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長篇】彼岸花葬(4) (18禁)

  4─A


  從軍務長官那兒接下明天的行程表以後,我被軍務長官以漫不經心為由斥責了一頓,好顯事先更衣過,否則現在肯定被她訓道「堂堂一個師團長怎麼可以如此衣衫不整呢?」之類的。唉,光是用想的就覺得煩吶!

  好在今天的任務到此結束,不然我肯定會在長官拋下「準備出擊」這句話後,拔出腰間的制式手槍。不管怎麼樣,現在我是死也不出擊的!離開軍務室以後,我打算直接回到位於同棟七樓的寢室去。

  「嗯──等一下好好泡個澡以後再下樓吃個晚飯,然後就是睡覺!」這般說著,電梯很快就來到我所在的三樓。呀──遠離戰場以後,心情真是太愉快了,好吧,今天就不拿師團長的身分來嚇那些剛入伍不久的菜鳥好了。


  噹!

  「各位好……呀啊啊啊啊──!」我正打算對電梯裡的乘客們展現難得一見的笑容,但是卻被裡面的三名乘客給嚇得不小心叫了出來。

  「哦,伊蒂絲啊,真是剛好,我正要去找妳呢。」英格麗……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事情,不過這個理由還可以接受。

  「師團長……很抱歉,我無論如何都想跟您當面道歉!」茱莉亞……合格。

  「伊──蒂──絲──!希貝兒今天要跟伊蒂絲一起睡!」希貝兒……這傢伙的腦袋究竟裝了些什麼東西啊?

  我真是太天真了,竟然天真到以為回到宿舍就可以獨自一人洗個澡用個晚餐,然後一覺到天亮。天啊!我竟然把完全忘掉這幾個傢伙的存在了!

  「我說啊……軍務長官剛剛要我準備一份今天的作戰報告,所以今天我可沒空陪妳們幾個玩。」真是抱歉囉,各位,為了舒舒服服的休息,就原諒我撒的小謊吧。「就是這些東西。哎呀,所以今天真的沒辦法囉。」我正要把藏在身後的行程表拿出來,呃,奇怪,那張紙呢?

  「晨七時召開作戰會議;晨八時開始納瓦索市的反擊戰;午時以前必須壓制納瓦索市並驅離目標;午二時召開臨時作戰會議。」看來那張行程表是給英格麗偷偷拿走了……「師團長真的很忙呢。對吧,參謀長、希貝兒?」

  兩人不約而同地猛點著頭。

  「呃……哈哈,對呀,明天一早就要出擊了,所以大家趕快各自回房休息吧?」我知道我的笑容很僵硬,但是拜託妳們放過我啦!我真的很累很累耶。

  噹!

  「好吧。待會兒英格麗幫忙整理師團長的寢室,希貝兒下樓去買晚餐,然後我就負責陪師團長洗澡。」電梯門一開,茱莉亞便用手指勾著不知從哪來的寢室鑰匙,在眾人眼前晃來晃去。

  「咦──為什麼只有參謀長那麼輕鬆啊?」英格麗與希貝兒異口同聲回道。

  「這可是……」茱莉亞輕輕地撥了一下頭髮。「師參謀長的命令哦。」

  然後她們三個丟下仍在電梯裡目瞪口呆的長官,拿著我的寢室鑰匙先進房去了。冷靜、冷靜,伊蒂絲,妳要冷靜,等一下只要好好跟她們說,她們一定會明白的。對,就是這樣!再不然就得搬出師團長的身分了,好,沒問題的!

  我緊握著拳頭朝寢室走去。在心裡反覆排練了好幾遍以後,應該沒問題了,只要照茱莉亞剛才那種語氣,她們就沒辦法反抗了。

  「大家……」我推開寢室的門。「唔哇!」

  茱莉亞趁我進門時直接把我拖到門旁的浴室裡,接著碰的一聲將門給關上,速度之快令我根本來不及反應。她很快地將我的衣服一件件脫掉,完全不顧我的掙扎與外頭那陣粗魯的敲門聲。

  「參謀長妳這樣是犯規,犯規啦!哪有人這樣子的!」

  「哇──哇──希貝兒也要一起洗──一起洗──」

  「妳們兩個造反了啊!通通給我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這是命令!」

  「希貝兒!」

  「準備OK!強行突破倒數五秒鐘──」希貝兒興高采烈地大叫著。

  強、強行突破?糟糕,要是寢室的設備損毀,上頭追究下來怎麼辦?可是現在我又被茱莉亞牽制住,根本無暇顧及外面那兩個笨蛋。啊,我的胸扣!

