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短篇】痴臭BITCH☆妍夏泳池記 (18禁)



  最近為了準備暑期輔導的游泳課,我每天都到市立游泳池努力練習──什麼的當然是沒有!

  對一個即將升國三的男孩子來說,游泳池會聯想到的才不是練習游泳,而是泳衣!還有泳衣下面的東西!


  沒錯!特別是一早趕到人還很少的現場,稀疏人群大多還是中老年人,叔叔阿公們豐滿鼓起的緊致泳褲真是教人看了小雞雞都忍不住顫抖呢!

  不管是在更衣室披著毛巾的瘦排骨、泳池畔做著伸展運動的標準體型、還是坐在熱水池邊任泡泡震動著股間的胖大叔……大家都好棒!好喜歡!啊啊,光看著大家突起的三角泳褲,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

  不過可不能就這樣進到泳池去……在那之前我得冷靜下來換好裝才行。

  我的臉蛋是中性偏陰柔,髮型是肩上兩公分的小短髮,平常若沒有刻意假裝的話還滿像女生的。再加上因為好奇(欸嘿☆)偷偷從網路上買的藥物,服用一陣子後的現在胸口有點起伏,雖說大概只有接近A罩杯左右,摸起來卻不會硬梆梆而是很柔軟了。

  這麼可愛的我只要穿上連身泳衣,看起來就像個女孩子囉!

  而且我還有個秘密武器!那就是──還沒變聲的童聲!

  「叔叔……我可以坐你旁邊嗎?」

  只要露出很單純的笑容,就算是在空蕩蕩的熱水池向唯一在這兒泡湯的叔叔提出這種奇怪的請求,叔叔也會沒有戒心的准許我坐在他身邊。

  「呼哈!好熱喔!」

  一口氣將胸部以下全浸入熱水,我立刻假裝熱到手忙腳亂地靠向叔叔,右手一不小心就碰到叔叔的大腿……然後再度不小心摸到他那邊。

  軟軟的凸起物覆在尼龍質料的觸感下,那感覺結合叔叔略顯驚慌的表情……好棒!真想繼續摸……可是第一次摸就摸太久會引起叔叔防備的,所以我再度慌慌張張地把手移開,擺出可愛的表情有點假惺惺地道歉:

  「叔叔對不起!人家不是故意的……」

  有點肥肥但感覺人很善良的大叔笑了笑,自動拉開一點距離說:

  「沒事啦,妳不要擔心,我坐這邊就不會……」

  他話還沒說完,我就主動靠過去,把他打到一半的安全牌趕走。

  「吶、吶!叔叔,真的很對不起唷?」

  「呃,妳已經道過歉啦……」

  我搖了搖頭,被熱氣薰紅的臉蛋綻出靦腆的笑容,輕聲對叔叔說:

  「是為人家現在要做的事情道歉唷……」

  說著,我這次明目張膽地摸向叔叔那話兒,然後對他嘻笑出聲。

  「人家第一眼就注意到叔叔了唷──還有叔叔的大雞雞……吶、吶,跟小妍玩嘛!小妍最喜歡叔叔這種成熟的男人唷!也喜歡跟大人的雞雞玩色色的遊戲……嘻嘻。」

  叔叔的表情從震驚轉變成不敢置信,但是他沒在第一時間把人家逕自抓揉起來的手弄開,就表示在動搖了……像人家之前釣的男人一樣。按照過去經驗,叔叔他的堅持只是徒勞無功,等到他心中的罪惡感被人家揉呀揉地弄散,雞雞就會勇敢地站起來!

