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長篇】彼岸花葬(10) (18禁)

  10─A


  糟糕了!現在要怎麼辦?大家一定都把注意力放在我們兩人的身上,這下子完蛋了啦!啊,英格麗竟然還繼續吸我的乳頭,這個笨蛋知不知道我們現在的處境啊……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腳步聲出現了,再這樣下去的話就糟了啦!好吧,事到如今只有賭一賭了……

  「茱莉亞!」我特別提高音量叫道:「妳有沒有……」

  「呀啊──!」

  話還沒說完,怎麼突然間迸出一道尖叫聲,天旋地轉了?啪咚!奇怪,為什麼視線中的機甲兵會倒立在門前呢?難道說……

  胸部感覺涼涼的,所有人的視線都看向我,現場鴉雀無聲。


  「師、師團長,妳不要緊吧。」最先回過神來的茱莉亞急忙朝我跑來,她將我的人連同往後倒的單人沙發扶起來,然後繞了半圈跑到椅子的正面,冷靜地替我把所有的上衣紐釦一個個扣好──本來應該是要這麼做沒錯,但是當她扣到第三個釦子時,卻讓她給嗅出英格麗的唾液。「妳們還真大膽啊……」

  我表情僵硬地笑了下,雙頰漲得通紅。可惡,現在不曉得後面那群人會怎麼想了。話說回來,英格麗為什麼突然發出刺耳的尖叫聲呢?

  「英……英格麗……」我對一臉呆滯、縮在牆角的英格麗說道。

  「伊蒂絲……」英格麗眼睛不安分地到處轉動。「我是不是闖了大禍?」

  我跟茱莉亞不約而同地點頭。

  「那、那麼,那隻蟑螂呢……?」

  蟑螂……這麼說來,英格麗好像從以前就對這類型的小蟲子極為畏懼,也不是沒有因此發生過一些離譜的事件;例如有次在戰場,一隻不知名的蟲子突然就貼到她的臉頰上,因而令她失控朝周圍無差別射擊,地點是我軍陣營。

  我因為英格麗捅出的簍子而不敢輕舉妄動,只好拜託保持著一臉微笑的茱莉亞看看四周。好在茱莉亞沒有當場拒絕,不過我想待會兒可能就有點問題了。

  確認附近沒有蟑螂的蹤跡以後,英格麗總算恢復過來。她推開站在我前面的茱莉亞,二話不說便衝上前來抓住我的胸部。

  「那我們繼續吧!」無視我與茱莉亞的視線,英格麗旁若無人地說道。

  「嗯,基本上,妳知道剛剛因為妳的關係,我的上半身被人家給看光光了嗎?」我抓住英格麗的手,無奈地說道。

  「啊……對喔,我竟然完全忘了這件事情。」

  「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會忘記嘛!」

  英格麗搔了搔頭,接著對我豎起兩根手指頭,說道:「給我二十分鐘。」

  語畢,她便步伐輕盈地朝附近一名待命的機甲兵走去,我看見那名士兵正急忙轉過頭去。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怎麼覺得英格麗似乎很高興的樣子?茱莉亞似乎有話要對我說,我讓她稍微等一下,因為英格麗與那名機甲兵的對話聲正好傳來。

  「咦──!真的嗎?原來您真的是英格麗上尉,我從很久以前就很仰慕您!對呀對呀,就是羅那亞突圍作戰的那一次,我也有參加哦。您也記得嗎?太好了!嗯,是的……」

  羅那亞突圍作戰?啊啊,是指三年多前的大混戰吧,當時我還只是諜報部的主任,所以印象還蠻深刻的。雖說不用親臨戰場,但是對戰況的掌控卻要比前線的士兵來得完整,那種工作簡直不是人做的,幾乎是一有戰事發生,就得乖乖準備一大桶咖啡、一箱麵包往資料室與部下們蹲個好幾天。

  這麼說來,當時第四機甲師團的第一機甲兵大隊確實以傑出的戰力出名,尤其總是帶頭打先鋒的英格麗,其作戰英姿更是迷倒一票同為機甲兵的後輩;當然,一直在注意戰況的我也曾為這名小小的上尉給迷過,不過萬萬沒想到的是,我竟然在日後當上了第四機甲師團的師團長,也就是英格麗的直屬上司。