  「倒數四秒鐘──」

  「茱莉亞,妳先等一下,唉喲,現在可不行開玩笑啦!」我手忙腳亂地推開茱莉亞,但是不管怎麼做都沒有用。「哇啊啊,不可以摸那裡啦!」

  「倒數一秒鐘──」

  「希貝兒妳這個笨蛋──!」我不是教過妳算數了嗎!

  砰!天啊,我的浴室門!

  「師團長小心!」茱莉亞將我推到一旁,她雙手分別置於臉部與胸口前;眼看浴室門就要撞上,她動作靈敏地將飛身而至的門給擋下,透過傾斜的身子反將浴室門給反彈出去。原來茱莉亞的身手這麼厲害。

  理應是如此,但門的另一方卻出現一道與之抗衡的力量。

  「希貝兒不會輸的哦──啊!伊蒂絲已經被剝光光了啦!」

  咦,我?呀啊啊!竟然忘了自己現在是裸體,我趕緊隨手抓起剛才被茱莉亞脫掉的衣服,遮住重要部位。英格麗透過門縫看見我慌亂的樣子後,則是一臉賊頭賊腦地摀嘴笑著。然後她也跟著參加這場荒唐的戰鬥。

  「希貝兒,再用力一點!不要讓參謀長吃掉伊蒂絲了。」

  「遵命──!」

  這沒大沒小的傢伙,為什麼叫茱莉亞參謀長,就叫我伊蒂絲啊?唉喲,現在不是煩惱這個事情才對。我想想喔,上次希貝兒玩壞那扇寢室大門,好像是我這個長官被罰寫悔過書,也是我這個長官被罰掃廁所一個禮拜的耶。不行,千萬不能再讓這種事情發生,得想個辦法,想個辦法……

  「哼!不愧是只懂得蠻幹的傢伙,難怪妳們只能做個小小的部隊長嘛。噢呵呵呵!」茱莉亞一面以言語嘲諷她的對手,一面信誓旦旦地擋著那扇可憐的門。

  「哎呀哎呀,咱們的官位是小,但是胸圍可就沒參謀長這麼小氣囉!」

  「哇──哇──32A──!」

  「囉、囉唆!可惡,妳們竟然敢不聽上司的命令,一個個造反了啊!」

  ……那妳呢?……

  「妳們兩個笨蛋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麼堅持啊?」茱莉亞的手在顫抖了。

  「這個問題要問妳自己囉。」反觀英格麗與希貝兒,倒是一副自在的模樣。

  「不行!我絕對不會把師團長交給妳們這兩個大腦三克重的傢伙!」

  「是嗎?希貝兒,進入第二檔囉!」

  「遵命──!」

  妳們要鬧到什麼時候啊……不管了不管了,反正水也放得差不多了,我先進去泡一泡囉。唔哇──天哪、真是太棒了!這水的溫度剛剛好,真是太棒太棒太棒了!哼嗯。這三個笨蛋還在鬥啊?隨她們去吧,反正事後再算門的帳。

  「……好好好,等一下等一下,我們談個條件吧?」哦,看來茱莉亞撐不住了,難得會看到她這樣低聲下氣的模樣,臉紅氣喘的模樣可真好玩。「每人輪流十分鐘,如何?」

  「希貝兒,第三檔預備──」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妳們想怎樣就怎樣,可以吧!」

  咯咯咯。原來茱莉亞也有被她們兩個打敗的時候啊?看來以後又多了件事情可以消遣她囉。嗯──辛苦了一整天所泡的澡果然很舒服,跟預想中的沒什麼兩樣,雖然筋骨沒做什麼激烈的活動,還是有種徹底解放的感覺。

  舒舒服服的熱水澡呀……

  「哇啊──英格麗的胸部好大!」

  「嘿嘿,想不想摸摸看啊?跟參謀長的完全不一樣喔!」

  「妳,妳這什麼意思,小也有小的好處啊,這樣以後才不用擔心下垂咧!」

  老天爺呀,要是沒有這幾個傢伙的話那該有多好……

  儘管浴缸造得算蠻大的,但是四個人一擠,空間反而顯得很狹窄,手腳的活動不太方便,主要的原因之一還是在於會觸碰到他人的身體。不過在我看來,好像只有我有這個困擾似的……

  英格麗邊炫耀自己的胸部,邊拉著茱莉亞的手要她摸摸看,一旁的希貝兒也不斷在催促著茱莉亞,這幾個色鬼!雖然茱莉亞起初是在半推半就之下跟她們玩在一塊,但是在我看來,她倒是對英格麗那對堅挺的乳房很感興趣的樣子。