  「好嘛,你就陪人家玩一下下嘛……拜託嘛?」

  然後……叔叔他會自己把雞雞掏出來,好讓人家摸他。

  「啊哈,好大喔!比人家摸過的都還大耶!人家就知道叔叔你最棒了,好喜歡你……」

  一邊握著那根其實才中等尺寸(笑)的肉棒,一邊靠近叔叔抬起臉閉上眼睛──心臟怦怦地猛烈跳動著,緊張刺激的情緒還沒得到叔叔的回應,後頭就傳出煞風景的下水聲。我趕緊退回肩靠肩的距離,睜開眼睛時發現叔叔也是緊張萬分的模樣,嘻嘻。

  叔叔大概以為我會看情況收手,可是我仍緊握他的雞雞不放,反正他坐的地方不斷有泡泡冒上來,白花花一片根本什麼也看不到。

  握緊、往上、握緊、往下、往上、往下、往上、往下……叔叔那放鬆下來的表情讓我看得好有滿足感,右手跟著越動越順。這時那個坐在我們斜對面的老太婆笑笑地向我搭話:

  「跟爸爸一起泡澡,感情好好喔!」

  「對呀!我最喜歡跟爸爸來游泳池呢!」

  我趁機轉頭看向一臉鬆懈好像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叔叔,右手仍在幫他打手槍,臉上裝沒事般笑咪咪地說道:

  「爸爸『舒服』嗎?」

  「啊……舒、舒服啊……」

  叔叔的臉龐似乎正因著下體而恍惚,過了一下他才察覺這反應不對,趕忙向老婆婆解釋:

  「這、這熱水池真舒服,泡一泡血氣都順了!」

  我跟著叔叔一起向老婆婆陪笑臉,在他們倆交談時悄悄地對叔叔低語:

  「叔叔的雞雞都那麼硬了,血氣當然很通順囉……」

  「……!」

  呼呼,看他既緊張又必須仔細掩飾的反應真有趣!

  不過一直在水裡弄,手很快就痠了,打一打就要讓手腕放鬆一下,光用手指和掌心觸碰雞雞又很不過癮……況且我也不想一直有人在旁邊礙事。於是我用無名指和姆指揪住叔叔的雞雞龜頭壓啊壓,輕聲問他:

  「叔叔,我們去蒸氣室或烤箱好不好?」

  叔叔明白我的意思,迅速跟老太婆結束話題就和我一起上岸。不過呢……叔叔的雞雞雖然回到泳褲內,卻還是鼓脹著呢!看他遮遮掩掩的樣子真的好好笑喔!

  拜一早人不多所賜,烤箱一個人都沒有,我和叔叔也不掩人耳目直接就進到裡頭。熱呼呼的乾燥感襲上全身肌膚之際,有股煥然一新──又令人興奮的感覺!

  叔叔挑了和入口呈直角那一側坐下,烤箱的昏暗視野修飾了他肥滋滋的身體,讓這位今天才認識的叔叔看起來就像小妍的王子(笑)呢!遇上讓人家心動的王子殿下,當然是立刻跳上去囉!

  我直接跨坐在叔叔大腿,兩條腿橫著擱到熱燙的木板座椅上,身體貼緊了有點驚慌失措的叔叔,跟他鼻子貼著鼻子……吻了下去。

  和叔叔厚厚的嘴唇互相推擠之時,兩股力量也在蠢蠢欲動,一個是叔叔頂著人家屁屁的力量,一個是人家對著叔叔渾圓肚皮抖動的力量。遲鈍的叔叔直到跟人家親了快一分鐘才察覺事情跟他想得不一樣,嘴角還牽著人家的口水就慌張問道:

  「妳是男孩子?」

  對於這個早就聽過好多遍的問題,我以撒嬌的表情和甜甜的嗓音回應他:

  「有什麼關係嘛?」

  「呃,不是……男孩子的話……」

  「有小雞雞就不行嘛?」

  「話不是這樣說……」

  「那叔叔,你覺得人家可愛嗎?」

  「還滿可愛啊……」

  「那就好啦!只要可愛,小雞雞什麼的都無所謂嘛!」

  「啊……啊啊……」

  啊哈,叔叔混亂囉!再來只要人家稍微進攻一下,就會獸性大發了!

