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極短】佐知子:人偶



  本週利用特休帶未婚妻梨紗到青森旅遊,不知道是誰把一尊詭異的迷你市松人偶放在旅館房間角落,梨紗不慎踢倒了它,房間燈光忽然間瘋狂閃爍,某個東西隨著明滅的燈光異常急遽地逼近我們!梨紗害怕地尖叫,而我昏了過去。

  我被叫醒,所幸有驚無險,我的梨紗安然無恙,雖然她嚇到渾身發汗、臉頰發燙……好可憐。

  我們換了間房,度過一夜,隔天我卻拿著分手信獨自返回廣島。

















  「記得那位幫我們處理掉寫著『佐知子』的人偶、笑起來很甜的服務生由美嗎?還請務必祝福我們。對不起,我想和夫值得更好的對象。梨紗。」

  現在想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