  「妳們一個人出去先洗洗身體啦,不然這樣好擠,一點都沒辦法放鬆。」我忍不住抱怨道。

  「咦──啊,伊蒂絲吃醋了啦!我們都把她給忘掉了。」英格麗推開茱莉亞那雙不知該說是羨慕還是嫉妒的手,朝我這裡逼近。「嘿!」

  「……妳、妳幹什麼!喂、住手、快點給我住手!」我漲紅著臉對突然一把抓住我胸部的英格麗說道。

  「觸感很不錯。雖然小了一點點,可是還蠻有彈性的。」英格麗一面揉著我的胸部一面說道:「嗯……好!伊蒂絲九十分!」

  「什麼九十分,真是莫名其妙!唉喲,總而言之,評完分就不要再摸了啦!」

  「嘿嘿──伊蒂絲害羞了呢,這樣舒不舒服呀?哇,這裡硬硬的哦……」

  ……哇哇哇哇!英格麗竟然當著另外兩個人的面前在玩弄我,這,這個傢伙──我到底該不該阻止她呢?如果不出聲好像怪怪的……

  「伊蒂絲的乳頭都站起來了哦──妳們要不要看看?」英格麗轉頭賊笑著。

  「等、等一下!這個不是……不是那樣子的啦!」

  「師團長……」茱莉亞看著我的胸部,臉頰頓時漲得通紅。「茱、茱莉亞也來幫您消除疲勞!嗯──那麼首先……」

  茱莉亞撐起我的身子,接著移動到我的身後,將我的身體抱住。這種若有似無的柔軟觸感,看來軍官團倒數第一的寶座果然不是坐假的。哎呀,現在這樣放任她們不管真的好嗎?可是一想起下午的事情,總覺得有點可惜……

  英格麗與茱莉亞很有默契地一人按摩我的胸部,一人將手伸向我的下體,一臉狀況外的希貝兒則是盯著我好一會兒,才挪動她的身子。

  「伊蒂絲的嘴唇──」希貝兒的頭慢慢地靠近我,她溫柔地捧著我的臉頰,緩緩地將雙唇貼近。「好軟好舒服,再來一次……」

  茱莉亞的手指不安分地挑逗我的陰蒂,並不時探進我的體內,我一面享受著她的愛撫,一面任由她舔舐我的後頸;乳尖傳來了一陣刺痛感,英格麗正輕輕地咬住我的乳頭,並頑皮地以舌尖撫弄著;眼看工作都被搶去了的希貝兒,只好一邊啜飲我的口水,一邊轉而讓我愛撫她。

  希貝兒的乳房只比茱莉亞大上一些,乳頭早已直豎在那兒,小小的敏感地帶讓她的行為更為大膽,她似乎是想直接跨坐在我的頭上。這個動作被英格麗制止了,她擔心希貝兒一個站不穩,便會將她的頭給壓斷;經過妥協以後,她跟希貝兒兩人換了位置,讓希貝兒接下她的工作,她則一手裹著希貝兒的乳房,一手撥弄希貝兒的陰唇。

  「茱莉亞……可以再進去一點……」

  「是的……」

  茱莉亞的動作開始加快,粗魯的程度簡直與不會控制力道的希貝兒一樣,光是三不五時就被咬痛的乳頭就夠我受了,但是茱莉亞似乎不打算放慢速度。

  「啊……啊啊……茱莉亞,慢一點……」

  「請您不要亂動,要再加快速了哦。」語畢,茱莉亞的動作顯得更快了,她的大動作令我胸前的希貝兒有些不知所措,不過希貝兒遲疑了一會兒以後,便跟著加快舔舐及搓揉的動作。

  乳房與下體的快感急遽增加。這時候英格麗突然伸出一隻手,以指頭輕柔地挑弄我的舌頭;茱莉亞在我興奮的體內忙著抽動,捏住陰蒂的手指更不曾停歇過。就快了……這樣下去的話,很快就會到達高潮的……