  我再度親了親表情有些掙扎的叔叔,雖然他的表情很緊繃,舌吻起來一點困難都沒有,還吸人家吸得很用力呢!他的手也開始不安分地撲到我腰上,一隻手慢慢往上,一隻手慢慢往下,最後分別摸向背部和屁屁。

  「啾嚕、啾嗯、叔叔、啾、啾、好色哦、啾……」

  也不知道是在專心摸屁屁呢,還是被我親到沒辦法回話,叔叔一直等到這次親完才對我呼著熱氣說:

  「呼……妳這個小騷貨,從頭到尾都是妳在勾引叔叔吧!」

  「嗯!是這樣沒錯唷!因為人家對叔叔一見鍾情呀!」

  「一見鍾情?」

  「剛剛在熱水池不是講了嗎?人家第一眼就注意到叔叔還有叔叔的大雞雞……嘻嘻。」

  「哈哈!那叔叔真是賺到囉!」

  看來叔叔已經很能融入色色的遊戲,在這裡就把主導權交給他好了。比起一味的進攻,我更喜歡期待叔叔給人家的驚喜呢!

  叔叔見我坐在腿上一臉期待地看著他,還不時以親臉頰催促他下命令,再怎麼遲鈍的男人也能意會過來。於是他揉起我的屁股、拍了兩下,對我這個期待被主人命令的小騷貨下達指令:

  「小騷貨,下去幫叔叔吹吹。」

  「嗯……!」

  我朝叔叔開心一笑,就掙脫那頓時放鬆的雙臂,來到叔叔敞開的雙腿間。木頭地板熱滋滋地跪了不舒服,叔叔很貼心地往前坐到邊邊,這樣我就可以用外八的蹲姿埋首叔叔股間,把他那從泳褲邊緣探出頭來的雞雞──含進嘴裡。

  被烤箱烤得乾乾黏黏的叔叔的雞雞……好吃。嘴巴一含住雞雞,口水就不斷流出,像是要把整根雞雞淋濕似的,不管是吸吮粗糙的龜頭還是往下含,就是分泌個不停。濕潤起來的雞雞要比乾黏狀態更好吸,舔起來也滑滑的,會不會其實叔叔已經流出色色的汁水了呢?

  人家吹到一半就渾身發熱了,下面的雞雞也頂著泳裝好難受唷……可是現在不行碰,要忍耐,先把叔叔吹舒服了,他自然會想摸人家的身體……咕啾、噗啾、噗嚕、滋嚕……

  「呼……技術很不錯喔,看來妳這個小騷貨經驗豐富呢。」

  「滋噗、滋咕、咕嚕、咕噗、咕呼……嗯哈!討厭啦,被叔叔看穿了呢!」

  「來,繼續吸啊,叔叔好久沒給人吸了……」

  「好哦!嗯噗、滋噗、啾噗、滋嚕……」

  不知不覺間,我們身上的汗水都乾掉了,踩在木頭地板上的腳底也燙燙的有點難受,而叔叔的雞雞卻不畏烤箱的乾熱勇猛挺立,果然大人就是不一樣呢……

  實在受不了股間的擠壓,我邊含邊把雞雞從泳衣中掏出來;緊繃的私處舒暢下來的時候,叔叔壓緊了我的頭,低聲道來:

  「用力吸,叔叔要射了!」

  「嗯嗚!」

  叔叔的雞雞幾乎塞滿我的嘴,熱熱燙燙地頂著嘴腔與舌根,幾度往喉嚨戳去害我吸到一半頻作乾嘔,整張臉都因為乾嘔而漲紅了。叔叔自顧自地動著腰,雞雞也不斷往我嘴裡猛頂,直到他發出好深沉的一記呻吟,那根雞雞終於停下──並在人家嘴裡射出好熱好黏的精液。

  嘩啊啊……濃到像痰一樣的精液,一團團在人家喉嚨前打滾呢!怎麼辦呢,要把它吞掉?還是多含一下?吞掉好了……嗯咕!連流經喉嚨的觸感都十分強烈,真不愧是大人的精子!超棒的……

  「咕噗、咕呼、呼呵……叔叔的雞雞汁好好吃唷,欸嘿嘿。」

  「笑得這麼淫蕩,有沒有乖乖吞光啊?」

  「有哦!你看──」

  我用手指把嘴巴兩側拉開,讓叔叔一窺乾淨溜溜的嘴腔,接著又被叔叔塞進軟趴趴的雞雞抽插了幾下,才拍拍我的腦袋叫我起身。我打算直接爬上叔叔的腿,可是他卻叫我站著就好,為什麼呢?

