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極短】佐知子



  同居五年的女友香織最近經常做惡夢。

  夢中她一個人躺在床上動彈不得,角落站著黑髮披散的白衣女鬼,女鬼臉上流著血淚,鮮紅的朱唇彎彎地勾起,不斷對她發出可怕的笑聲……直到她驚恐地昏過去。

  同樣的夢不斷發生,間隔越來越短,女鬼甚至隨著每場惡夢不斷接近香織,宮司與僧侶都無法除掉這個惡靈。

  我只能無助地聽香織日漸消瘦的訴說女鬼越來越接近床邊、越來越靠近她。

  女鬼最終還是爬上了床,我心愛的香織也因此崩潰。

  我醒來時她已經離開,家裡空蕩蕩地只留下一封信。

















  「和夫,對不起,佐知子讓我明白我是喜歡女人的。我決定和真弓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