  我不禁緊緊抱住希貝兒的頭,她咬得更大力了。乳頭感覺很痛,但是卻又傳來一陣舒爽的酥麻感,這個小笨蛋,原來她的技巧也不算太差嘛。

  怎麼辦、怎麼辦?就這樣高潮感覺好難為情……可是真的很舒服……

  「茱莉亞……茱莉亞……哇啊啊啊……!」我就快克制不住即將爆發的快感了。

  啊啊啊……不行了……呃,外面怎麼從剛剛開始就吵吵鬧鬧的?算了,那不重要。我在英格麗、茱莉亞與希貝兒的圍攻之下,終於再也忍耐不住了。

  「咿呀……」

  身體不自主地弓起。茱莉亞抱著我痙攣的身子,她的手仍不停咕啾咕啾的抽插我的下體,希貝兒與英格麗更是不服輸地加快速度──直到我完全失去力氣地倒在茱莉亞的身上,茱莉亞才抽出她那隻濕透了的手。

  「伊蒂絲高潮了哦,好可愛……」茱莉亞將沾滿愛液的手送入我的嘴裡。

  我神情恍惚地吸吮著茱莉亞的手,看了看相擁在一塊的英格麗與希貝兒,再將視線往那張損壞的浴室門慢慢移過去……哇啊啊啊啊啊啊!

  「伊蒂絲上校,麻煩妳到我的辦公室來一趟可以嗎?」

  臨……臨時執行長!慘了,難道說我剛剛忘了把寢室的門給關上……!


  4─B


  「呼、呼、呼、呼……黛……黛芙妮……我不行了,已經受不了了……」我對正機械式擺動著腰部的黛芙妮說道。她那巨大的那話兒正粗魯地侵犯著我。

  很有滿足感。陰道被她的陽具給撐了開來,另外兩條大小不一的陽具也不客氣地塞住尿道與肛門,黛芙妮的三隻陽具不停在抽動。但是,我已經高潮過無數次了,現在對於黛芙妮的持久性感到相當畏懼。

  『這樣可不行哦,卡蜜拉大人。』黛芙妮將她那對富有彈性的巨乳壓到我的背上,兩手裹著我的乳房,指頭更深入我那已被擴張的乳頭。『啊……卡蜜拉大人的裡面好熱、好棒……!還要、還要……黛芙妮還想要……!』

  「嗚啊!……不行,我的身體會受不了的……妳快點拔出去……再不拔出去我的身體會壞掉的……」我拼了命地搓揉著陰蒂,試著讓痛苦減緩。

  『呀啊啊啊……被吸進去了、被吸進去了……!黛芙妮……黛芙妮的寶貝要進到卡蜜拉大人的最裡面了……!』

  黛芙妮的陽具變得更為巨大。子宮、直腸與膀胱感覺就快要被撐破了,黛芙妮的身體不停在顫抖,陽具抽動的速度逐漸變慢。

  「啊啊啊啊!要、要壞掉了……快點拔出去啊啊啊!」我痛得慘叫道。

  『卡……卡蜜拉大人!黛芙妮、黛芙妮要高潮了……!』

  瞬間,黛芙妮迅速地抽出她的陽具──不過她的速度還是太慢了,僅抽出一半,三根陽具便不約而同地射出濃厚的精液。啊啊……子宮感受到溫熱的觸感,尿道與肛門也是……啊……呃……怎、怎麼愈來愈多了……?

  『卡蜜拉大人……』黛芙妮再次將那不斷射出精液的陽具送進我的體內。『好棒……卡蜜拉大人的身體好棒……!』

  黛、黛芙妮?我被下體傳來的陣陣劇痛感痛昏了頭,聲音完全發不出來──會裂開來……!不可以,不可以繼續那樣動啊……!

  『卡蜜拉大人……黛芙妮還想要……還想要親愛的卡蜜拉大人……請跟黛芙妮合而為一吧……要開始了哦……』

  住手!黛……啊啊啊……我的子宮……我的子宮啊啊啊啊!

  『好棒、好棒……!卡蜜拉大人的裡面好棒!哈啊、啊啊啊……』

  不要……!快點住手!好痛、好痛、好痛啊啊啊啊!拔出去……拔出去……!好痛……!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請您再忍耐一下……黛芙妮馬上……馬上就給您黛芙妮的精液……!』

  「拿出去!拿出去!妳給我離開我的身體……快點離開!」

  『卡蜜拉大人……啊啊,卡蜜拉大人的身體好棒……妮……黛芙妮要準備洩了哦……!』

  「我叫妳拿出去……!不要再動了……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去了、要去了……!卡蜜拉大人,黛芙妮要射了……!』

  「救命啊啊啊啊──!」

  『卡蜜拉大人……!』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黛芙妮第二次將精液射進我的體內時緊緊地抱著我的腰,在我昏死過去以前,仍感覺得到她的精液正如噴泉般地不斷注入我的體內。

  『卡蜜拉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