  原來叔叔注意到我稍早把雞雞掏出來的動作,他叫我站好是為了看我的雞雞……嘻嘻。

  「喂喂,妳這根也太可愛了吧,有沒有十公分啊……」

  「嗯嘿!四捨五入是八公分唷!」

  人家小妍我的雞雞可是白白淨淨的,龜頭也粉粉的很可愛哦!

  「小小根的,抖得很有活力呢。靠近一點,讓叔叔嚐嚐……」

  「好哦……嗚嗯!」

  叔叔毫不費力地將我的雞雞整根吸進嘴裡,旋即以蠻橫的力道深吸幾回,這種粗糙又強硬的感覺超棒的……!才給叔叔吸沒幾下,就有點受不了了說……

  「啊……啊哈,叔叔,太用力了……」

  「滋噗!滋噗!噗呼……怎麼,妳已經忍不住了?這麼嬌弱喔!嗯咕……滋咕!滋噗!滋咕!」

  「哪、哪有,只是……喔……喔哦!哦嗚!嗚……!」

  不行……這麼粗暴地吸人家的雞雞,人家會爽到腿軟啦……!

  人家的……人家的……!

  「叔……叔叔……哈、哈欸欸……!」

  啊──射出來了……在陌生叔叔嘴裡射出熱熱燙燙的精液了……

  在人家渾身顫抖的時候,叔叔吐出了還在滴出精液的雞雞,起身親了人家……精液咕嚕咕嚕地隨著叔叔肥軟的舌頭滑進嘴巴裡,叔叔用他大大的手把人家嘴遮住,直到人家把自己的精液全部吞光光……

  「小騷貨,叔叔的精液好吃還是自己的精液好吃呀?」

  「嗯……嗯呼……叔叔的比較濃,人家比較愛濃濃的臭精液唷……」

  「小小年紀口味就這麼重喔!和妳這根早洩雞雞完全不一樣嘛!」

  「吼唷!叔叔取笑人家……」

  叔叔揉了揉我的胸部,正欲幫我脫掉泳裝時,他的臉色突然緊張起來。

  「有人來了,快穿好!」

  還在飄飄然的我有股想故意給人看的衝動,不過因為烤箱實在太熱了,才讓我打消阻止叔叔的念頭,跟著把雞雞收回泳裝內。

  身後傳來開門聲時,我們已經準備完畢,只不過兩人股間都是挺立的……嘻嘻。我們也不管就這樣挺著可能被人指指點點,直接從那人面前離開了烤箱、轉移到旁邊的蒸氣室。

  肌膚在開放空間涼爽個幾秒,再度陷入一片悶熱。這次地板不是木頭而是磁磚,視野很差,一進門叔叔就牽著我的手帶我到角落去,我們附近似乎有一兩個人。叔叔沒有坐在椅子上,而是倚著椅角而蹲,他要我也蹲到他前方;然後他身子向前貼住我的背,邊揉我奶邊耳語道:

  「把妳的騷屁股露出來。」

  我轉過頭去給叔叔邊親邊摸,摸到雞雞又再度硬挺了,索性跟他說我要脫光光。叔叔猶豫了一下,隔著泳衣抓了抓我的雞雞後首肯。

  在視野忽好忽壞的蒸氣室脫衣有股曝露的刺激感,叔叔選的位置更是有時能看見別人的腳,要是被發現就糟了呢!

  叔叔把泳衣扔到腳邊,兩手在悶熱的白霧中襲上胸口,用他粗粗的手指用力扭著乳頭,害我差點痛叫出聲。就在叔叔那有點太過粗暴的愛撫中,我腳蹲得越來越開,而叔叔那根濕熱的雞雞也不斷頂著我屁股中央……

  「妳這屁眼一張一縮的,是在引誘叔叔幹妳嗎?」

  叔叔的耳語傳來,輕聲中帶有粗魯感,很搔人心癢。

  「對呀!叔叔進來嘛,進來人家的……嗚!嗚、嗚吼……?吼喔……啊!」

  豈料叔叔不等我說完,就把他的雞雞推進屁眼內……甚至侵入肛門才幾秒就開始撞擊括約肌,緊接著連括約肌都突破了……!