  回憶暫且擺一旁,還是專心聽聽她們的對話比較重要。

  「可是,這樣真的可以嗎?真的嗎?嗯,我是認識她們……」

  那位站崗的士兵聲音愈來愈小,英格麗的聲音則是從頭到尾都壓得非常低,所以我完全沒有聽見她在說些什麼。

  「啊,好的。那麼我就先……」

  不知道英格麗究竟跟那名士兵說了什麼話,總之英格麗往下一名士兵走去之後,該名士兵便轉身恭敬地向我行禮,接著她就直接走進五十七通道方向的大門。實在很令人好奇,不過比起這個,我還是想想該怎麼安撫茱莉亞的情緒好了,要是不好好給她一個交待的話,恐怕會有一段時間吃不消。

  「茱莉亞……對不起啦。」我抓住茱莉亞的手說道。

  「我沒有生氣呀。」茱莉亞微笑道。

  「真的嗎?」

  「只是有點不高興而已。」

  ……可惡的英格麗,現在我到底該怎麼辦呢?比起胸部被其他人看到,生起氣來的茱莉亞更難以對付。好吧,既然想不出辦法,只好將問題丟還給茱莉亞,否則就是讓我想破頭恐怕也想不出令她滿意的方法。

  「那要怎麼樣妳才會高興呢?」喉嚨乾乾的,可是我不敢擅自走動,一方面是怕碰到其他人會尷尬,一方面則是擔心茱莉亞這顆炸彈突然爆發。

  茱莉亞還在生悶氣時,身後傳來了英格麗的聲音。

  「我二十分鐘後回來喲。」語畢,她也跟著其他機甲兵走入同一扇門。

  二十分鐘?一次把四個人都叫去,究竟是要做什麼啊?

  現在室內就只剩下……一、二、三、四,希貝兒與小梛不見了,兩人大概跑去什麼地方玩了吧;另外兩名女孩則是很乖巧地拿本書,坐在一段距離外看著,不過與其說是看書,我想那副呆滯的模樣還是叫做發呆會比較恰當。

  「茱莉亞?」我拉拉茱莉亞的手。

  還是嘟著一張嘴,對我不理不睬的。

  「啊──!真是的,怎麼連妳也這樣啊!」我起身抓住茱莉亞的手,隨便挑了扇門走去。令人意外的是茱莉亞並沒有說什麼,平常她多少會有疑問的。

  嗯?這扇門是不是通往五十七通道呢?當我一邊回憶著英格麗離去的方向、一邊轉開門把時,耳邊突然響起微弱的聲音。不過那畢竟太小聲了,我沒有特別去注意,只是呆呆地將門給推開。

  聲音突然變得非常清楚。

  「打擾……了……」我嘴巴張得大大的,對著脫光衣服、在地板上以各種姿勢交錯在一塊的五個人說道。

  果然選錯房間了……雖然她們的動作只是稍微慢了下來,並沒有被我們打斷,我還是趕緊牽著茱莉亞繞過她們。正同時替兩人愛撫的英格麗看到了我們倆,有些訝異地驚呼:「現在還沒到二十分鐘啦,才剛剛要開始耶。」

