔細一點品嚐的話,還是能吃出那些不知道是誰的嘔吐物。

  供給完畢以後,觸手們再次展開它們的工作。此時,突然發生一陣劇烈的震動。似乎有什麼東西爆裂開來的聲音迴響於黑暗中,不過那並不影響我的性慾。

  身體早已準備就緒。

  我將動作遲緩的小觸手重新塞回乳頭內,好讓它們依附在乳腺上持續刺激與吸吮。卡在子宮頸中的觸手也重新開始抽插我的子宮,並且伸入更多的小觸手搔起子宮袋。其中兩條更加地深入,她們像蛇一樣地纏住我的卵巢……

  股間的觸手與之前毫無兩樣,它們一樣停留在我的腸道裡,繼續用滑溜的身體擴張我的屁眼。骯髒的大便同樣是給它們吸收,然後再傳到我嘴裡排出。

  明明覺得很快樂、很舒服,高潮的快感蔓延到了全身,被侵犯的慾望也徹底滿足──為什麼我還是能夠進行這種無關己事一般的思考呢?

  ……糟糕。

  「嗚……!嗚嘔!」喉嚨被堵住的瞬間,快感倏地冷卻下來。但是觸手沒有停止堵住我,反而還在我喉嚨中央膨脹起來。呼吸……我要呼吸……腦袋變得好沉重,意識都在一閃一閃地掙扎著。

  偏偏就在這個時候……屁股傳來了撕裂般的劇痛,子宮與乳房內部也是如此……

  好難過……好難過啊……

  「呃……!」

  胃袋裡的觸手朝更深處延伸。它在我的胃裡進行好幾次分裂,接著以更為細小的分身侵入我的所有器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樣不行……不行的!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不要進到其它的裡面啊……!

  ……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沒昏過去……?

  不要讓我有感覺……拜託……

  好痛啊……好痛好痛好痛啊……

  啊啊……會死掉……我會死掉……不要……不……

  「……」

  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