  「嗚呃……呃……!」

  叔叔的雞雞──熱熱黏黏地全部塞進來了!

  而且馬上就……馬上就開幹……啊……啊哈啊……蹲姿……蹲姿幹砲還是第一次……呢!

  「外面很鬆,裡面卻很緊呢!妳這淫蕩的屁眼,叔叔要幹死妳!」

  好燙……好燙啊!哈哈……!叔叔的雞雞把人家後庭捅得一團熱……整個燒起來了呢!

  「幹死妳!幹死妳!呼!呼!」

  叔叔粗魯的動作每抽插一次,身體就啪啪地撞擊著,聲音明顯到大家一定都聽到了……可是人家已經沒力氣去注意旁邊,因為……因為屁眼被叔叔幹得好爽……好爽嗚欸欸……

  「喔,突然收縮得好厲害啊!小蕩貨又射了是不是?看妳這沒用的早洩肉棒!」

  「嗚欸……?」

  「這麼快就失神啦?叔叔可還沒爽夠喔!來,往前趴好,像條母狗一樣趴著。」

  「好……好哦……?」

  啊啊……腦袋已經恍惚了,被幹到射精實在爽到受不了呢……

  地面濕淋淋的,人家剛趴下就看見前面有一雙多毛的腿,是不是離別人太近了呢……不過,管不了那麼多了……因為叔叔又熱又柔軟的身體已經壓到人家背上,啪啪地幹起來了!

  「呼!怎麼樣,小母狗爽不爽?爽不爽啊?」

  「爽……呃!爽……好爽……嗯、嗯嗚!」

  我的身體隨著叔叔抽插而不斷晃動,手肘抵著地板磨擦得有點疼,但是這股疼痛一下子就被屁股的快感攪散了……而且過沒多久,叔叔就離開了我的背,專心在後方幹我。他這麼做不是為了讓我放鬆,純粹是因為在我們前方的那人發現到我們在做愛……並且在我面前蹲了下來,掏出一根肥短的陰莖貼到我臉上。

  啊哈……能被叔叔幹又能吃另一個叔叔的雞雞,小妍太幸運了呢!

  「母狗,好好舔!」

  「嗯……嗯嗯!」

  後面的叔叔幹得越來越快,前面的叔叔也壓緊人家的頭加速擺動下體,被兩人夾在中間、無法自由活動的人家就像叔叔們專用的自慰器……只能努力把濃稠的臭精液通通搾出來。

  三人結合沒多久,人家就被叔叔幹到肚子咕嚕咕嚕叫了……討厭,這麼粗暴地抽插人家的直腸,髒髒的東西都被叔叔撞得亂七八糟了啦!

  「呼!呼!妳這小蕩貨快忍不住了對不對……叔叔也快射了,再忍耐一下喔!」

  「嗯嗚……!」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如叔叔所言,人家已經忍不住了啦!可是呢……人家連想要上廁所這句話都說不出來,只能繼續吸著這根臭雞雞、繼續被叔叔幹得天翻地覆……

  「……呼!來了!叔叔要射囉!要射在妳這下流的屁眼裡面囉!」

  「母狗,我也要射了!全部吃下去!」

  「嗯咕……咕嗚!」

  強烈的失禁感中,叔叔那撐開括約肌的雞雞明顯鼓脹了起來,往那被他搗到都變成了愛心的深處噴出好多好多的精液……同時嘴裡的雞雞也對著人家的喉嚨吐出濃濃的精子,害人家又頻頻乾嘔……不對……是整個吐了出來……

  「噁咕!咕嘔嘔嘔……!」

  啊啊……人家才吐得淅瀝嘩啦,叔叔又把雞雞抽離了屁眼……這下子連屁屁都要吐了啦……

  連串水屁把人家吐紅了的臉蛋薰得更加紅潤,緊接著是夾雜叔叔精液的大失禁……

  而人家我呢,則是倒在嘔吐物跟髒髒的東西上,渾身顫抖著流出了精液……

  「噁噗……噁……噁欸……欸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