  原來她所謂的二十分鐘指的是這件事情啊……

  「還是說,伊蒂絲跟茱莉亞也要一起玩?她們剛剛都跟我說妳的胸部很漂亮哦。要不要來呢?」英格麗兩手分別抓著不同女子的乳房問道。

  茱莉亞的神情變得更為僵硬。雖然有點心動……但是這種時候絕對不能輕易地點頭,要是現在我點頭如搗蒜的話,茱莉亞八成會當場抓起狂來。

  「呃,我跟茱莉亞有點事要私下談,我們會到其他房間去。妳們請繼續……」聲音在顫抖,不過我還是報以乾笑說道。

  說完以後,我趕緊打開另一扇門,把茱莉亞帶離那群色鬼的所在地。

  「……」到了第二間倉庫,茱莉亞似乎想發表她的意見,瞧她欲言又止的模樣,我急忙往下一扇門走去。

  第二間、第三間、第四間,到了第四間倉庫,確認不會再聽見英格麗等人的聲音以後,茱莉亞終於肯開口了。

  「幹嘛帶我來這種地方……」語氣有些不滿,但是從她嘟著嘴的表情看來,應該不是在生氣了吧。我想原因在於她大概猜得到我想做什麼。

  「好囉,妳覺得時間要多久比較好呢?二十分鐘?」我開始解開上衣紐釦。

  「什、什麼時間……妳為什麼要脫掉衣服啊?」

  「妳再逞強的話,我就走了喔。」

  「……知道了啦……」稍微加以威脅之後,茱莉亞總算不甘願地點頭。

  我把她帶到一個沒什麼灰塵的大木箱上,看來這兒應該每天都有人清理。再次確認這裡聽不見英格麗她們的聲音以後,我催促著茱莉亞。

  茱莉亞猶豫了一會兒,才決定由自己主動出擊,她把臉湊到我的胸前。

  「英格麗的味道……」茱莉亞說道。大概是對這點產生了對抗意識,茱莉亞也學英格麗剛才的手段,用唾液塗抹我的乳房。

  溫溫的、濕濕的,靈巧的舌頭在喘著氣的雙峰上恣意妄為,茱莉亞的臉頰漲得通紅,相信她也可以清楚感覺到我的心跳。碰咚、碰咚。濃郁的味道很快地令我進入狀況,嘴角不自覺地滴下口水,茱莉亞將它吸得一乾二淨。碰咚、碰咚。她含著我的唾液漱口,接著在我的乳房上吐出,溫熱而濃厚的觸感在她的雙手撫弄下顯得更為淫蕩,舒服得令我不禁叫了出聲。

  「很好……很好……!茱莉亞……啊……茱莉亞……!」微微地弓起身子,雙乳在茱莉亞愈發強勁的力道下激起顫抖的漣漪,心緒一陣恍惚,我吐了口口水在手上,愛撫茱莉亞那對平坦的乳房。

  晶亮的唾液自茱莉亞的雙唇持續流下,不一會兒,濕潤的雙乳再次浮現一股淫慾的氣味。我喜歡茱莉亞在我身體留下的味道。

  「伊蒂絲……妳看,現在這樣很漂亮不是嗎……」茱莉亞的手指靈敏地挑弄我的乳頭。「已經硬起來囉……呵呵……伊蒂絲的小乳頭……」

  「笨蛋……被妳這樣弄,誰會不興奮啊……呼……啊哈……」

  「那麼現在就開始懲罰囉……」

  ──好痛!茱莉亞……妳怎麼突然間那麼用力地扯人家的乳頭啊……

  「痛……好痛……輕一點、輕一點啦……!」

  「不行哦。誰叫伊蒂絲要背著我找英格麗玩呢?明明剛才我也在那兒,為什麼不找我而找英格麗呢?呵呵……我要好好懲罰一下不乖的伊蒂絲哦……」茱莉亞的雙手朝反方向扭轉,力道相當強勁。

  「好痛──!放手……茱莉亞……妳弄痛我了啦……啊啊……!呼……呼……茱莉亞……放手……呼……啊啊啊啊!」

  聽見哀求聲的茱莉亞,更加興奮地扭轉我的乳頭了。怎麼回事……不是應該很痛的嗎……可是,好像又有另一種奇怪的感覺……是舒服嗎……?

  「原來伊蒂絲的乳頭這麼敏感呀。但是這樣就想要可不行哦。」茱莉亞邊說邊鬆開左手,並朝我濕濡的私處移動,右乳的乳頭改由柔軟的雙唇來負責。

  「好棒……茱莉亞的舌頭好棒……!快點吸……快點吸人家的……啊啊……人家的乳頭……呼……呼……呀啊……」

  冷不防地,夾雜著愉悅的刺痛感自敏感地帶瞬間襲捲全身上下。不曉得究竟該說些什麼才能表達我的感受,所以只好靜靜地享受著茱莉亞的處罰遊戲。

  「……!」想要開口,想要呼叫,想要隨著淫蕩的旋律起舞。然而,身體卻失去了力氣,無法自主。

  茱莉亞的手一面死命拉扯我的乳頭,一面緊緊壓迫勃起的陰蒂,快感與痛感同時湧上心頭,思緒陷入了荒唐的混亂之中。

  「伊蒂絲的小花蕾很舒服吧……嗯……都濕透了呢……那麼就……」

  「啊……!」

  堅挺的乳頭彷彿要被咬斷般,茱莉亞用力地吸咬著。

  「好棒……好棒啊……!茱……茱莉亞……再用力……再用力的咬啊……呀啊啊啊!啊哈……呼……呼……啊啊!……要、要裂開了……!」

  力道持續增加,快感卻隨著痛楚同步變得更為巨大,體內的淫慾突破了理性的防線,我緊緊抱住茱莉亞的頭,乞求她更多的虐待。

  「啊啊啊……要裂開了啦……!咿啊……!」

  緊繃的快感令我無法自主地叫了出來,茱莉亞使出的力道似乎到了最高峰,敏感的乳頭與陰蒂隨著淫慾突破了痛苦的限界,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墮落的快樂。

  「咿啊啊啊……伊……伊蒂絲要……要高潮……要去了……啊啊啊!茱莉亞……茱莉亞……!還要……更多……請妳再用力……用力一點……啊啊啊啊啊啊!」

  弓起的身體在酸痛與刺痛中產生痙攣,無法停止在絕叫之後的抽搐顫動;伴隨著嘶叫聲而出的淫水濺濕了茱莉亞的左手,此時她已將摳弄陰蒂的手指轉而放入我的陰唇之中,激烈地抽動著。

  「不要啊……好痛……不要動得這麼快……」我抓住她的手苦苦哀求著。

  茱莉亞在我徹底失去力氣以後,才將沾滿愛液的手給抽出,並且同時鬆開嘴巴與另一隻手。

  仍在微微彈跳的身體就這麼朝後方倒下。


  10─B


  究竟花了多久的時間在重組呢?我不記得了,但是身體依舊痛得要命,尤其是組合器官的部分。視線有些模糊,勉強還可以看得見,照這個樣子看來,也許再過個十幾二十分鐘就能完全復原了。

  身體似乎被黛芙妮安置在注滿黏液的窟窿裡,深度到頸項處,多虧了巨熊的黏液,濕冷的身體發出陣陣令人反胃的惡臭。環顧四周,盡是巨熊屍骸的碎片,我想之所以讓我感到頭暈目眩,是因為那些無數碎裂的觸手所散發出來的屍臭味。奇妙的是這與人類屍體的味道相吻合,但老早就過了適合食用的階段。

  乳房傳來難以言喻的膨漲感,陰道也隨著震動的身體不停收縮,隨手拾起一陀腐爛的觸手泥,嗅著它的同時反應更為激烈,咬緊牙關將之嚥下以後,我的身體更是無法自主地沒入窟窿之中。

  「想要……好想要……」

  怎麼會這樣……我竟然會因為這種下賤的東西起了性慾……不行,還是暫時先忍耐一下好了,雖然身體發癢得難受,但是一想到好不容易重組完畢的器官要是再被弄壞,那麼我真的會痛到抓狂。

  話說回來,這個黛芙妮是跑到哪兒去了?等她回來可要好好提醒她,下次展開屠殺以前,記得留一隻半死不活的巨熊給我。

  視線依然模糊,還得再等一下。

  等一下……黛芙妮怎麼會突然折回來?在完全制壓住人類以前,她應該沒有理由跑回來見我才對,難道前線的戰況出了什麼問題嗎?仔細地聽,野獸般的嘶吼聲依然不絕於耳,從微弱的音量來判斷,距離應該與重組前是差不多的位置。

  那麼,剛才是誰殺死這些巨熊的呢?

  如果不是黛芙妮的話,那幾乎可以肯定是蒂芙妮了。可是,蒂芙妮的身體還在重組中,怎麼可以隨便亂跑又使用這麼強大的力量……

  重組完畢。剛自窟窿起身時身體自然感到相當寒冷,不過要是再浸泡於那陀黏液裡、聞著令人發狂的腥臭味,恐怕會比腥風的吹拂要來得痛苦。

  稍微數了一下較為大型的殘骸,一、二、三、四……嗯,看來二十四隻全部都被殺死了,屠殺者的行為真是令人髮指──當然,那是因為她沒有留下一隻供我解決迫切的性慾之故。

  越過幾處大小不一的窟窿,前方是一條慘不忍堵的人工道路。踩爛一個小屍塊、看著血肉模糊的砂石路,幾乎可以想見飛舞的肢體與四濺的鮮血在半空中交織而出的美麗景象,與之相對的紫色觸手也被切成許多截,各自寂寞地落在碎肉塊與暗紅色的血池上。

  「又興奮起來了啊……真是糟糕……」如此喃喃著,我繼續朝遠方那座為烈焰所吞噬的人類根據地漫步而去。

  真是令人納悶,怎麼一路上都只是小型的人類屍塊、爛肉泥與鮮血呢?觸手與巨熊的屍骸至少還分辨得出來,但是人類的部分……完全沒有仍保留住外觀的殘骸。

  不對。這不是被徹底分解的人類,肉泥過多,鮮血卻沒有相當的量,就好像是放血過後才遭到虐殺的屍體。

  輕輕拾起一團肉泥,才發現肉泥中夾雜著些許的白色液體。與失去外型的肉泥不同,白色的液體因為沸騰而不斷滾動著。

  這是──重組失敗的細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